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留學男生打工為什么難找,在日本留學男生打工為什麼難找

2022-09-16 02:15:04 字數 855 閱讀 7502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多,第一,你本身不是日本人,文化與習慣不同,會影響他的生意,第二,你只是一名學生,沒有經驗,第三,大量的ol的職位競爭,普通的工作本身很少。並不是因為你是中國人,其實,日本民眾一般不會有歧視問題存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男生難找工作,而是優秀的男生太少,這樣說你明白嗎?

相對於男生來說,女生的優勢在於她們心細,做事認真徹底,容易貫徹上面下達的指令,接受能力相對男生來說更強。特別是日本這個服務性相當強的國家,任何工作,都需要的是「服務精神」,從這一點上來講,別說中國人,就是任何國家都很難與日本人相比。

說道留學生,大多是為了賺錢而打工,做事毛毛躁躁的人非常多,男生尤其明顯。

但如果你的日語水平出色,英語不在話下,還能講地道的中文普通話,計算機全能,那麼時給1000多的工作隨你挑,不會因為工作發愁的。

3樓:大連良玖國際

你好。一般餐飲的服務性行業招女生的比較多,比如收銀,點餐之類的。

你可以去一些工廠這樣類似需要出力的地方找工作。語言要求不是很高。

或者去餐飲店刷盤子,也可以送報紙,不過送報紙需要考電單車票。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並不分男女的。可能原因有很多,不知道你的日語怎麼樣,我周圍的情況是,不分那女,語音語調等有點問題的話,可能不太容易……好好練習口語試試?

5樓:初宛亦

打工一般都是服務類行業,服務類行業接受女生的比較多,不過像便利店這樣的夜工還是只收男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外國人嗎?是,對不起我們不收外國人

日本留學打工有什么注意事項,日本留學打工有什麼注意事項?

看你的簽證是就留的還是什麼的了。要是大學的簽證的話每週是28小時 每天4小時 法定節假日是每天8小時。如果你在同一家打工的話,記得不要超過這個時間範圍。一些留學生為了掙錢,會選擇在2家打工,這樣不會超出時間。就不怕入管局查了。工作方面一般不會有不好好給錢的,至少我沒有遇上過。還有盡量自己找工作,不要...

留學日本能賺多少錢,學生說 在日本留學打工一小時能掙多少

留學期間,無論是語言學校還是大學期間,拼命打工掙錢其實不會有很多積蓄,也別累壞了身體,因為,我覺得既然是留學,還是要學習的,畢業後如果在日本正式就職了,再掙錢也不晚。如果你兩年語言學校期間除了上課以外全打工的話,交了學費除去生活費,每月可能有10 15萬日元的積蓄,很辛苦哦 我個人真的不推薦這樣,我...

在日本打工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在日本打工是什麼體驗

勸告下,個人的經歷聽不聽,面對現實就知道了,所以自己做選擇 起步費600普通1000高入10000都有按小時,看你打什麼工,不過要告訴你非常苦,做不好就退出 其實日本工作根本沒國內值得,雖然數字高,但是物價很高,租房子就受夠了,而且比國內打工還辛苦,幾乎沒休息身體都要壞了,不值得,真患上什麼病,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