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庚是怎么做到把一手好牌打爛的,韓庚是怎麼做到把一手好牌打爛的?

2022-09-17 03:15:03 字數 4776 閱讀 4611

1樓:木子李

我個人覺得韓庚沒有把一手好牌打爛呀,只不過他把自己的目標改了而已。

2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還好吧,可能他的發展也有自己的考量吧,這種東西還是看個人怎麼想了,他可能認為這樣就很好。

3樓:囡歌子

我覺得韓庚並沒有把一手好牌打爛,他是有他的出發點與目的的。

4樓:善良的白

我認為韓庚把一手好牌打爛應該是他自身並不太重視這個節目。

5樓:偷吃糖果的小羊

可能是韓庚追求的跟別人不一樣吧,他可能比較看重的是不同方面。

6樓:

我覺得這可能跟韓庚他為人處事以及處理事情上面並不好,所以才會這樣。

7樓:

可能是因為有很多很好的資源,但是韓庚完全依靠自己的形象把這些都破壞了。

8樓:追風的社會青年

看過《這,就是街舞》的人,無一不在感嘆韓庚的失策啊,總感覺他是故意的,而且毫無鬥志且戾氣很重,完全就不像是來參加比賽的樣子。

相比於羅志祥,易烊千璽和吳建豪的戰隊,韓庚簡直就是在浪費資源,浪費選手的時間,明明選手很優秀而且自己的隊員很相信他這個隊長,但是他從一開始比賽就從自己隊裡很優秀的隊員開始淘汰,從他開始輸的時候就放棄了自己的隊友。

就拿那個金小根來說,無論從舞蹈的技術還是舞者自身的態度來看,他都不應該那麼早被淘汰,就整個賽季來說,如果他還在韓庚隊的話,在battle環節,會更加精彩,雖然他是乙個南韓人,但他是一名追求夢想的舞者,金小根選他簡直就是眼瞎。他不想帶隊可以不參加這個節目沒必要來消耗舞者。與其說小豬沒有創意,易烊千璽踢館傷害他們的自尊,還不如把自己的隊員管好別使那些陰招,傷害其他隊的隊員。

如果想搞品牌想做**就好好提公升自己,別把別人託付給他的期望給糟蹋了。如果想搞錢的話,也別來禍害這些想出名想證明自己的人。不過說他慘也確實挺慘的,在選拔賽上原本認定他的那些人都被小豬挖走了,可能這就是他沒有鬥志的緣由吧。

無論什麼原因,沒有乙個當隊長的責任感,不勇於擔當給他再好的牌也沒有什麼用。

一手好牌打得稀巴爛,韓庚經歷了什麼事才淪落到這等

9樓:朵凝

你說他一手好牌打爛了,那只是你這樣認為,我並不覺得他打爛了啊!不在熱搜裡就是打爛了不紅了過氣了嗎?粉絲與熱搜、通稿都是可以花錢買的,只要他想分分種回到熱搜裡,你怕他買不起嗎?

他現在有電影拍,有綜藝接,就夠了,象鄧超,黃曉明找個圈內的小花,戀愛,結婚,生子,時時刻刻都佔據娛樂版面頭條,可他又不願意找圈內的,擺明了,他不願意經常出現在熱搜裡。他很喜歡現在的狀態,乙個演員的狀態,而不是明星的狀態。

另外再安利一下,今年有四部電影:已拍完的與山下久智合作的《解碼者》、與張慧雯尹正合作的大偵探霍桑、尋找羅麥(中法合資與羅馬影帝凱撒影后合作的中國首部過審的同性戀題材的影片,因為過審後外媒關注度太高,gd又召回去重審了),正在拍攝《前任攻略3》。

剛拍完一部網台聯播的電視劇集《失憶之城》,光一副面具韓庚自己就花了15萬美金,好在,雖然他是製片人,但劇組的錢不歸他管。估計也快要宣傳了。

最近韓庚還跨界挑戰china gt專業賽車,是中國最高水平的汽車賽事之一啊!跨界做了不少事了,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如果說他乙個完完全全的草根到32歲實現了財務自由、時間自由、心靈自由,且有不少影視存貨的人都認為好牌打爛了,那那些靠著大公司卻沒存貨的,接不到影視作品的,只會炒作的至今還在家摳腳的人算什麼呢?

