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夢見佛是什么意思呢,大家覺得夢見佛是什麼意思呢?

2022-09-17 04:05:02 字數 3429 閱讀 6189

1樓:折溫

大家覺得夢見佛預示著

夢見佛,是成功和獲利的祥兆,象徵著人間的功名富貴。

打算出門的人夢見佛滔解夢,建議遇風則止,延期再出發。

準備考試的人夢見佛滔解夢,意味著理科成績差,影響錄取。

懷有身孕的人夢見佛滔解夢,預示生女,春佔生男,忌動土,伐木。

創業的人夢見佛滔解夢,代表雖有阻礙,不會影響營利,以不變動為佳。

談婚論嫁的人夢見佛滔解夢,說明為真誠所感,婚姻可成。

夢見佛滔解夢的心理學建議

有規律的生活!上班/上學一族的你,比較拒絕加班,就算有高額的加班費也往往願意享受朝九晚五的作息!讀書的你,也會注重勞逸結合,困的時候睡一覺再起來看書,效果會更好!

夢見佛滔解夢的相關夢境

【夢境1】

夢到好多佛相:夢到好多佛像擺在一條靠河邊的路上,有18羅漢,將,我從中走過,去屋裡睡覺,睡覺時我做夢,夢見乙個和尚死了,別人告訴我沒死,去車站時看見好幾個瘋的乞丐,在橋洞裡,裡面還有好多打架死的屍體,我和孩子從裡面跑出來,我買了大棗去看老人, (遼寧網友提供)

【夢境2】

夢見佛:夢見和媽媽去乙個地區玩,媽媽有事先走了,後來我也想走,但是迷路了,中間有碰見熟人,聊了幾句不知就走到要闖關才能過去,一關過去以後全部都是佛像,從有血的佛像上面滑下去,下面好像乙個廟,裡面有幾個人,廟的四周堅固,都出不去 好多不記得了,反正後來是出去了…… (浙江網友提供)

【夢境3】

夢見一起喝茶的人送我佛珠:我昨晚夢見有三四個人在一起喝茶,有乙個人很模糊,又似乎是三個人,他們都是男的年紀都是叔叔輩份的。其中有乙個男的送了我一串有佛頭的佛珠,木質的,沒數多少顆,反正很大一串。

(山東網友提供)

【夢境4】

夢見去拜佛:我夢見去拜佛,到裡面看見了乙個普通的女人,她讓我寫幾個字。我就寫夢見雞血濺了我一身,她看後說我懷的是女孩,但是孩子不怎麼健康。

說需要3600保證讓我的孩子健康,然後我就醒了。 (遼寧網友提供)

【夢境5】

夢到在乙個佛堂裡跪著說佛號:在乙個佛堂裡跪著說佛號!感覺聲音越來越大!

像好幾百人在和我一起念!好多回信。 還夢到乙個陶瓷似的人像!

和我說話說他是玉皇大帝。說了好久的話!但是忘了說什麼 (黑龍網友提供)

【夢境6】

夢到諸佛觀音:開始夢到諸佛,好多的佛祖頭像飄來飄去,然後就看到了觀世音菩薩以千手觀音的形象出現。我當時心想這次夢到觀音大士不是以白衣觀音的形象出現了,緊接著就夢到一張金色的紙,上面用黑墨寫出了我公司大老闆的名字,我念了一遍,突然心裡一驚,怎麼是他,是我老闆。

然後夢就醒了。 (北京網友提供)

2樓:獲真保保

按照書中所說,做夢夢見佛這都是要轉運,有好運的象徵,一直以來他都沒有負面說法。無論財,運氣,運夢到佛像都會因此而改變,書中的說法是如此。

大家覺得夢見佛是什麼意思?

3樓:禰濯

個人覺得夢見佛的意思就是你與佛有緣,所以說你可以去拜拜佛。

大家覺得夢見蓮花和佛是什麼意思呢?

4樓:冉趣人生向前衝

這是好夢啊,說明你大吉大利,富貴有餘,將來事業有成。希望你用熱情對待未來的生活,應勤奮發明創造財富。

5樓:笑我不好吧

夢見蓮花和佛。說明你最近的財運比較旺。抓住機會。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覺得夢見蓮花和佛,也就說明它整合高照,你想把佛補照萬物為大家。提供利益,所以一定是開心快樂的事情。

7樓:匿名使用者

預示你有佛緣,提示你應該信佛請佛有好運。

8樓:芳志火

大家覺得夢見蓮花和佛是什麼意思?我覺得應該是沒有什麼特殊的意思。

大家覺得夢見蓮花和佛是什麼意思?

