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數碼照相機,關於數位相機的

2022-07-11 15:40:04 字數 6017 閱讀 6577

1樓:殷信秘詩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ixus80、85、90、860、870、970、980,或索尼w150、w170、w300,尼康s710,其中佳能ixus860、870和索尼w170、尼康s710有28mm的廣角,**在1300-2500元左右,都是採用伸縮式鏡頭的卡片機,成像效果要比採用潛望式鏡頭(如索尼t系列相機)的卡片機要稍好些.一般家用都完全能勝任.

其中索尼w300、佳能ixus980、尼康s710,效能更好,最主要的優勢在感光晶元比較大,為1/1.7英吋左右,大尺寸的感光晶元配合高像數能真正帶來更高質量的成像效果,除機內預式的多種拍攝模式外,更具有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在拍攝時可以更多融入你自己想要的效果,拍攝的樂趣和空間會更大,尤其在拍攝純夜景相片時,通過手動調節**、光圈、iso等引數後,得到的相片畫面效果清徹潔淨無任何噪點,是用類似夜景模式之類的所謂程式模式(俗稱傻瓜模式)相機拍攝的成像效果無法相比的.

佳能a590is、a650is,**在1300-2000元左右,效能也較好,最主要的優勢是和索尼w300、佳能ixus980、尼康s710一樣,具有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

索尼h系列、佳能博秀系列長焦機,高倍率的光學變焦,焦段涵蓋面較大,基本可以一鏡走天下,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在拍攝時同樣可以更多融入你自己想要的效果,拍攝的樂趣和空間會更大,但體積相對較大.

注重外觀選sony

t系列(如索尼t700),時尚漂亮,但因t系列是全自動相機,在實際拍攝中,針對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無法通過手動調節光圈、快門等引數來獲得精確的**,只能通過機內預式的各種拍攝模式來應付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特別是光線較差情況下,尤其是拍攝夜景時會顯得力不從心,但一般家用完全能勝任.

佳能新推出的幾款機型和佳能ixus80、85、90、860、870、970機型上,最主要的成像器件感光器晶元ccd尺寸幾乎相同,雖然有的有約1000-1200萬有效畫素數的提公升,實際成像效果上無任何大的實質性區別,基本是同型別、同檔次機型,因剛推出,**偏高,毫無價效比可言.

奧林巴斯的u1010是採用伸縮式鏡頭的卡片機,有7倍的光學變焦,有部份手動拍攝功能,1500元左右的**,價效比還可以.

買相機和買電腦一樣的,適合你用的就是最好的.

你可根據自己的價位、喜愛,在網上查下資料對各款比對下

2樓:城菲弘琴

***的話,只要選擇主流的幾個品牌就可以了,當然首選佳能和尼康,另外索尼

三星富士

olympus也都可以....

首選佳能和尼康,可以推薦你看看canon

ixus

80870

nikon

s600

但是如果要小巧輕薄的就可以考慮索尼t77

t500

和三星i系列

真誠為你推薦,祝你好運!

關於數位相機的

3樓:郎文墨岑藹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索尼w300不愧是索尼w系列中的旗艦級機型,最主要的優勢在感光晶元比較大,為1/1.7英吋,大尺寸的感光晶元配合千萬以上的高像數,能真正帶來更高質量的成像效果,除機內預式的多種拍攝模式外,更具有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在拍攝時可以更多融入你自己想要的效果,拍攝的樂趣和空間會更大,尤其在拍攝純夜景相片時,通過手動調節**、光圈、iso等引數後,得到的相片畫面效果清徹潔淨無任何噪點,是全自動相機用類似夜景模式之類的所謂程式模式(俗稱傻瓜模式)相機拍攝的成像效果無法相比的.

買相機和買電腦一樣的,適合你用的就是最好的.

