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資料庫sa的原始密碼是什麼

2021-05-05 08:18:54 字數 2996 閱讀 4863

1樓:手機掃菲

sql server 有很多版本的,不知道你裝的是什麼版本,標準版/個人版安裝檔案大於300mb,安裝時候提示輸入sa密碼msde版本60mb左右,有的安裝時候提示輸入密碼,如果不用輸入密碼,應該密碼為空

該msde安裝程式在安裝後系統管理員sa無密碼,如果您需要設定密碼,該如何操作?

解決方法:在開始選單-執行-輸入cmd確定輸入:osql -e (回車鍵)

輸入:1>sp_password @new='',@loginame='sa' (回車鍵)(說明:如果要設定,就在@new=''的引號中輸入對應的值即可)

輸入:2>go (回車鍵)

2樓:

沒有預設的密碼 在安裝時會提示你的sa密碼 那時的密碼是預設的密碼 以後你可以修改它,

如果你的安全方式是採用windows認證 就無所謂了,一般的認證是sql混合認證,這時的sa密碼管用

請問sql2008忘記sa的預設密碼是多少?或者怎麼修改密碼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慢慢看看,不會再問我

情況一:只是忘記了密碼

方法一:

sp_password null,'123,'sa'

把sa的密碼設為「123」

執行成功後有「command(s) completed successfully.」 ok!

方法二:

4樓:情感分析

請問修改密碼怎麼修改密碼?可根據你以前設定的密碼來提交修改申請就可以了。

5樓:愛笑的公翔十三

也有可能是資料庫安裝的時候有問題,需要設定混合模式,我在網上試了好多,最後老師說需要把伺服器重啟以下,然後選擇sql sever身份登入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留下蔻蔻,遠端協助

mssql資料庫名sa的預設密碼是多少

7樓:哎呀

簡單回答:

ms sql 不存在預設密碼,試試sa的密碼不輸。

如果是某軟體附帶自動為你安裝的sql資料庫,請試著重裝相關軟體。

1、ms sql 不存在預設密碼。安裝時一般都會提示要求設定密碼。當然,也有些朋友會將這個密碼空置不填,這時,sa的預設密碼就是「空」(不用填)。

2、如果你用sa去聯接ms sql,密碼不填情況下聯接不上,那說明sa已設密碼,如果不知道這個密碼,那麼,原則上,就無法聯接了。

3、在安裝ms sql的電腦(或伺服器)上,嘗試用管理員權登入(一般是administrator,沒有被人特意改變或停用情況下),然後開啟「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ms sql server 2000及以前版本用的是「企業管理器」)試著用「windows 身份驗證」的方式進行登入。如果可以登入,進去後可以修改sa的密碼。

4、「windows 身份驗證的方式進行登入」的前提是,安裝ms sql時,設定了這個選項為可以。

5、如果實在無法登入資料庫,而資料庫中存在重要資料,在能登入「安裝ms sql的電腦(或伺服器)」的情況下,可以停止所有的 ms sql相關的服務,然後將相應的資料庫檔案複製出來,在安裝有同版本的ms sql的電腦上進行資料庫檔案的附加操作,然後就可以開啟資料庫得到裡面的所有資料了。嗯,如果只是簡單的個人電腦,實在不行,還可以關機後把硬碟拆下來,得到裡面的資料庫檔案。

8樓:囂張的農村人

ms sql 不存在預設密碼。安裝時一般都會提示要求設定密碼。當然,也有些朋友會將這個密碼空置不填,這時,sa的預設密碼就是「空」(不用填)。

9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密碼一般是空,但是你自己設定是什麼,誰知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配置的資料庫一般為空,購買的一般服務商**你的個人資訊裡面有密碼

sql server sa 預設密碼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預設的密碼

copy 在安裝時會提示你的sa密碼 那時的密碼是預設的密碼 以後你可以修改它,

如果你的安全方式是採用windows認證 就無所謂了,一般的認證是sql混合認證,這時的sa密碼管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安裝 sql server 時設定的密碼了, 安裝時如果沒有設定密碼, 那就不用輸入密碼.

13樓:匿名使用者

空啊,密碼為空,

1、你想想如果不是 空那微軟**還不打爆了。

2、並且實際也是這樣的,所以微軟的資料庫也容易被攻破,因為他的密碼為空。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的,看你安裝的時候有沒有設定,還有就是一些整合方內建的密碼。

一般是1、root

2、1234

如果確實不可以的話,就重新安裝乙個

sql2008 sa使用者的初始密碼是多少啊 我不知道密碼啊 **等

15樓:

初始密碼是安裝的時候就設定好的.

如果你不知道的話,沒人知道的.除非你找到安裝的人但是可以先用windows身份登入進去,然後修改sa賬戶的密碼.

方法為:新建查詢,然後輸入下一行. ***x代表你要新設的密碼.記得不要把單引號給刪除了.

exec sp_password null, '***x', 'sa'

執行完畢後,再重新以sql server 身份登入就ok了

sql2005裡面的預設登入名sa是什麼意思?它的密碼是什麼??

16樓:行荃鐵芮

**太小,看不清,但估計是你的

伺服器身份驗證中沒有選擇:sql

server

和windows

身份驗證模式

所以用sa登入不上去

sqlserver資料庫怎麼啟動

1.開始 管理管理工具 服務 2.啟動sql server mssqlserver 二 解決 本地計算機上的mssqlserver服務啟動後又停止了。一些服務自動停止,如果它們沒有什麼可做的 1.開啟sql server 2005中的配置工具sql server configure manager,...

sqlserver資料庫怎麼匯出

1 查詢 sql中的所有表 select table name from 資料庫名稱.information schema.tables where table type base table 執行之後,就可以看到資料庫中所有屬於自己建的表的名稱 2 查詢sql中所有表及列 select dbo.s...

如何獲取SQLServer資料庫元資料的方法

在關係型資料庫管理系統 dbms 中,元資料描述了資料的結構和意義。比如在管理 維護 sql server 或者是開發資料庫應用程式的時候,我們經常要獲取一些涉及到資料庫架構的資訊 某個資料庫中的表和檢視的個數以及名稱 某個表或者檢視中列的個數以及每一列的名稱 資料型別 長度 精度 描述等 某個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