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和我親妹相處不來,不喜歡我妹住我,怎么處理姑嫂關係

2022-09-16 22:00:12 字數 4306 閱讀 505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根本就不要管你在中間呢,管來管去,最後弄的自己也麻煩,而且如果他們都讓你向著對方,你又該怎麼辦?

你老婆找你問話,你就要向著你老婆,而你妹妹找你,你就要向著你妹妹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他們兩個人都沒有錯。所以你誰都不應該向

你不要在你老婆面前總是為你妹妹解釋。你老婆也沒錯呀,你妹妹也沒錯,你說太多了反而事兒多了。

再說了,結婚了的話,女人本來就不容易,你就多包容一點!

2樓:風清柳綠

家庭是你跟老婆的避風港,自然應該以夫妻兩人為主。現在,家庭成了老婆的戰場,那是當然不行的。

建議還是按照老婆的要求辦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週末住兩天能有什麼事,你老婆看不順眼,只能找她們雙方談談。談不妥你就真只眼閉隻眼算了。不鬧大了沒事的。

你自己的妹妹和自己的老婆是姑嫂關係,那你自己的姐姐和自己的老婆是什麼關係?

4樓:地里的小土豆

你老婆管你姐叫大姑姐。

5樓:骯髒的潑利斯

你的老婆是你姐姐的弟妹

6樓:連捅n刀

顯然不能用姑嫂,不大確切!至於怎麼說不是很了解?但是一樓那個妯娌是怎麼說呢?我懷疑你的智商

7樓:牙牙

弟妹關係呀,但是按照地方不同所以叫法也不一樣

8樓:深海狂獠

額 你這問題 太bt了 應該算是大姑吧 怎麼會出來這種 關係

作為大舅哥如何處理妹妹與妹妹公婆的問題?

9樓:

作為大舅哥如何處理妹妹與妹妹公婆的問題大舅哥一般情況下不需要處理妹妹和沒有公婆的問題啊,取決於妹妹怎麼處理和公婆的關係,一般現在社會下公婆還是比較講究原則的,第2個還是你家裡面子女那麼少,是沒有那麼苛刻的,您最好不要參與,參與多了不好這樣的問題。

10樓:

只能兩頭勸勸,找你妹夫嘮嘮,讓他和自己的父母說說,不要老難為兒媳婦,然後再告訴自己的妹妹,事事都要做得盡量完美一些,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想問題。

11樓:s泥博士

這種問題不需要你處理吧

你可以站在中立的角度來給妹妹分析一下

不要偏幫,分析是哪方的對錯,怎麼解決

12樓:美美的娟娟

作為大舅哥,你盡量勸你的妹妹,能夠跟他的婆婆好好相處就好好相處,另外你不要太過於摻和別人的家務事。

13樓:薔聞鑲

應努力與妹妹及公婆溝通,動之以情,曉之以理

14樓:天秤小金魚

妹妹和她公婆的問題是他們的家務事,除非上公升到很嚴重的問題,不然的話還是不要介入了

15樓:

最好的辦法勸和,勸妹妹對待公婆像對待父母一樣,勸公婆把兒媳當成閨女,這樣才能化解矛盾。

16樓:甬江觀點

你是大舅哥,對方公婆明顯感覺是你妹妹拉來幫她的。清官難斷家務事,所以還是要勸說為主。

望採納,謝謝

我和我老公的妹妹是叫姑嫂關係,那我和我老公的姐姐還能叫姑嫂關係嗎?

17樓:北街人在蘇州

只要是你老公的姐妹,你們就是姑嫂關係

大姑子小姑子的差別而已

18樓:武菊月

可以呀~

老公的姐姐和妹妹都叫姑嫂關係呀

姐姐叫大姑子

妹妹叫小姑子

19樓:粘旺

老公的姐姐是你大姑姐。

老公的妹妹是你小姑子。

老公的姐姐和妹妹,和你都是姑嫂關係。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關係是固定不變的,只要是你老公的姐姐或妹妹,都是姑嫂關係

21樓:海上梨花

你老公的姐姐和你是

大姑姐和弟媳的關係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問題很搞笑,

你和老公妹妹是姑嫂關係,

那你和老公姐姐就叫姑媳關係。

23樓:咖啡小屋

也是的,小姑子,大姑子!然後都叫姑嫂關係!

24樓:老千

雖然姐姐比你大,但是關係還是這種關係!

25樓:丟丟家小寶寶

大姑姐和兄弟媳婦的關係

26樓:春暖花開琪寶

你跟你老公的妹妹是姑嫂關係,

你跟你老公的姐姐是姑媳關係。

27樓:來天煒

不能。和老公的姐姐是姑姐的關係。

我和我老公的姐姐能叫姑嫂關係,那我和我老公的妹妹還能用姑嫂關係嗎?