4樓:吳疇悟曉蕾

你說的數字不是焦距的意思,是光圈的大小的意,焦距是機器上寫的5x,4x,這樣的是焦距,焦距越大就能照的越遠,好不好,哪樣的好,就得看你需要,最後一句,相機佳能的是最好的。

5樓:鄺華輝利蕭

只是用在這方面千把塊的相機就足夠用了,分辯率也沒必要追求多高,因為**上要求**的規格畫素都不是很大的,大了帖上網不允許也貼不上。

6樓:蒯雄茹玲琅

佳能a590好。既有自動拍攝模式,又有手動拍攝模式。價在1100元左右。

7樓:冉又琴成溥

其實如果是家用相機根本用不到3000元,如果你要花3000元可以買兩個,800-1000萬畫素的相機已經相當不錯了,如果女生使用最好用小巧玲瓏的卡片機,現在的三星、索尼、富士都不錯的。

8樓:問繡佟佳俊美

你好,朋友,我建議你買-佳能

powershot

a2000(相機型別:消費數位相機/有效畫素:1000萬畫素/光學變焦倍數:

6倍光學變焦/液晶屏尺寸:3.0英吋/電池:

2節5號aa電池/重量:185g(僅機身)

9樓:吉儉門巳

很不錯了,不過

一般用不了這麼好的.這款機器是數位相機裡中比較頂級的了.各項資料都是很高的了,而且松下拍攝效果質量也是非常好的

.只是價效比稍差一點,**如果在2500

比較適合.

10樓:盛昱扈語兒

佳能ixus210

這一款價效比很高

卡片機裡面算是高檔的

我同學買了都很好用

當然ixus

也出了220

310款的

要看你的心理價位咯

210這一款應該不會讓你失望的

11樓:考運旺查卯

本人認為尼康比較好,這個效能超強

**1700以下可以拿下

尼康coolpix

s700

歸屬尼康

coolpixs系列

產品型別:卡片數位相機\最大畫素數(萬個):1243\有效畫素數(萬個):

1210\最高解析度(畫素):4000×3000\光學變焦倍數:3\顯示屏尺寸(英吋):2.7

12樓:性爰夷清懿

索尼w210是一款不錯的相機

伸縮菜司鏡頭

1210萬畫素

4倍光變

2、7螢幕

23萬色的

應該是你首先考慮的相機

目前中關村價1460

13樓:姚彩森浩嵐

爪機有壓力啊!好吧變焦分為光變跟數變光變是你看你相機的好壞的重要點,畫素並不是個關鍵因素關鍵是感光器,國產手機現在並不比外國差,旅遊的話看你經濟能力購買…自己用過n8覺得它成像並不好!

14樓:庾妮麻英傑

來佳能的a470吧1!你這個價位的價效比高的就是佳能的a470了700萬畫素

800款前!

或者來a580

效能也很好

價效比也不錯!!980

元800萬畫素!

15樓:董豆甄昆銳

佳能的ixus860,如果你還能買到的話。

價效比很高!

16樓:宇雁伍雀

如果用時尚多功能就購買三星i8藍調系列。

如果想使用專業的效能就購買索尼t系列。

索尼t70

售價:1630元

ccd尺寸:1/2.5英吋

畫素808萬

光學變焦:3倍

光學防抖

目前索尼t系列屬卡片機裡最時尚觸控螢幕款.

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你要購買相機,要先確認牌子,

不然越選越亂。

17樓:叢誼阮青文

索尼的也比較好咯~個人感覺佳能的有點偏紅..我用尼康的也很好啊

夜景這些都很強

18樓:多榮及和風

佳能ixus130和尼康coolpix

s5100都不錯28-112比37-111好

19樓:登皓君支妍

推薦佳能g9,索尼h9;

女用的話就三星比較好

三星i8¥1580.

對比數位相機型別:卡片數位相機

有效畫素數:820萬

光學變焦倍數:3倍

數碼變焦倍數:5倍

最大畫素數:830萬

液晶屏尺寸:2.7英吋

感測器尺寸:1/2.5

感測器型別:ccd

光圈範圍:f3.5-f4.5

快門速度:1-1/2000秒

三星nv33¥1650.

對比數位相機型別:卡片數位相機

有效畫素數:820萬

數碼變焦倍數:5倍

最大畫素數:830萬

液晶屏尺寸:2.5英吋

感測器尺寸:1/2.5

感測器型別:ccd

光圈範圍:f3.5-f4.5

快門速度:2-1/2000秒,

夜景:15-1/2000秒

曝...

三星nv3(特別版)

對比數位相機型別:卡片數位相機

有效畫素數:720萬

光學變焦倍數:3倍

數碼變焦倍數:5倍

最大畫素數:740萬

液晶屏尺寸:2.5英吋

感測器尺寸:1/2.5英吋

感測器型別:ccd

光圈範圍:f3.5-f4.5

快門速度:普通2-1/20...

