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被譽為「超級跳高健將」的是什么動物

2022-09-16 06:25:02 字數 881 閱讀 5602

1樓:靚容閣

根據測試,跳蚤跳的高度一般可達它身體高度的400倍左右,所以說跳蚤可以稱得上是動物界的跳高冠軍。

2樓:匿名使用者

跳蚤,他的身長只有0.5~3公釐,體重僅200毫克左右,可是往上跳的高度卻可達350公釐。 跳的高度是其身長的一百多倍。

按其個子與跳的高度作比例計算,假如跳蚤象人那樣大,那麼它的跳高高度可達兩百公尺!這一項紀錄恐怕當今最優秀的跳高選手都難以創出。

3樓:a風傳說

跳蚤,能跳到是自己身高100多倍的高度

4樓:強迫她吞

a.袋鼠 b.跳蝨 c.蟑螂 d.蚱蜢1

5樓:匿名使用者

恩跳蚤,我想可能還有袋鼠呵呵

17. 被譽為「超級跳高健將」的是什麼動物

6樓:匿名使用者

跳蝨,它可以跳出自己身高的好多倍!

7樓:匿名使用者

袋鼠~~~~~~~~~~~~

8樓:匿名使用者

跳蝨如果放大到和人一樣的比例,可以跳到400多公尺高。可以看看動物運動會。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測試,跳蚤跳的高度一般可達它身體的400倍左右,所以說跳蚤可以稱得上是動物界的跳高冠軍。

袋鼠是跳遠最強。

被譽為「超級跳高健將」的是什麼動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跳蚤根據測試,跳蚤跳的高度一般可達它身體高度的400倍左右,所以說跳蚤可以稱得上是動物界的跳高冠軍。

被譽為「天中大森林,中原北戴河」是哪個湖泊,為什么不被大家熟知

銅山湖是位於河南駐馬店泌陽縣的乙個人工水庫,曾被譽為 天中大森林,中原北戴河 銅山湖風景區景色秀麗,美不勝收是乙個休閒旅遊的好去處。然而它卻一直都不被人們所熟知,究其原因主要有兩點,一是宣傳不夠,二就是周圍配套設施沒有跟上。對於這個景點本身來說還是比較值得一玩的。首先說宣傳問題 在這個資訊大 的時代...

被譽為“電磁學之父”的是哪位科學家

被譽為 電磁學之父 的是麥克斯韋。一般認為麥克斯韋是從牛頓到愛因斯坦這一整個階段中最偉大的理論物理學家。1879年他在48歲時因病與世長辭。他光輝的生涯就這樣過早地結束了。1865年開始,麥克斯韋辭去了皇家學院的教席,開始潛心進行科學研究,系統地總結研究成果,撰寫電磁學專著。麥克斯韋生前沒有享受到他...

安徽被譽為老生泰斗京劇鼻祖的藝術家是

京劇老生有 前四派 和 後三派 前四派是程長庚 余三勝 張二奎和王九齡。後三派是譚鑫培 汪桂芬和孫菊仙。譚派 在京劇興盛時期曾為老生之冠,有 無生不學譚 之說。京劇老生鼻祖。程長庚 1811 1880 余三勝 1802 1866 張二奎 1814 1864 程長庚 余三勝 張二奎,同為京劇奠基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