28樓:夏錢麗

老公的姐姐和妹妹都是你的姑子。

姐姐可稱大姑子,妹妹可稱小姑子。

兩人與你的關係都是「姑嫂」關係。

29樓:雲夢之巔

樓主應該是老公姐姐的兄弟媳婦,與老公妹妹才是姑嫂關係。

30樓:夢汐的花園

也是姑嫂關係。我們這地方管自已弟弟媳婦叫弟嫂。

當嫂子的和小姑子稱之為姑嫂 大姑姐和弟妹怎麼稱呼呢

31樓:花香

滿意答案倔老頭11級2009-08-14就是稱作弟妹,對外介紹也可說是弟媳婦或弟媳。 追問: 答非所問啊 我都打出比方來了 怎麼還沒鬧明白問的什麼呢 兄弟的媳婦之間是叫做妯娌關係 姐妹的丈夫之間叫做連襟 大嫂和小姑之間的關係叫做姑嫂關係 依次類推 還有 父子 父女 母子 母女 那麼請問 大姑姐和弟妹怎麼關係呢 告知 回答:

呵呵,明白你的意思了。這種關係可以稱之為姐妗關係。 追問:

怎麼講呢 能給個解釋嗎 文明的有理的說法是這樣的嗎 你或許是唯一給我正確答案的人了吧 回答: 一般來說,所謂關係或稱謂,就是一說或一聽就知道彼此之間是什麼關係,越簡捷越好。1.

直系親屬之間,就是直接用乙個字的稱呼來概括,如父子,母女,爺孫,姐妹,兄弟,姐弟,兄妹等;2.而像妯娌,連襟等關係,說的是來自家族外的兩個同性別的人之間的親戚關係,不同性別的就不會有稱謂上的關係但也是親戚關係;3.若家族外的一人與家族內的人成為親戚,通常是按稱呼或用自己兒女的稱呼來界定關係的,如:

姑嫂和叔嫂關係,還有你說的姐妗關係(也可稱姑妗關係,這個可能更恰當些?)和伯嬸關係等等。以上這些是我的看法,很不成熟,歡迎**,僅供參考。

我想辦理探親證,是我老公的妹妹在香港,可是辦探親證要開證明我和她是姑嫂關係,可我老公他們父母是離

32樓:零壹電腦維修

這問題,你在那裡面辦探親證就應該到**面去問,免得走彎路

三國中,小喬,大喬和孫權的妹妹分別為誰的老婆?她們之間有何關係?

33樓:風之葉

一、小喬、大喬和孫權的妹妹分別是周瑜、孫策、劉備的妻子;她們之間是姑嫂關係。

二、簡介:

1、小橋(180年代-?),本姓橋(小喬為後世誤傳)。中國東漢末年時期的美女,廬江皖縣(今安徽潛山)人。橋公的次女,漢末名將周瑜之妾。

周瑜風度翩翩的才子形象,與堪稱國色的小橋可稱天作之合,由此成為後世文藝作品的物件。唐代著名詩人杜牧激發想象,一句「東風不與周郎便,銅雀春深鎖二喬「將小橋與赤壁之戰聯絡起來。而令「」二橋「」聞名於世。

2、大喬(喬字古作「橋」)(180年代-?),廬江郡皖縣人(今安徽安慶潛山),中國東漢末三國時期的女性,系喬公之女、孫策之妾、小喬之姊。

在中國長篇古典名著《三國演義》也有提及。與小喬並稱為「江東二喬」,傳說為絕世美女。

3、孫夫人,乃孫權之妹,名曰孫仁。劉備向東吳借荊州不還,魯肅身負干係;周瑜一為救友,二為國計,於是上書孫權,教使「美人計」,進妹予劉備為夫人,誘其喪志而疏遠屬下。孫夫人才捷剛猛,有諸兄之風,身邊侍婢百餘人,皆親自執刀侍立。

34樓:匿名使用者

大小喬皆為喬玄之女,姓名無可稽考,大喬孫伯符孫策妻,小喬乃周公瑾周瑜之妻,孫權妹孫尚香,劉備第三妻

35樓:匿名使用者

大喬是孫權的哥哥孫策的妻子小喬是周瑜的妻子。她們都是喬公的女兒孫權的妹妹孫夫人是劉備的妻子

36樓:匿名使用者

小喬,周瑜的老婆大喬,孫權的老婆大喬小喬是姐妹關係孫權妹妹,劉備的老婆

女朋友喜歡我,但為什麼不喜歡和我身體接觸(親密

不太正常,她可能是有故事的人,你要把握好,避免結婚後性生活不愉快。喜歡你 但還沒有完全的接受你,好好努力吧 這應該是心裡方面的原因,可能小時候受過什麼刺激吧。為什麼女朋友不喜歡我和他有親密接觸 只需要採納我的答案就行了 呵呵 我以我是乙個女人的身份來看 她不喜歡你 說了你別不開心 如果乙個女人真的愛...

婆婆不喜歡我,怎麼相處呢

如果是我,我會和老公談談,不輕不重的聊天說說。如果他覺得他媽媽那樣對,那就分開住好了,偶爾見面也就順從點,聚會早點散就成。批評你穿著,你就笑著問你婆婆,說要向她好好學習之類的,慢慢改變自己的時尚感。但是對孩子和老公還是要盡量愛護。對婆婆也要對自己家人那麼尊重。放鬆點自己,別拘謹,農村和城市人一樣,都...

我喜歡我繼妹她17歲我19歲但她心還很清純

既然以兄妹相稱,兩性色彩的感情就不要有哦!我覺得和續妹在一起沒什麼的看看人家德國骨科那可是親妹!沒有血緣關係完全可以試著去追求的,只不過你們的年紀都還太小!老子只想說一句,禽獸,連繼妹都想幹,真禽獸不如 你們白天可以抱一抱啊。帶她出去玩玩很晚,在去開房 她長得清純麼 她長得清純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