看樓主喜好

三星nv3

對比數位相機型別:消費數位相機

有效畫素數:720萬

光學變焦倍數:3倍

數碼變焦倍數:5倍

最大畫素數:740萬

液晶屏尺寸:2.5英吋

感測器尺寸:1/2.5英吋

感測器型別:ccd

光圈範圍:f3.5-f4.5

快門速度:普通2-1/20...

20樓:鎮初五依霜

以下兩款是這個價位最具價效比的相機:

1.富士(fujifilm)s1770長焦數碼相,**1400元,1220萬畫素,15倍光學變焦,自動跟蹤對焦,全景拍攝,光學防抖,3.0英吋液晶屏,**模式:

程式自動**、快門優先ae、光圈優先ae及手動**。

2.富士(fujifilm)f75exr數位相機,**1500元,1000萬畫素,10倍光學變焦,27mm廣角,智慧型閃光燈技術,2.7

英吋液晶屏,**模式:程式ae、光圈優先ae、手動。

21樓:手機使用者

消費數碼指一般的dc,單反數碼指dlsr,單鏡頭反光數位相機,區別是消費數碼定位於普通消費者,用不著特別的調節功能,使用方便簡單即可,目前大部分都是消費數碼dc。單反則比較複雜些,調節的功能也多,適合攝影愛好者以及某些專業攝影師,最主要的是可以換鏡頭,這是和普通dc最大的區別。

關於佳能數碼照相機

22樓:匿名使用者

95價效比好一點,1500元左右。不知道你說拍的那個建築結構是細節還是整體,95的缺點在於廣角不夠廣(35mm等效),而110就要廣一些(28mm等效),但是要貴500元左右,總得來說,兩款機器就差這一點,其他的都不算重要。如果是主要拍細節,那麼95就很好,如果是主要拍整體,那麼95相對110可能吃力一點,但是也可以考慮用接片軟體接,那就沒什麼問題了。

23樓:愛問有知識的您

佳能a710 is光學變焦倍數(6倍),防抖、動畫攝影。穩定性比較好,外觀比較時尚大方。裡邊的功能比較適合你,**就是稍微貴了點,您可以參考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95肯定不行 110還可以 你可以考慮870 廣角不錯

關於數位相機

25樓:衛巨集

先在網上和朋友中了解看什麼機子是自己合適用和夠用。買時貨比三家,選擇商家信回譽好的和**實在答的售後無憂的購買。當場開箱選擇,看配件是否如說明書提到的一件不少、機子外表應該無掉漆、螺絲紋要平整且不扎手、電池觸點不沾手印灰塵、鏡頭無手印和亮點、顯示屏應無劃痕。

裝上電池試試說明書中提到的功能都能執行而且都正常,對焦時;從遠到近再反之都能應對自如,變焦時聲音要輕且均勻,輕按快門按鈕能夠鎖定焦距,畫面清晰,按下快門時聽到開啟聲音要輕脆,不同亮度對應的快門聲音是否不同,呈現在顯示屏的影象要**準確。記得填寫保修單,開據正規發票才能享受保修。

數碼照相機為什麼不需要濾色鏡,數位相機專業術語

因為彩色 一般都不能使用有色濾片啊!你當時肯定拍攝的是黑白片,因為即使是彩色膠片拍攝,也是不能使用黃濾鏡的。天空光太強,可以使用灰色漸變濾鏡,甚至搖黑卡技術,但小dc就很難了 還有,數碼攝影,千萬不要使用日期列印功能,所有拍攝資訊,都記錄在檔案的屬性中,包括日期 拍攝引數,甚至地理位置!超近距離拍攝...

數碼照相機畫素多少能拍夜景,數位相機晚上拍照要有技巧

拍夜景跟畫素關係不大,主要看感光元件的尺寸,光圈,降噪能力這些.標稱1千萬畫素的普通卡片機拍出來的夜景沒有8百萬畫素的單反好 卡片機 1 2.3英吋感光器的,選1000萬或1200萬畫素的。背照式cmos或感光器尺寸較大的機型 像1 1.7英吋ccd的 夜景效果都不錯。夜景手持拍攝和抓拍都需要使用高...

數位照相機照樣品,數位相機照片

佳能g10不錯。有全手動功能,而且光圈比較大。最主要的是佳能的色彩還原度最好,照樣品不錯的哦。推薦你使用理光 grdigital ii 數位相機 定焦有利於成像的穩定,可調節的快門速度讓你掌控自由,豐富的測光模式讓你拍攝樣品選擇綽綽有餘 主要配置及指標 感光元件 有效畫素 1001萬 規格 總畫素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