關於家庭關係的問題,關於家庭關係的乙個問題

2021-03-04 00:57:11 字數 4612 閱讀 2253

1樓:羅友銀銀

看誰日常照料孩子多,那受誰的影響就會大一點,因為生活中的日常小事能體現出他們的觀念。

還要看誰在家中有話語權,在遇到一些大的事情時聽誰的意見。

輕微的偏心沒什麼,不要很嚴重的偏心影響是挺小的,父母有一方很看重自己那就算好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有影響,父母這

樣無形中讓兄妹之間產生矛盾,親愛的父母們,不要讓你們的喜好影響孩子們,原本他們可以是親密無間的兄妹,是你們親愛的父母給他們製造了嫌隙,這樣的他們走向社會也會有一些偏執,是想每一對父母,都想孩子們走向社會後能一帆風順,不願意看到孩子們遇到不該有的波折

關於家庭關係的問題

3樓:牛霞吧

想讓你的家庭穩定幸福嗎!如果想,就什麼也別說。網上聊天,很多都超過了,日常生活所稱呼的,不足為奇。

也許母親是生活嚴謹的人,只是日常生活過於平淡無奇,她只是尋求刺激而已。本質並且是壞的。如果實在是過不去這個坎,有機會和母親單純相處時,有意無意,表達你對社會上一些出軌女人的不恥。

相信母親會收斂的。

4樓:放縱不羈愛春哥

看到當沒看到,適當的給母親一點暗示,表示自己已經知道這麼個婚外情了,也不要主動挑明,特別不能讓父親知道,對於男人,這種事情是非常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那個人就是你爸爸呢

6樓:螢火守望

你和媽媽坐下來好好聊聊,勸勸她,好好說

關於家庭關係問題

7樓:

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能夠從巔峰從容落地,笑對人生,她所經歷過的是你理解不了的,相信她會有她自己的選擇,你操心的早了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好的就行

不存在富二代

只能說比上不足。筆下有餘

9樓:匿名使用者

也談不上富二代,我是女生,個人覺得物質和幸福並不是對等的,只要生活過得去,她開心幸福就好了不是嗎?這也是每個為人父母都希望的。

關於處理家庭關係的問題

10樓:小家碧玉

你男朋復友是不知還是不想制說。照理說你們現在也應該不小的。你男友應該有點腦子的啊。

我覺得你可以試圖從你男友口中去得知/確定他媽媽和那個叔叔的關係是否真的不一般。(這些你可問細節問題就能知道點)。是真的不一般。

你就了解,他媽和他爸是不是已經走到盡頭了。是的話,你就什麼都可以不說。如果他爸還愛他媽,你才要試圖跟你男友透露一些

11樓:情凝香玉

你可以從側面地問下他:你爸怎麼樣,為什麼把你爸乙個留在那邊,按理說,你男朋友應該知版道他媽和那個叔權叔的關係,你想啊,他自己都談戀愛了,還不知道他爸媽為什麼不住在一起,而且還經常有乙個男人和媽媽在一起,不奇怪嗎?

12樓:花落鳥鳴無聲

我也覺得你應該先確定一下,如果不是,你就可以放心,但如果是,你就應該找一些線索,然後想辦法讓你男友自己說出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他的關係不存在有沒有面子,其實兩個人之間就應該有什麼說什麼,如果不說,以後他知道了,還會埋怨你

14樓:黃雙中學

我想你男朋友應該也知道了,他只是無法面對這件事而已,而是在躲避這件事。這事你自己要考慮清楚哦。

關於家庭關係的問題,下面詳說

15樓:原則唐

你家裡孩子多,你父母的年齡肯定應該也不算年輕了。所以他們的思想是落後的,但是她們心裡肯定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出人頭地的。世上特別精明的父母很少。

他們應該也後悔他們的決定,但你要理解他們的用心,換位思考一下綜合所有的情況或許你也會這樣做!你沒必要恨他們反而該是你要愛他們報答他們的時候她。現在你長大了更明確自己要什麼了,所以自己努力吧,只有學歷沒有能力的也沒有公司會用的。

有能力者早晚會被發掘的!

16樓:

自學一樣成才。兒多女多,顧不許多。父母也不容易。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你的前途在那時就有影響

關於家庭關係的問題?

18樓:我回家吃飯

是表親,外甥,要知道在古代,女子出嫁後連姓氏都改了,姓李的女人嫁給姓張的男人,內叫張李氏,俗容話說「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所以娘家那邊的親人用「表、外」這樣的界限明顯的字。

而且侄子可不是表,叔伯家的孩子是你的堂兄妹,可別喊錯「表、外」,是堂親。

乙個關於民法上家庭關係的問題

19樓:

無酬勞也告來

訴你吧:

1.丁可以申請撤消丙的源出生證明,也bai可登出其在丁家的du戶口。zhi

2.向戶籍部門說明情況即可辦dao理.

3.丁與丙不再具有父子關係.不需要對其進行撫養.撫養責任仍由有其生父母負擔.別緊張你連收養也不算的, 繼父也不是,所以你只要不是他生父就沒責任了.

20樓:木木主持

你太吝嗇,基本酬勞都沒有.另請高明吧.

乙個很複雜的關於處理家庭關係的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的看法不用管拉,我好幾次過年沒有回去,我家也農村,沒有人說啥子。找點藉口就可以了,你可以說加班什麼的。不過,你難道不想見見你父母兄弟姐妹阿。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壞的打算是找個人嫁啦,這樣就不會了呀!