9樓:王翠芳

根據你的描述,也許就是今生你與佛有緣吧,也預示你近期事事順心如意。

祝你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一定是你在這之前,聽到過佛和蓮花的事蹟。並在你的腦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也有還讓你時不時的想起佛和蓮花。所以,你晚上夢見了佛和蓮花。

夢見佛和蓮花就是這個意思。

不論人們是否做夢。佛和蓮花就在那裡!

11樓:憫農

夢一般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應該你是信佛之人,白天會接觸到相關的事物,如蓮花啦,佛像之類的東西,所以晚上睡覺的時候會夢見蓮花和佛,這也說明你和佛有緣,心比較虔誠,所以才會夢見。

大家覺得夢見佛和蓮花是什麼意思呢?

12樓:冉趣人生

當然是好夢啊,第一,你心地善良,而且呢,未來呢?會美夢成真。

13樓:阿彌陀佛

推薦「阿彌陀經」「大乘無量壽莊嚴清淨平等覺經」「淨土聖賢錄」「往生傳」和網上的法師講「淨土大經科註」,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夢見佛像是什麼意思啊?

14樓:浦念文樸邈

很好,一、代表你有佛緣

二、代表您將在佛的護佑下無災無難,吉祥安康!

夢見佛是什麼意思?

15樓:速其英卿淑

如果你沒有接觸過相關資料,那就真是與佛有緣。

因為佛經裡面真的是記載,燃燈佛是過去佛,彌勒佛是未來佛,釋迦佛是現在佛。

你沒有接觸佛法,可以夢到正確的佛法,那估計是你過往生曾經修行,今生因緣福德成熟,善根引發你這個夢吧。

16樓:聞人德集戊

首先說您這個夢是個好夢,很殊勝啊,阿彌陀佛!但不可執著!

金剛經雲:「凡所有相,皆是虛妄。」

日夢夜夢皆是夢,不作吉凶想,便無礙;若執著吉凶相,可能會不痛快。

相由心生,命由我立!

俺把達磨祖師《悟性論》中的這段文字供養給您,希望並祝福您快樂、自在。

「無妄想時,一心是一佛國;有妄想時,一心是一地獄。眾生造作妄想,以心生心,故常在地獄。菩薩觀察妄想,不以心生心,故常在佛國。

若不以心生心,則心心入空,念念歸靜,從一佛國至一佛國。若以心生心,則心心不靜,念念歸動,從一地獄歷一地獄。若一念心起,則有善惡二業,有天堂地獄;若一念心不起,即無善惡二業,亦無天堂地獄。

為體非有非無,在凡即有,在聖即無。聖人無其心,故胸臆空洞,與天同量。」

阿彌陀佛!

大家覺得夢見佛是什麼意思呢?

17樓:飄盪雲空

夢見高大的佛,帶來寧靜、慈悲的感覺,預示生活吉祥平安,也象徵對內心寧靜,或是某種精神世界的追求。

18樓:流浪乙隻貓

說明與佛有緣,要心存善念,多做善事,佛法無邊,普度眾生。

大家覺得夢見蓮花和佛是什麼意思呢

這是好夢啊,說明你大吉大利,富貴有餘,將來事業有成。希望你用熱情對待未來的生活,應勤奮發明創造財富。夢見蓮花和佛。說明你最近的財運比較旺。抓住機會。大家覺得夢見蓮花和佛,也就說明它整合高照,你想把佛補照萬物為大家。提供利益,所以一定是開心快樂的事情。預示你有佛緣,提示你應該信佛請佛有好運。大家覺得夢...

大家覺得夢見佛和蓮花是什麼意思呢

當然是好夢啊,第一,你心地善良,而且呢,未來呢?會美夢成真。推薦 阿彌陀經 大乘無量壽莊嚴清淨平等覺經 淨土聖賢錄 往生傳 和網上的法師講 淨土大經科註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大家覺得夢見蓮花和佛是什麼意思呢?你的夢很好,能夠做這樣的夢的人一般都是心地善良愛做好事的人。從你的夢境就可以看出你是乙個好人...

為什么大家覺得當醫生很有面子,為什麼大家覺得當醫生很有面子?

一,醫生和教師之類的職業有正規編制,雖說以後叫喊著要改成合同制神馬的,但是還是覺得這種工作非常正式。這個東西在找物件成家時候可是硬指標,拿的出手的啊 二,傳統的意識中認為這是救死扶傷的神聖存在,是很道德很高尚的,並且這是一門手藝,按照傳統的觀念,有手藝的人餓不死,總是個穩定的飯碗,相對於容易被時代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