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榆林市有哪些普通高中,最低錄取分數是多少?

2023-02-23 10:20:03 字數 1073 閱讀 285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榆林,有名氣的有:榆林中學,神木中學,綏德中學,綏德一中,靖邊中學。榆中公升學率穩居全市第一,也有尖子學生,不過好像分數比較高(550)。

綏德中學一般第二(483),不過沒什麼尖子生,綏德縣的全縣前十一般都是綏德一中進7個。神中,靖中有錢,不過分數不是那麼高(460-470)。綏德一中(468)強在有牛人,尖子,幾乎年年都有清華,北大,還聽說有乙個牛人,高二就考到了北京大學(汗。

陝西省榆林市橫山區2016高中錄取分數線

2樓:網友

通常分為文科線和理科線,也叫最低控制分數線。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根據當年的招生計畫和考生成績來劃定。如某省理科計畫招生4萬人,根據全省理科考生高考成績,如按1∶1.

1的比例劃定,則應該從高到低排分至44 000名。假設第44 000名理科考生考分為340分,那麼340分就是該省、市、區的理科最低控制分數線。文科線確定方法同理科。

2023年榆林市各高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今年榆林市每個中學的錄取分數線大概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不同的學校的期末考試成績有不同的查詢方式,有的是直接找老師看,有的是可以在特定的學校**中進行查詢,有的是會收到相應的簡訊通知。建議直接找班主任或者輔導員諮詢下本校的成績查詢方式。

2017榆林市第十二中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專科錄取分數線,在每個學校都不一樣的。因為現在好多地方還沒有開始報名,所以說不知道準確的。專科的報名最低分數線一般都是200分以上。

具體的錄取分數,要等到報考完。可以知道。

榆林市神木縣高中錄取分數線

5樓:義智韋

不會因為你是復讀生而提高分數線的。

不過假如你今年投了檔,又被錄取了,而你又沒給錄你的學校打招呼就去復讀,那麼你明年高考時就會因為不良信用記錄而排在同樣分數的人的後面,被錄取的機率就會稍小一點。

杭州市有哪些普通高中,杭州有哪些普通高中?

重高 杭州市第二中學 杭州學軍中學 杭州高階中學 杭州第十四中學 浙江大學附屬中學 杭州外國語學校 杭州第四中學 杭州師範大學附屬高階中學 杭州長河高階中學 優高 杭州第七中學 杭州第九中學 杭州第十一中學 杭州西湖高階中學 杭州源清中學 杭二中分校 杭四中分校 杭州第十中學 杭州夏衍中學 杭州長征...

咸陽有哪些高中學校,陝西省咸陽市普通高中有哪些?

渭城中學,彩虹中學,風輪中學,實驗中學,育才中學,八廠,二廠,咸陽中學,三中。挺多的 咸陽有哪些高中學校?1.咸陽渭城中學 咸陽渭城中學 xianyang weicheng high school 是一所歷史悠久的省級標準化 重點 高中。建立於1955年,原名咸陽市第四中學,簡稱 四中 1987年更...

在南寧市,哪個普通高中最好

普高有 南寧四中 南寧五中 南寧九中 南寧十中 南寧十三中 南寧十九中 南寧二十中 南寧二十一中 南寧二十四中 南寧二十六中 南寧二十八中 南寧二十九中 南寧三十四中 南寧四十一中 南寧四十二中 南寧四十三中 廣西大學附屬中學 高峰林場中學 北京大學南寧附屬實驗學校 南寧東方外國語學校 南寧育才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