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ban賬號還用嗎?買台正版可以復原嗎

2022-09-16 19:00:04 字數 705 閱讀 636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ban的是主機,不是賬號,你的賬號微軟不會ban你的,只是ban那台刷機上網的主機,不用擔心,換個主機賬號一樣能時。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想在這台機器上live,是不可能的。你這台機器已經被ban了。您的賬號其實還可以上的,就是機器上不了網而已。

如果是設定檔的話可能要修復了,http://xbox360.tgbus.

3樓:匿名使用者

被ban後賬號就沒有用了,反正都要入正了,重新申請live賬號吧!你主要是說原來live上的好友找不到了吧!如果是的話,和我原來那台小三被ban時的心情是一樣的,沒關係的,入正後,再上live很快就會交到新朋友的,然後再一起上戰場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 是沒用了,不過可以聯絡客服博博希望

5樓:

4l錯得十萬八千里,ban主機,不是賬號,賬號在其他機器上還是能夠用的。現在微軟也不搞ban機了,他給人告倒了,現在ban遊戲,盜版遊戲不給live網戰,比如,halo reach cod mw2啊之類的。

6樓:愛別再傷害

賬號可以用的,ban的是你的主機。

部落衝突買遊戲賬號安全嗎?部落衝突買號安全嗎

部落衝突只要有賬號密碼。在所有相關裝置上都能登入,舉個例子,如果你和我是朋友,你有急事無法上遊戲,那麼你把賬號密碼告訴我,我就可以登入你的賬號幫你玩,所以說買賣賬號是可行的,但是不存在安全,因為就算賣給你了,他也可隨時登入,並。最好沒解除繫結的賬號。部落衝突買號安全嗎 部落衝突只要有賬號密碼。在所有...

現在在5173上買遊戲賬號安全嗎

5173是正規的遊戲交易平台,跟 一樣都是b2b平台,信譽還是有一定保證的。但買到遊戲號後如果可以修改密保之內的,就快點改掉!希望能幫到你。忘採納!不安全。5173的節操是基本沒有的。u8倒是還不錯,不過買賬號最好面交,還有買遊戲裡熟人的賬號。當然。你要去51拼下人品還是可以的。但是那些明顯價值超過...

無線路由 橋接 兩台路由器還用網線連線嗎

橋接本身就是不需要網線的,兩台無線路由器都支援橋接功能即可,在路由設定介面互相繫結對方的mac位址,但其中的主路由要接入網線,副路由起到了無線訊號中繼器的作用。橋接了就不需要用網線連線了,因為這時已經連線上了嘛。無線橋接副路由器需要連線之後需要插網線嗎。是不需要接網線的,無線橋接當然是不需要用網線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