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榆林大墩梁看守所刑事拘留用不用交伙食費

2022-09-16 15:55:02 字數 505 閱讀 4447

1樓:

能不交嗎?

《看守所經費開支範圍和管理辦法的規定》第五條 看守所經費的開支範圍是:人犯給養費、公務費、裝備購置費、裝備消耗費、修繕費及其他費用。 第六條 人犯給養費 (一)伙食費:

包括糧食、蔬菜、食油、肉、蛋、魚、豆製品和調味品等。 (二)衣被費:用於給流竄犯、經濟困難人犯和留所服刑犯人購置衣褲、被褥、床單、鞋、襪等所需費用。

(三)醫療費:人犯看病、住院的醫療費、藥費、體檢費,以及看守所醫務室購置的藥品和一次性消耗(低值易耗品)醫療器械等費用。 (四)公雜費:

人犯用手紙、衛生巾、消毒水、理髮工具、毛巾、肥皂、牙刷、牙膏、掃帚、拖布等日常生活衛生用品費,人犯食堂煤炭燃料費及炊事員臨時工工資。 按以上規定,被羈押人員無須自行支付個人的伙食等費用,但在實踐中如親屬提供費用,被羈押者能在看守的內購買其他較高標準的伙食。

2樓:張進

依法規定,被刑事拘留的犯罪嫌疑人羈押期間是不需繳納伙食費的,但有地方藉此收錢,這違法。

陝西榆林市子洲人怎麼樣

我們子洲熱情好客,雖然做不到讓你事事如意但是絕對真誠相待,善良純樸的子洲人民真誠的希望你來,我們歡迎你?子洲人普遍不行 素質差 品行比較惡劣 但是 都有好人有壞人 並不是每個子洲人都和傳說中的那麼不好 關鍵看你是針對某個子洲人還是全部子洲人 如果是全部的話就是不好 某個的話就要你自己慢慢了解了 日久...

陝西榆林到遼寧阜新怎麼走比較划算

時間較短 方案。2683 2682普快榆林 太原站。02 25開 08 15到 5小時50分硬座 27元太原中轉 停留1小時17分 轉乘d192 d193 d 動車太原站 錦州南 09 32開16 25到 6小時53分二等軟座 239元。中轉錦州到阜新還有108公里,從錦州南打車到錦州站27元,坐大...

雲南紅河距陝西省榆林市定邊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2270公里 起點 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 1.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110公尺,右轉 2 行駛130公尺,左轉 3 行駛160公尺,左轉進入文萃路 4 沿文萃路行駛530公尺,左轉進入天馬路 5 沿天馬路行駛80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天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