本來是一手好牌,被硬是打的稀爛明星有誰?

10樓:用不上名字

說到這個問題,首先想到的是葉璇。

在娛樂圈,有很多氣質高貴的美女。儘管接近不惑之年,可是她們依舊活的很精彩。不過有一些人默默無聞,偶爾也會曝出一些驚天動地的訊息。

在今年的三月份,著名藝人葉璇又一次成功吸引了眾人的注意。在微博裡,葉璇稱自己與一老總應酬。在不能喝酒的情況下,此老總極其沒有風度,硬逼著葉璇喝酒。

葉璇稱自己很生氣,憤而離席。在微博裡,葉璇還詢問網友,稱自己以後再也不去此商場了。

該微博發出後,有人**,有人議論,甚至還有很多網友讚葉璇有不為五斗公尺折腰的精神。但是一天的時間,關注量也就上百。明明是一條勁爆十足的訊息,關注者為何寥寥?

葉璇可不是一位地地道道的演戲專業戶,她也不是戲劇專業畢業的。

在參加選美之後,葉璇甜美的形象吸引了眾人的關注。選美就是一塊敲門磚,為其開啟了通往娛樂圈的大門。在加入無線後,葉璇作為女主角,參加了《封神榜》的拍攝。

在劇中,葉璇飾演一位重情重義的女子。之後,葉璇陸陸續續主演了《廟街媽兄弟》、《非常外父》等作品。在2023年,葉璇迎來了乙個全新的局面。

她主演的《天下第一》橫掃各大影視。不管是在香港,還是在內地,該片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高收視率自然會引來高關注度,之前不溫不火的葉璇走進了萬千少年的心門。

與其他人一樣,在電視劇集取得成就後,葉璇開始進軍大銀幕。她主演的《竊聽風雲2》、《意外》都收穫了成功。

但是很不幸,在殘酷無情的娛樂圈裡,葉璇的這點小成績很快就被淹沒。將近五年的時間裡,葉璇又沉寂起來。隨著小鮮肉氾濫於熒幕,葉璇的關注度越來越低,主演作品的質量也嚴重下滑。

這幾年,葉璇幾乎就處於娛樂圈的邊緣地位。

就在大家漸漸遺忘葉璇的時候,她丟擲了一系列的勁爆訊息。先是稱有一位當紅藝人需要十幾位助理服侍,沒有一點生活常識。就在眾人猜測主人公之時,葉璇接受採訪,又道出自己的戀情風波。

每一條資訊幾乎都好似與當時的大紅人有關係,可是**每次追問,她又含混其詞。到底是確有此事,還是趁機炒作?眾人懷疑至極。

在這種情況下,葉璇的公信力開始下降。

要想紅透半邊天,最好的途徑就是拍些好作品。搞花邊新聞,那只是歪門邪道。

11樓:平凡忘記

我印象中應該是葉璇吧,出道本來很好,結果亂搞事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韓庚,硬是從一流大碗混成了三流小蝦公尺,現在很多人都快記不住他叫什麼名字了

13樓:松原野

黃聖依就是不作不死,一手好牌打的稀巴爛

14樓:

葉璇搞花邊新聞,那只是歪門邪道。

15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鄭爽吧,現在越來越放飛自我了

16樓:瓜籽仔

范冰冰,非要偷稅漏稅

17樓:超能生活事

與華為成「鮮明對比」,一手好牌被打的稀爛,如今又要「回歸」?

