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類的視力怎么樣?詳細點,鳥類的視力怎麼樣?詳細點

2022-09-16 02:15:03 字數 1333 閱讀 2210

1樓:匿名使用者

鳥的各種感覺器官中,視覺器官(眼)是比較敏銳的,這與鳥兒需要在飛翔的時候看清周圍的環境有關。不同的鳥視力不同,這與鳥兒的個頭大小、活動範圍、食性等有關。營等猛禽的視力非常好,可以在大約1公里的高空看見地面鼠兔等的活動,並迅速俯衝下來捕獵。

貓頭鷹的聽覺是鳥類中比較靈敏的,因為它們常在夜間出來活動,靠回聲定位來感知周圍的環境並捕獵。

2樓:風被吹飛了

鳥類看東西和人是不一樣的,

很多鳥類的視力相差懸殊,例如鴿子,可以分辨出數百萬種不同的色彩,它們被認為是地球上最擅長分辨色彩的動物。鳥兒眼中的圓錐細胞比人類多得多,這說明它們可看到至少5種光譜帶。

是,猛禽的視力 是人類的很多倍·······你想想看

鷹飛很高的時候 還能看見地面上小動物的活動 從天空俯衝下來捕食··

普通鳥類的視力也很好 比哺乳動物強很多

但是鳥類的聽覺沒有哺乳動物好 嗅覺他也沒有哺乳動物好杭州西溪濕地自然博物館就有乙個望遠鏡一樣的可以模仿鳥類看東西的

3樓:救世主我殺你

很好吧,但是有的像瞎子。

視力最好的鳥是什麼鳥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經常用鷹的眼睛來形容乙個人的目光銳利,事實上,鳥類中鷹的視力的確最好,不僅視野寬闊,目光也極其敏銳。

鷹的眼睛有兩個**凹:正**凹和側**凹,這使得鷹眼的視野近似球形,因此能看到非常寬廣的地域。

此外,鷹眼的瞳孔也很大,在一定範圍內,瞳孔越大,解析度越高。所以,乙隻雄性鷹可以偵查到人眼覺察距離30倍遠的獵物。即便在2000公尺的高空翱翔,鷹也能準確地發現和辨認地面上的兔、雞以及水裡的某些可成為食物的小動物。

5樓:動物天天天

它擁有360度無死角視力,堪比火影裡「白眼」!卻是行動最慢的鳥

6樓:景可佳

答案是 鷹

鳥類是動物中視力最好的麼

7樓:驗光師胡東濤

動物界中鷹的視力最好,正常情況下,它的視力範圍可以達到36公里,而同等條件下,人的最好勢力範圍只有6公里,所以鷹在幾千公尺的高空可以輕易發現地面上活動的野兔。

8樓:神經損傷專家

有夜視功能的都很好。

視力最好的鳥是什麼鳥?

9樓:驗光師胡東濤

鷹的視力最好,正常情況下,它的視力範圍可以達到36公里,而同等條件下,人的最好勢力範圍只有6公里,所以鷹在幾千公尺的高空可以輕易發現地面上活動的野兔 。

問這女孩的髮型是什么燙髮色是什么要詳細點

這不是燙的吧?顏色是棕色,你不如把這圖放手機上拿去理髮店問 一次性就可以燙的那種大花,頭髮顏色是栗色 自己在家裡用髮捲和吹風機就可以做,這個不是燙的。顏色是慄棕色,樓上說的也對哈,可以拿著 去髮廊,他們可以給你做這個髮型,你順便可以學一下!這個頭髮是什麼燙,詳細點?這個頭髮也就看看來想夾板燙吧,沒有...

2700元能攢什么配置的機箱,詳細點。想要獨顯

推薦價效比很高的遊戲主機 斯巴達克黑潮ba 130 420元南北橋770 750 主要是沒有整合顯示卡的大板 比帶集顯的785整合板好 amd速龍iix2 245 410元配六項供電黑潮130安全超頻3.5g 昂達9600gso 384m g92核心96流處理器公版9600gt也不是對手 470元 ...

煙台大學文經學院怎麼樣?詳細點的

地理位置 bai 乙個煙台乙個青島都du 挺不錯。但是文zhi經dao校區在萊山區,是市區。版琴島駐紮在 作為它同層次的院校來說,還可以吧,學校環境不錯,管理正規,生活方便,不過煙台的消費水平偏高,多準備點生活費,具有沿海小城市的校園特色。學校氛圍是一方面,關鍵看自己,你想追求什麼。文經學院現在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