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學日語和報班學那個更好啊,學日語是報班好還是網上自學好?

2021-07-05 04:41:53 字數 3224 閱讀 2562

1樓:有錢哥哥

線上學日語和報班各有優缺點。線上學日語缺點:但是上網課缺乏監督,自制力要強。

報班優點:有老師督促著你去上課,也有老師看你的出勤率,而且你還可以認識很多志同道合的小夥伴,畢竟是專業的老師上課,能夠學得明白。

報班缺點:如果你是比較懶的人,也許出門上課久了就堅持不下去了,而且面授課一旦缺課就沒有辦法補回來,連續性比較差。

注意事項:

1、其實在日語剛入門的時候,還是建議大家報班跟著老師學,因為日語基礎打好很關鍵,尤其是日語發音,如果發音不標準的話,會影響後面的日語聽力,等到你發現這個問題的時候,基本上已經晚了,所以為了得不償失,首先把日語基礎打牢,不要等到以後再改。

2、不管是線上學,還是線下報班,選擇機構都要注意,關於費用多留個心眼。

2樓:哆啦外教網最日語

看需求也看老師

線上線下只是形式區別,最重要的是老師、教材與服務

3樓:傻瓜鯊魚

可以在網上找找日語培訓機構,一般分為線上和線下,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定報哪一種班比較合適吧!線下互動可能方便些,線上不受空間和時間限制,各有長處吧。

學日語是報班好還是網上自學好? 20

4樓:edward的左手

如果你語言天賦比較好,又能堅持,那麼日語自學完全可以,初級主要是不難,而且能省些錢,雖然不是很貴。但越往上學究可能需要老師輔導下。

如果你想的好點,或是實用點,基礎是需要打好,特別是對口語的要求,那麼需要找個好點的語言機構報班學習,能找個日外教學最好,不過比一般日語班貴。

而且報班的話,有壓力,才能有動力。

5樓:匿名使用者

報班,剛開始學,還是有個老師輔導下較好,打下良好的基礎較重要,之後可以自學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初級的話還是報個班學比較好,把基礎打好了,再考慮自學。

7樓:ニュ天涯

樓上幾位說的不錯,最好還是報個班學吧,基礎一定要打好。我就是剛剛在未名天日語學校報的初級班在學,覺得還行,老師教的不錯,給你也推薦一下吧,主要是報班學習的效果好,也節省自己的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報班啊 自學你得能堅持

自學日語的話 報班好還是網路課程好點

9樓:wo是幸運的

個人推薦網路課程

來吧,源

比較方便,網上的日語培訓班和線下的沒有多大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是什麼樣的人了。如果你自制力很好,能堅持每天學習,語言領悟能力也不錯,自學和網路課程都可以。如果反之,就報班把,報班學有老師教的話,用時較少,效果更好。

%啟程 外語

11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一年畢業季,報考學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43061校、填報志願永遠是各大高考生的頭等大事。

說說我的個人情況,以下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我是本科日語專業畢業,大學四年期間學習了很多日本相關文化,日語相關等級證書(專業四級、jlpt國際一級等)均已獲得,畢業後從未從事日語相關專業。(大學期間兼職翻譯書籍除外)

沒有從事日語相關工作,和個人選擇有莫大關係。畢業那會兒,血氣方剛,選擇先到新疆支教一年,從沒考慮過現實就業問題,支教結束就已經錯過了最好的就業機會,在這一年裡,我從不後悔學習了日語,我只是感嘆我不應該拿日語當專業。日語是小語種,在特定地區如上海、北京、大連、深圳、廣東等地使用或者提供的工作崗位會多一些,其他地區可以說是少之又少。

題主可根據自身(家庭出身、未來發展方向等)情況考慮是否選擇日語作為專業。

高考畢業,也就不到二十歲,對社會的認知遠遠不夠,稍有不慎可能就走岔了路。

首先,給大家推薦一個裙,開始是一零八,中間是五零二,末尾是八零零四,按照順序組合起來就可以找到,裡面有教程資料大家可以領取,裡面每天都有老師真人直播教學,授課方式輕鬆幽默,並且提供專業糾音輔導,還有一群熱愛日語的小夥伴,一起學習進步,學習氛圍濃郁,再也不怕一個人學習沒有動力堅持啦,歡迎零基礎的同學加入,如果你只是湊熱鬧就不要來了

再說說就業,感興趣和就業是兩碼事!

