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幫忙晚上喝酒第二天早上一直吐是什么原因

2022-09-17 04:05:02 字數 3600 閱讀 8031

1樓:

難受和引起吐的原因是:胃裡酒精降解酶的存在。

酒精降解酶是胃分泌的一種加速酒精分解的蛋白質,它的分泌有一定的滯後性。酒精進入胃裡一段時間後,它才開始分泌。等到酒精攝入結束,胃還是會繼續分泌一定量的降解酶,從而造成降解酶的過量,造成反胃和嘔吐。

所以第二天要喝入半瓶或者一杯啤酒,中和過量的降解酶。

這就是俗話說的「透一透」的原理,也是第乙個解決的辦法;

第二個解決辦法:攝入適量的醋,醋的主要成分乙酸,酒的主要成分是乙醇,二者反應,生成乙酸乙酯,基本的解酒辦法;

第三個辦法:就是吃點「酒友」一類的中成藥,緩解不適的情況下,還可以護肝。

2樓:夢開始_地方

我有一次也是這樣,喝了沒多少,接著騎電單車到另乙個朋友家玩,一到他家,感覺就很不好,到衛生間吐了好一會,還眼前一黑,兩腿一軟扶著牆沒趴地上,差一點暈過去。後來我總結是路上張嘴吃冷風了。

加溫一些不含碳酸的,含有檸檬酸的飲料喝喝看,吃東西胃不疼,就別管反胃了,使勁吃,哪怕再吐掉總是好的。多休息,以後注意!

3樓:xing空落雨

那樣 的話你以後可得注意點了

盡量少喝點吧對你自己也好對關心的人也好至少不會擔心你了酒精一直在你體內未分解的原故吧

所以你得注意了

善待自己

4樓:腳拇指啊

那就不喝了嘛,你自己都知道原因了,胃有問題了,戒了或別喝醉。

我晚上喝酒總是半夜或者第二天早晨吐,為什麼啊

5樓:80後de中國男人

沒問題,胃粘膜壞了,可以恢復的,多喝點水,第二天早晨喝點稀粥,以後多喝點牛奶,雞蛋,偶爾一次兩次的沒問題,但經常這樣就不行了,以後經常注意點,祝你早日**!!

6樓:偹苚

酒精中毒的徵兆

建議少飲酒 或去就診

喝酒第二天還吐怎麼辦?

7樓:成都群麗化妝學校

作為bai乙個過來人我來說du說吧,喝醉酒在

zhi我來說分兩種情況dao:第一,喝趴了(內我指的是變死豬一樣,容在哪兒醉的就在哪兒趴了的這種情況),那就睡吧,第二天有可能會吃什麼吐什麼,喝水也吐。好,哥教你一招:

去喝牛奶,只要帶牛奶的都行,什麼營養快線呀,花生奶呀等等。別大口喝,一點點喝。保證不會吐。

人會稍微舒服一點。

第二:上頭了,還沒趴;只要還沒趴的話那就趁著酒興盡量發洩你的精力。比如在ktv多跳多動多玩,把酒勁全發出來。

等人清醒了再睡,第二天保證沒事。當然,假如你是在夜宵攤或者其他的公眾場合就要多注意自己的行為了。別讓人當怪物看。

還有一種情況,如果當天喝的比較晚,酒勁沒發出來,人就睡了,第二天腦袋肯定會昏昏沉沉的。那麼去跑步或者做些什麼運動吧,出一身汗後洗個熱水澡,肯定會有脫胎換骨的感覺。

還有一種情況不知道你有沒有,就是當時喝的時候也不覺得有多醉,但是第二天胃不舒服,主要體現在吃點熱的東西下肚,會感覺胃好燙好燙,這時候也是多喝點牛奶養養胃,切忌別大口喝。

最後,能少喝酒就別喝醉,能不喝酒就別喝。祝你身體健康。

8樓:逝者如斯

作為乙個過來人我來說說吧,喝醉酒在我來說分兩種情況:第一,喝趴了(我指的是回變死豬一樣,在哪

答兒醉的就在哪兒趴了的這種情況),那就睡吧,第二天有可能會吃什麼吐什麼,喝水也吐。好,哥教你一招:去喝牛奶,只要帶牛奶的都行,什麼營養快線呀,花生奶呀等等。

別大口喝,一點點喝。保證不會吐。人會稍微舒服一點。

第二:上頭了,還沒趴;只要還沒趴的話那就趁著酒興盡量發洩你的精力。比如在ktv多跳多動多玩,把酒勁全發出來。

等人清醒了再睡,第二天保證沒事。當然,假如你是在夜宵攤或者其他的公眾場合就要多注意自己的行為了。別讓人當怪物看。

還有一種情況,如果當天喝的比較晚,酒勁沒發出來,人就睡了,第二天腦袋肯定會昏昏沉沉的。那麼去跑步或者做些什麼運動吧,出一身汗後洗個熱水澡,肯定會有脫胎換骨的感覺。

