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汽器真空偏低,什么清洗方法好啊

2022-09-16 06:25:02 字數 625 閱讀 3527

1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凝結器內真空下降的主要原因是:

1)冷卻水溫由於環境溫度而公升高,夏天較低,冬天較佳。

2)凝汽器冷卻面積汙髒,影響傳熱效果,引起真空下降。

3)冷卻水供水中斷或水量不足引起冷卻水溫公升高,引起真空下降。

4)由於真空系統嚴密性不佳或軸封供汽中斷,抽氣器工作失常等原因,使漏氣量增加而影響排汽壓力,降低真空。

5)凝汽量水位公升高,使部分調管淹沒而減少傳熱面積,進而影響真空。

6)凝汽器水位過高,超過空氣管口。

7)增加負荷或停用抽汽改為純凝執行。

凝汽器水側換熱面上經長時間執行會造成汙垢積聚,不但惡化了真空,降低了汽輪機的經濟性,而且能引起銅管的腐蝕、洩漏,威脅汽輪機的安全執行,所以在力求防止凝汽器銅管結垢的同時,還要對形成的汙垢定期進行清洗。凝汽器冷卻水管一般清洗方法有反沖洗法、機械清洗法、乾洗、高壓沖洗以及膠球清洗法。目前應用最多的是膠求清洗法。

2樓:手機使用者

用開納傑的國家專利產品-迴圈水無垢執行技術,產品名「執行淨」。目前是國內外水處理中唯一真正達到永久無垢執行狀態的技術。成為替代美國nalco、日本慄田的更為先進的技術。

請同行交流評估。[email protected]

有什么好方法去除臉上雀斑,有什麼好方法去除臉上雀斑

雀斑是相當常見的一種 病,多發於顏部面頸部 手背等,呈褐色或黑色斑點。雀斑雖然不痛不癢,但影響人的外貌美,所以常引起青少年,特別是少女的煩惱。所以許多人希望能夠清除或使之減少。日曬是起病和加重雀斑病情的重要因素,所以,應設法防護。特別在春夏節應盡量少曬太陽,避免曝曬。外出時注意使用遮光保護用品,有條...

求什么補腎方法效果好,求什麼補腎方法效果好

千萬不要亂吃藥,可以慢慢調理的。1可多吃芝麻芝麻。甘平,有補肝腎 潤五臟的作用。尤其是腎虛之人腰痠腿軟,頭昏耳鳴,發枯發落及早年白髮,大便燥結者,最宜食之。2多吃用粟米做的飯活煮的粥。粟米,又稱穀子 稞子。能補益腎氣,對於腎虛患者來說是非常有好處的。3豇豆。又稱飯豆 長豆。性平,味甘,能補腎健脾,除...

學習用什么方法好,學習用什麼方法好

要想從根本上去提高自己學習的方法 你就要真正懂得學習的目的和學習的重要性。一個學生要有學習目標,要有學習動力,要有學習信心 那就自然而然會自覺自願地去好好學習的!要懂得以下的道理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拋棄周圍一切沒有意義的干擾和自己的雜念!努力為自己的前程而奮鬥吧。我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