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內統計的資料庫安裝不上是怎么回事

2022-09-16 22:00:05 字數 1463 閱讀 4461

1樓:匿名使用者

裝資料庫跟 iis沒有關係,

在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在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session manager中找到pendingfilerenameoperations 刪除

當然還要看具體原因

2樓:源世知識世界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黨內統計的資料庫安裝不上,資料庫連線失敗的原因及解決方法:1。登入賬號、密碼、伺服器名、資料庫名錯誤,應輸入正確;2.

無法正確安裝sql server,因此應該正確安裝。3.如果網路連線有故障,請檢查網路是否有故障

黨內統計的資料庫安裝的方法:

第一步,安裝「黨員管理系統」:

雙擊開啟「黨內管理系統」資料夾,雙擊執行「」檔案,根據提示點選「下一步」即可。(注意在設定「安裝型別」時,一般按預設選擇「典型」安裝,直接點選「下一步」既可。

第二步:安裝資料庫引擎

雙擊開啟「msde資料庫引擎」資料夾,雙擊執行「」檔案,開始安裝msde資料庫引擎,此過程為靜默安裝,程式將自動完成安裝過程,無需人為干預。資料庫引擎將自動安裝到系統c盤下,進度條結束後,引擎成功安裝。安裝完成後需啟動「sql server」服務,服務啟動方法:

一是重啟作業系統,重啟後」sql server」服務自動啟動;二是單擊「開始」「所有

山東省黨內統計系統安裝說明

程式」「啟動」下「service manager」後,雙擊桌面右下角圖示,單擊

山東省黨內統計系統安裝說明

「開始/繼續」按鈕,服務啟動的標誌為桌面右下角出現圖示。

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 您可以結束訂單後,給我5星評價吧~,我將不勝感激!

提問資料庫安裝時報錯

回答親,資料庫連線失敗的原因及解決方法:1。登入賬號、密碼、伺服器名、資料庫名錯誤,應輸入正確;2.

無法正確安裝sql server,因此應該正確安裝。3.如果網路連線有故障,請檢查網路是否有故障。

更多16條

mysql資料庫裝不上什麼問題?

3樓:沒有響應

肯定是上次沒有完全解除安裝 先把你裝的解除安裝了 然後去 documents and settings裡找有關和mysql有關的檔案然後全部刪掉 在安裝就行了

4樓:嚮往自由

在什麼系統上安裝?出了什麼錯誤資訊?錯誤資訊貼上出來

為什麼sql總是安裝不上?安裝到最後一步總是提示已經安裝了乙個例項,要安裝必須有乙個唯一的例項。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資料庫安裝的過程中會同時安裝乙個例項。這個例項名稱必須唯一,應該是你之前裝過資料庫,而且用了預設例項名稱,這次安裝的時候例項名稱也是預設且重複了。 具體的就要看你的安裝過程了

ASP和資料庫連線不上

同意樓上的看法,這個錯誤主要是 sql語句或conn語句未定義或對乙個rs屬性進行賦值時發生錯誤,所以應該從連線語句和rs記錄集找原因.connstr provider microsoft.jet.oledb.4.0 data source d youdb.mdb set conn server.c...

MySQL資料庫的警告問題,怎么解決

警告內容多了 不同警告不同解決方案 你這麼問 就沒打算讓別人回答 你貼這個真是沒法看,你找一下mysqld.log的日誌 裡面有異常 mysql資料庫出現這個問題該怎麼解決 重新設定一下mysql的登入密碼就可以了。這個是提示賬號密碼錯了吧,你的密碼是yes嗎,把密碼改成root試下 mysql資料...

在資料庫中什麼是ER圖,資料庫裡的ER圖是什麼?

就是實體 關係圖的英文縮寫。e r圖用於表示你所分析的各個表之間的關係及結構 資料庫裡的e r圖是什麼?e r圖就是實體 聯絡圖,我們在開發資料庫的時候,首先要做的就是識別實體以及實體之間的關係,並將實體與聯絡在資料庫表中用表及主外來鍵約束表示出來。er圖的作用就是為了更有效的在概念模式下設計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