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如圖,第十二題,這個圖怎么看

2022-09-17 04:05:03 字數 739 閱讀 4250

1樓:匿名使用者

第8題,

第12題,

不存在=0

2樓:匿名使用者

題都是特別難的,告訴應該是高三學生才能走得了,他從這幫裡就查不到的。

3樓:基拉的禱告

詳細過程如圖,希望能幫到你解決你燃眉之急

4樓:龍在天下

第十二題應該有問題,函式影象如圖

一道很簡單的高一數學選擇題。(嗎?) 就寫第十二題!(看不清點選檢視大圖)。

5樓:匿名使用者

(2x*y)1/2<=(x+y)/2=1

x*y<=1/2選d

6樓:夢閒賦

d 5/2

2x+y>=xy^1/2 所以xy最小為2 該式為5/2

7樓:楊川皇者

下列圖第12題怎麼做?

8樓:匿名使用者

4×2÷2=4

π×4²×30/360=4π/3

4π/3-4

第12題怎麼做,第十二題怎麼做?

設現在媽媽的年紀y,女兒的年齡x,題目如圖所示。x 2 y x 77 y y x 2x y 2 2y x 77 算出x 27,y 52 設 bai 小紅今年x歲。抓du住小紅與媽媽的年齡差不變zhi。當媽媽是dao小紅今年的年版齡時,她們的年齡差權 x 2。當小紅是媽媽今年的年齡時 x 2 她們的年...

大學數學第十二題,謝謝,大學高數題,圖中的第十二題,求大神幫助一下吧!

用洛必達法則,分子分母同時求導直到為確定式,然後就知道了。第十二題,謝謝 由題意得v a e 50k 4a 9 可令來t天後源體積變8a 27,即有v a e kt 8a 27 由 可得e 50k 4 9 又 得e t 50 k 2 3,兩邊平方得e 2t 100 k 4 9 與 比較可得2t 10...

第十二題的解題思路會做的可以講解下為什麼嗎

分析 乙先行的1h的路程 甲乙相遇的時間乙行駛的路程 甲行駛的總路程 1 方程解法 設甲經過x小時,與乙相遇,甲需要2h,乙需要3h,ab兩地相距為定量 1 則甲每小時速度 1 2 乙每小時 1 3 列式得 1 3 x 3 x 2 1 5x 6 1 1 3 5x 6 2 3 x 4 5 綜合得 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