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銳這車怎么樣?就目前的價格和它的質量怎么樣?1 6的低配與高配,MT與AT哪個價效比高些

2022-10-27 00:45:04 字數 769 閱讀 8055

1樓:匿名使用者

明銳這車不錯,大眾車型,開著比較舒服。明銳最大的特點就於它的操控效能出色,開著的感覺很好。質量的話,大從平台上產生的,碰撞等級五星,安全性高。

我開的1.8t半年了還沒有出現什麼小毛病(只有後菸灰缸上了次油)。

1。6的低配與高配,相差不大,低配主要是輪胎要小一點(省油一點,但穩定性就要差一點),沒有天窗,其他配置都一樣。買的話還是買at的吧,首先,加速效果說自動檔不好的那是笑話,這是我自己開了四年車的感受,以前就開的手動的。

如果你非要駁到我,那麼我問你,世界上最快的競賽f1(你找不到手動的吧)

at最大的優勢在於城市中,如果你所在的城市比較擁擠,紅綠燈多,那麼at就為你省下太多事了,需要走一點一點的動時,稍微松下剎車就行了。另外,at的車在朋友看來,會更有檔次。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假設你要是買1.6的話,最好買mt,at恐怕開著動力效能不太好,加速效果不好。at最好開2.0的才可以。想想吧,個人意見!

3樓:匿名使用者

口碑不錯~一般選擇自動檔可以了~低配高配看實際用途的~本人覺得意義不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原廠倒車雷達,電加熱後視鏡,比較實用,其他自己看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挺好。質量各方面不錯。

**網上有**,各地差別很小。

1.6的已經不錯了。越高配越好,除了費油多。當然是手動價效比好,這還有質疑麼。不然所有人都買自動擋好了。

榮威550這車怎麼樣?目前小城市的價格怎麼樣呢

這個車的價效比很高,維修的話在你買車的地方 應該是4s店就可以維修,要看你們濟寧有沒4s店 維修的話應該不難 上汽這麼大的公司一定會解決的。從11萬到18萬不等。先了解下榮威這個牌子,這是上海汽車花錢購買了英國mg羅孚公司的技術和相關設計而來的,榮威750就是羅孚75改改外觀,榮威550則是羅孚5系...

目前紐約尼克斯隊球員名單是怎么樣的

號碼 球員 位置 身高 體重 年齡 生日 nba球齡 0 拉里 休斯 後衛 前鋒 1.96公尺 83公斤 30歲 1979 1 23 10年 1 克里斯 杜洪 控球後衛 1.85公尺 84公斤 27歲 1982 8 31 4年 4 內特 羅蘋遜 後衛 1.75公尺 82公斤 25歲 1984 5 3...

揚州的公交站台廣告價格是怎么樣的

公交車廣告釋出 明細 線路車型 整車噴漆製作維護費 釋出費 年 廣告總價 4豪華空調 5000元 輛 60000元 輛 年 65000元 年 輛 19豪華加長 5000元 輛 50000元 輛 年 55000元 年 輛 20豪華空調 5000元 輛 50000元 輛 年 55000元 年 輛 線 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