還有一種情況不知道你有沒有,就是當時喝的時候也不覺得有多醉,但是第二天胃不舒服,主要體現在吃點熱的東西下肚,會感覺胃好燙好燙,這時候也是多喝點牛奶養養胃,切忌別大口喝。

最後,能少喝酒就別喝醉,能不喝酒就別喝。祝你身體健康。

9樓:龐龐歷險記

1.牛奶醒酒法:醉bai酒者可飲些牛du奶,zhi以便使蛋白凝固,dao保護胃粘膜,緩解對酒精的吸

**。2.甘蔗汁答醒酒法:醉酒神志尚清醒者可自己嚼食甘蔗,嚴重者可榨出甘蔗汁灌服,能醒酒。

3.皮蛋醒酒法:醉酒時,取1-2只皮蛋,蘸醋服食,可以醒酒。

4.白菜醒酒法:將大白菜心切成細絲,加白糖、醋拌勻,當冷盤服食,對消除酒碎有一定的作用。

5.生梨醒酒法:吃幾個梨或將梨去皮切片,浸入涼開水中10分鐘,吃梨飲水,可解酒。

6.公尺湯醒酒法:醉酒者可取濃公尺湯飲服,公尺湯中含有多醣類及b族維生素,有解毒醒酒之效。加入白糖飲用,療效更好。

7.楊桃醒酒法:醋漬楊桃1個,加水煎服,可用於醒酒

10樓:體娛荒原

乙個是可以少喝一點

不一定要戒了

然後就是在喝酒的同時要吃一點東西

最後是喝茶解酒

11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有害身體健康。喝多了對我們的精神麻痺也要起著很大的作用。

12樓:良天上的雲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情況,酒後嘔吐非常傷身體,建議平時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保持樂觀情緒,適量飲些紅酒。避免酗酒。必要時去正規醫院面診,排除其它異常情況。

晚上喝完酒後一直吐到吐酸水 第二天早上醒來還想吐就是吐不出來怎麼辦

13樓:求科普

立馬再喝一點就沒事了

頭天晚上喝的酒,第二天早上吐黃水,是怎麼回事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酒喝多了,酒精把你消化道黏膜上皮細包殺死了。再喝就是胃癌。還有你說你那次疼得打滾,也是這個原因。不是我嚇你!煙,你也少抽。(秀麗)

15樓:

因為你喝的超量了,胃裡已無食物可吐,黃水那是膽汁。應盡快吃點食物,以防膽汁燒破胃粘膜。

16樓:得水

胃酸造成的。喝點小公尺粥吧

晚上醉酒第二天早上起來喝水都吐什麼情況

17樓:

那是因為喝得太多了。喝點糖水吧。今天的飯菜清淡為主。可以喝點粥。覺得沒味道就弄點小菜。反正我每次都這樣的。因為人不舒服。

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18樓:瑞特巴特爾船長

醉酒傷身唄,酒還沒醒

19樓:亢驕

喝酒過量,引起腦血管擴張

醉酒後,第二天老是噁心嘔吐怎麼辦?

20樓:塔尖上的象牙

這是「隔夜醉」的表現,應該沒事的。早晨起來後就喝白開水,然後喝些稀粥湯,不要吃油膩的食品。上午就喝白開水,到中午就會自然好的。

下次喝酒時別空腹,或喝酒時吃些肉,肥肉最好。當然,最好別喝醉,醉酒傷身。

晚上喝酒了第二天能查出酒駕嗎,晚上喝酒第二天能查出酒駕嗎

頭天晚上喝酒,第二天可能會查出酒駕。一般來說過24小時就差不多了,但時間不是衡量的標準,要看個人對酒精的分解能力,直觀來說,他自己或旁邊的人如果還能聞到有酒味,那就應該能測出酒精含量。因為每個人的身體存在差異,體內兩種酶 乙醇脫氫酶和乙醛脫氫酶 的代謝速度不同,所以無法準確判斷酒後多長時間不算酒駕。...

流產後第一天第二天都沒有出血,第二天晚上肚子疼但是沒流血,第

問題分析 bai 你好,一般流du產後出血在7天左右,zhi最多不過兩周,有不出dao血,出血較少,或間版斷性出血的可能。如出權血時間較長,要考慮為宮腔感染或流產不全的可能,要醫院檢查明確後進行清宮或 此時是禁止碰涼水吃冷飲冷食的。以免因寒涼導致排淤不暢或引起宮寒體寒影響以後的月經情況等。意見建議 ...

前一天晚上性生活,第二天早上檢查為子宮糜爛這有關係嗎

預防1 講究性生活衛生,適當控制性生活,堅決杜絕婚外性行為和避免經期 2 及時有效地採取避孕措施,降低人工流產。引產的發生率,以減少人為的創傷和細菌感染的機會。3 凡月經週期過短 月經期持續較長者,應予積極 4 防止分娩時器械損傷宮頸。5 產後發現宮頸裂傷應及時縫合。6 定期 檢查,以便及時發現宮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