18樓:蘇可晴

有很多氣質高貴的美女。儘管接近不惑之年,可是她們依舊活的很精彩

人生被我打成一手超級爛牌,請問,還有翻盤的機會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總結過去重新來過

20樓:gg我要飛的更高

我也是,現在淪為最次的人,車間不受待見,工資低的可憐。

韓庚為什麼淪為三流演員,曾經那麼火

21樓:匿名使用者

經紀人是個坑,一手好牌打的稀爛。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自己並沒有很專注在他的演藝事業上發展,跨界太多,又沒有好的作品支撐,還有個不作為,一直給他拖後腿的經紀人,就是那個韓庚被全網黑時還在扎丸子頭開派對,一直得罪粉絲的庚心工作室負責人孫樂。

韓庚的簡介(要詳細的!)

23樓:庚寶蕞帥

姓名:韓庚 (한경,ハンギョン)

國外常用拼寫:han geng // hannie/hankie/ hankyung

暱稱:庚寶,地主,庚爺,小白龍,韓咩咩,韓三歲,韓七爺,韓球球,240,韓教授,韓奶昔,線線

擅長語言:中文,韓文,英文

星座:水瓶座

生肖:鼠

身高:181cm

體重:62kg

血型:b型

民族:赫哲族

家庭狀況:父母

起床第一件事:喝水

興趣&愛好:游泳、聽**、電腦遊戲

特長:中國民族舞、芭蕾 、武術

ktv必唱曲目:周華健的《朋友》

粉絲名稱:庚飯

宗教:無神論者

寵物:茸茸、毛毛、rider

魅力指標:眼睛 長腿

座右銘:每天要不斷努力

最喜歡的顏色:黑色

最喜歡的料理:湖南菜

最喜歡的電影:恐怖電影

最喜歡的品牌:tiffany 、gucci 、ck最喜歡的水果:西瓜、藍莓

隨身攜帶的東西:*** 香水 手機 psp 錢包 中韓詞典常用香水:ck one 、ck be

最喜歡的餃子:酸菜餡 茄子餡

國內圈中好友:何炅、謝娜、李維嘉、汪涵、關智斌、黃奕、容祖兒、鄭希怡、張峻寧、孫祖楊、馬松、謝楠 、大左、何潔

韓庚真的涼了嗎?為什麼最近頭條沒有他的訊息了?

24樓:熱情的啦拉

可能是,明星畢竟不能一直紅,但是韓庚還是很有潛力的。

25樓:你猜我在幹嘛呀

或許他只是在閉關修煉,提公升自己,積累沉澱。

26樓:老蘿莉吖

沒有涼吧,或許最近在休息呢,沒有出現在眾人面前。

27樓:

這個問題真不好說,或許他在休假吧。

怎么那么多人見不得韓庚好,有事沒事總喜歡插一腳,有本事不要說別人自己努力去做啊

不需要為了這種事生氣。還是那句話 狗咬你一口,難道你要因此生氣地反咬一口嗎?沒必要就是了,因為不必要因為某些因素讓自己不好過。韓庚到底怎麼樣,每個人有自己的看法,lz你能看到他好的一面,說明你喜歡他,值了!再說到我的偶像,我愛michael jackson。你可能不知道他受了多少的傷。很多人因為 的...

臻燕盞燕窩是怎么做到「濃到流不動」的

首先是優選原材料,臻燕盞蒸燕窩臻選馬來西亞天然白燕的燕盞絲,與中國醫藥戰略合作。然後是工藝,傳承了祖傳清宮御製秘方,獨創燕窩二度啟用工藝。再是獨特小罐蒸,盡可能保留燕窩裡有效成分egf和唾液酸,所以燕窩鮮活有效。燕窩固形物含量達到99 燕窩煮到流不動的話,裡面應該加了一些澱粉。不然我。不知道因我還能...

都說韓庚哥哥和sj的關係一直很好不管是解約前還是解約後但

那是假的,哥哥們的關係向來都很好,現在也一樣。庚寶在南韓的人氣也很好啊。sm是個大bt公司,真不想討論這個問題。你和你的夥伴間也有很好的,一般好的,不是很好的更何況是因為出道而聚集在一起的他們 這麼多人裡自然有真的朋友,也有一般的,也大概會有不和的sm公司在南韓的勢力很強,可以在韓庚官司已經開始後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