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可以個好點的U盤啟動重新裝系統的軟體呀

2022-09-16 05:55:02 字數 1398 閱讀 9169

1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是有乙個1g以上的u盤,選將u盤的資料備份出來,因為u盤將會被格式化。

下面去網上搜所名為:通用pe工具箱,現在的版本是1.9.

4的,執行.exe檔案,下一步,選擇安裝到u盤下一步,方法一和方法二任先(如果用方法一不行,改為用方法二),後面選擇該u盤碟符,點選安裝。

出現格式化視窗,將下面三項選勾,開始格式化,格式化完成後出現格式化資料,確定,關閉。提示視窗按任意鍵繼續,完成,ok了。

複製乙個系統ghost檔案,(我用的是電腦公司裝機版2010典藏版的)到u盤裡面備用。

下面是測試一下,重新啟動電腦按del進bios裡面,選擇u盤啟動,如果u盤製作成功,這時就會載入pe檔案,進入桌面。

選擇桌面上的一鍵還原工具,簡單模式,系統還原,選擇剛才複製的ghost檔案進行還原,重新啟動電腦,啟動項改為硬碟啟動,看看是不是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下乙個安裝系統用的映象放在u盤根目錄中(最好是雨林木風純淨版的),然後重啟電腦進bios介面(bios有多個版本,我以award b|os為例)選擇左邊第二個,再選擇以f開頭,中間有boot的選項中再選hdd1,按f10儲存重啟就行

我買了了個u盤,做了u盤啟動,怎麼把軟體在裝系統的時候變成系統自帶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u盤裝系統一般都是ghost版的,那是別人已經做好的系統,改不了的。實在需要就裝完系統後,自己做乙個ghost備份。

4樓:

修改別人的映象檔案。

做好u盤啟動盤後就直接可以裝系統了嗎,怎麼裝

用什麼軟體來做u盤啟動盤和安裝系統最好,求大神推薦。 10

5樓:

我用過兩個都還不錯,乙個就直接是u啟動,另乙個是毛桃,都還不錯!

製作u盤啟動盤,然後裝w7系統64位,16gu盤夠了嗎,然後推薦一款好用的裝系統軟體 20

6樓:o0田野

u大師很好用,有經典的win7啟動介面,有手動giost,只要電腦備份過,可以直接恢復系統,也可以對系統盤挌式化,還可以利用電腦存放的系統重新裝機。我製作好啟動盤後已用了5年之久,u盤是4g的。

7樓:小毛孩_王子

16g u盤夠用了。

大白菜u盤啟動。很好用。

誰有好用的一鍵u盤裝系統軟體能不能分享乙個

8樓:一笑二笑三笑

推薦使用下杏雨梨雲,有個好處是他的系統在優盤裡獨佔了乙個隱藏分割槽,普通格式化工具不會破壞這個隱藏分割槽。另外相容性不錯,內建很多好工具。

tf卡可以做u盤啟動盤嗎,SD卡可以做U盤啟動嗎?

將tf卡放入介面卡即可轉換為sd卡,插入卡介面卡後即可製作u盤,具體的製作步驟如下 3 插入u盤選擇你的u盤,資料一定要備份以後再做啟動盤啊!一般預設就行了,點選開始製作,如下圖所示 4 等待製作,在u盤製作啟動盤的過程中,不要進行其他操作,開始建立分割槽,如下圖所示 5 pe寫入開始製作,這裡只需...

大白菜製作的u盤啟動盤為什麼有時無法啟動

下面以 大白菜 代指u盤系統 用同一 大白菜 製作乙個u盤啟動盤,在成功啟動某個電腦的前提下,不可能的是 它能夠啟動其它所有的電腦 用n個u盤製作同樣內容的 大白菜 啟動盤,有的能啟動電腦,有的不能也就是說沒有乙個製作成功的u盤啟動盤可以啟動所有的電腦,同樣,沒有乙個電腦都可以用所有製作成功的u盤啟...

聯想電腦怎麼設定BIOS的U盤啟動

首先,在開機聯想logo介面點選f1,進入bios介面,右鍵頭移至 startup 如圖 進入 primary boot sequence 主要啟動項設定介面到這一步你可能會發現,你要啟動的專案在下方 excluded from boot order 中,這個選項的意思為 未新增的啟動項 怎麼把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