想問大家乙個家庭關係問題? 200

23樓:冰水晶潔

看完描述下來,她不過是挑食了一點、隨性了一點、自我了一點。在她看來,你們也可以像她一樣,想吃肉就自己做嘛,不想吃過餐的就不要吃嘛。只是你們的觀念已經變了,最重要的不是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還要考慮家裡的開銷,考慮下廚房的人的辛苦。

這也是她不好的一點,不太能換位思考,但這是小孩子甚至很多大人的通病,要教育好也是蠻難的。

我是覺得你現在看她應該是很複雜的感情,因為你們同生在乙個家庭,你小時候早早懂事,她卻這麼大了還這麼幼稚、天真,家長還如此偏愛她,難免心裡會有一點不平衡。但是沒有辦法呀,她生在生活水平提高了的幸福年代,這些她都有條件去享受,那麼為什麼不呢?

24樓:傾花心淇

首先來說,作為她的哥哥,你應當適當管教妹妹,不喜歡吃飯就買外面的東西吃跟不好,好吃但不能多吃,不是很健康,最多讓妹妹一週一次,克制一下

還有晚上吃飯也是很不好的喜歡,易肥胖,晚上肝腎功能都需要休息,不好消化,傷身

零花錢方面也適當減少點,別太過分讓妹妹網購,及時糾正她

同時與父母耐心溝通,寵閨女不是這麼寵的,小孩子有了不健康行為,不自知,這很正常,重要的在與你們要及時糾正妹妹

或者說是先斷斷或者適當減少妹妹的零花錢,讓妹妹好好學習,進步了給獎勵,多給點零花

最後 希望你採納,碼字不易,祝你家庭和睦

25樓:農夫加冰露

首先有妹妹很好啊,家庭應該很幸福,但你把這個當成了負擔。我有妹妹了,我是哥哥了,我應該懂事,我應該怎麼樣怎麼樣,應該按照大人嘴裡的、書上寫的、電視上演的做乙個「合格」的好哥哥,但是你忽略了,道理總是說的,做起來很難有時根本不能按照道理來做,因為你們是一家人啊,人的本性是利己,利己不是自私,而是為了生活的好的本能,好像餓了就要吃飯一樣,你展現出你的本能,才讓人覺得你是真的人,另一方面,人還是有感情的動物,要控制自己的慾望,才讓人高尚。做人做事心懷坦蕩,陽光積極,勇敢的爭取,慷慨的贈與,才能顯示人性的光輝。

親情是用來享受的,不是拿來供奉的,生活有親情,親情就是生活,柴公尺油鹽,打打鬧鬧,還說就說,該鬧就鬧,沒有打的散的親情,只有慣壞的不知感恩的親情,希望你們一家人越來越好

26樓:恆久彌香

我也有個妹妹,她也和你描述的一樣,你不用苦惱,我妹妹高三後她自己都不愛吃零食買沒用的東西。而她小時候,她喜歡什麼我就買什麼,她愛吃燒烤我就告訴她外面不乾淨,我買給你做,哪次都開心的不行。給她買禮物,有錢時候問她喜歡什麼。

你對她好她才聽你的,而不是因為你是她哥她就必須聽你的,現在的孩子已經不是我們小時候那樣需要威權管教了

27樓:盧比二

可能是家庭教育不夠,也可能是叛逆期使然。

現在的小孩子的確生活條件變好,所以一些粒粒皆辛苦的道理也是有點無法理解的。家人在這時就要仔細引導,教育她們。總的來說,小孩子現在還處於一種不懂事,待教育的階段,這樣的家庭關係,應該是現在不少家庭都有出現的。

題主別失落,妹妹未長大,仍須哥哥管教。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同意啦,要知道能找到乙個對女兒好的人,並且女兒還喜歡的太不容易了。家庭條件一般又怎樣。嫁遠了大不了父母和女兒辛苦一點唄。

29樓:me小茜茜茜茜茜

生活環境不同,所以方式也大不一樣,渴了就喝奶,確實也是因為父母有這條件,從小就這樣慣著來的,作為家長肯定是讓她多吃,長身體呢,自然不會說什麼,再說現在家庭,都就一兩個孩子,都愛著呢,吃就吃唄,也不是吃不起,開心就好,所以還是家庭習慣問題。

有個關於家庭關係的問題,關於家庭關係的問題

多溝通溝通,要知道語言的力量是巨大的,另外,兼聽則明,偏聽則暗 關於家庭關係的問題 想讓你的家庭穩定幸福嗎!如果想,就什麼也別說。網上聊天,很多都超過了,日常生活所稱呼的,不足為奇。也許母親是生活嚴謹的人,只是日常生活過於平淡無奇,她只是尋求刺激而已。本質並且是壞的。如果實在是過不去這個坎,有機會和...

家庭關係愛情,家庭關係愛情

可能他比較負責任,怕耽誤你。更可能的是他心裡根本沒有你。我勸你趕快忘記他吧,現在被感情沖昏頭腦,將來會後悔並辛苦一輩子的。他的孩子也是和大問題,後媽很難 家庭與愛情,婚姻的關係 家庭是不厭煩的重複,愛情是變著法子驚喜!愛情與家庭關係 那你媽媽的意見呢?你爸爸會聽你媽媽的意見嗎?我覺得你和男朋友的溝通...

家庭關係和末考,求助,家庭關係問題 求助?

首先,親愛的姑娘,不要自暴自棄,你若自愛必有人愛你如愛己。我不知道你的母親為什麼這樣對你,是因為重男輕女或者是別的什麼原因,但不管什麼原因,我知道你一定是受傷了,沒有關係的,你要記得還有人是愛你的,一直照顧你長大的外婆,她是你媽媽的媽媽,我想有這樣媽媽你的媽媽也不會壞到 去,或許有某些原因她才會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