說到底大家都是普通人,打拼到最後,還是會落腳在一份好工作和高收入上面,這是一個非常現實的問題。儘管現在網際網路時代,誰都會些英語,但英語的工作需求量還是遠超日語小語種。需求多機會就多,機會一多發展空間就大。

當然,我只是用英語舉例。還有很多其他熱門高需工作。

大多以語言類為專業的過來人都不建議學語言作為專業,除非修個雙學位,達不到雙學位的程度,在學好主專業同時,作為興趣自學好日語也同樣如虎添翼,這樣更會加分。題主不防可以這樣安排,既不耽誤興趣發展,又能解決現實就業困擾,反正技多不壓身。

作為一個已經畢業的老阿姨,現在只能激勵自己保持日語、英語的學習狀態,給自家娃娃做好日語、英語啟蒙,將來可以有更多的發展空間和可能。

以上,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哦!

學日語網校好還是培訓班好?(急,**等)

12樓:友達日語

1.面對面教學bai模式

dupk網際網路教學模

式傳統的線zhi下培訓機構採dao用的教

13樓:王

各有利弊bai,網課就是比較方便,可以在du家zhi學習,第一遍不會還可以看dao回放,但需要自制力好回點,答

上完課需要好好複習。線下上課可以直接與老師互動,臨場感比較強,學習氛圍好。我現在在新幹線外語學習,現在是線上授課,價效比比較高,推薦你哦!

14樓:夏希

如果時間充裕的話,當然是培訓機構好了~和老師面對面學習可以隨時溝通交流。

個人覺得要比網校好。

如果時間方面不太夠用的話,網校也是不錯的選擇。

15樓:家和服飾

我認為還是看您自身的情況吧,我感覺我還是喜歡線上的,因為他相對便宜很多,如果您是在一些小縣城,應該也沒有設定日語培訓機構吧,但最後還是要看您自身的情況了,要是您也不差錢,那線上,線下都無所謂了

16樓:九十九直人

我覺得,你copy已經都有基礎了,在學標bai

17樓:新幹線日語

如果你自我約束能力強,推薦網校課程,

培訓班的話,可以跟老師面對面交流,有問題直接問,溝通便利

上班族學日語有必要報班嗎

日語是一門入門容易但越學越難的語言,如果你的學習能力夠強,前期自學是沒什麼大問題的。但大概學到n3銜接n2語法時,自學可能就會遇到一些錯誤,如果沒有人發現並提醒你,那你接下來的自學過程就會一直錯下去。n1因為會涉及到古日語以及少數生僻用法,自學更為困難。所以學習方式上,並不贊同完全自學,如果現在是因...

學ui設計需要報班嗎,去培訓學校學ui設計好不好

學設計不如學 剪輯 理由很簡單,容易學 不像其它行業學習成本高,難度大 適合短期3 4個月短期學習,而且行業缺口非常大,無論是找工作還是自己在家裡接私單,月收入輕鬆過萬,兩三萬也是稀鬆平常。點選進入 免費 短 剪輯後期 學習 因為現在 短 的崛起,任何企業,任何工作室或者個人都需要製作剪輯大量的短 ...

英語培訓班,英語是否要報班學?

abc天卞英語是不錯.好.的,他們很負責認真教學,而且還會出回家作業 緊跟著我的進度 老師根據我情況給我制定學習計畫 而且還會給我耐心解答問題!我在英語上過課的。覺得蠻好的,打算再乙個課程。我記得我的外教是美國一所大學的老師,這個老師上課很細心,當我發音不準確時,外教都會耐心的教我。而且上課生動活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