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繡質量好 顏色亮 敦煌的怎么樣

2022-09-17 12:20:05 字數 1222 閱讀 1386

1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dmc(全進口):是公認的好牌子,很多十字繡公司出的繡圖都是以dmc線號為準出的,dmc線柔軟飽滿有光澤,顏色正,不毛不結,不褪色,不易斷。成品和效果圖顏色一致,缺點就是**比較貴,套件品種少,一般都是由圖紙自已配線,但是圖紙選擇範圍很大。

德國anc(全進口):顏色比dmc的鮮點,適合繡花草等圖。一般也是按圖紙配線,套件不是很多,**和dmc稍高,屬於偏貴的那種。

蒙娜麗莎(全進口):南韓布,泰國維納斯線柔軟飽滿有光澤,顏色正,不毛不結,不褪色,不易斷。蒙娜麗莎的套件好像有2種,***的那種,線是擰成麻花狀的,不掉色,有光澤;質量差的那種,線是散開的,光澤度也還好,可比較細,容易斷,會起毛,據說是其用國產線代替進口線,mms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

伊美(全進口):南韓布,泰國維納斯線,布挺格仔正,線柔軟飽滿有光澤,顏色正,不毛不結,不褪色,和dmc同為進口產品,**卻相差太多,優點就在於專供套件繡線,市場上無假貨可以放心購買,無品質問題。成品效果絕對一流~。

這個牌子值得推薦歐洲皇室(全進口):新出來的品牌,和蒙娜麗莎是一家公司的。總體來說質量還不錯。

ks(日本技術,國內製造):線質微硬,光澤稍遜進口商品,不毛不結,不褪色,部分顏色比較易斷。成品和效果圖有少許色差。

商家說ks是全進口的,其實ks是國產的。線是不錯,但國產線賣這個價位的確是偏高了。而且謊稱進口線,有欺騙消費者之嫌。

耶單(全進口):南韓生產,線的光澤也可以,不毛不結,不褪色,缺點是有點兒細,**偏高 kec(進口材料,國內分裝):跟dmc同一線號,線較dmc的稍細,有點起毛。

圖紙和布還不錯,線量較足。價效比較好。適合繡繡初期的jm繡來送禮或裝飾。

珍愛(國產):沒錯,珍愛的確是國產線,和金鑫其實是一家的,廠家在義烏,但質量珍愛比金鑫宮庭等要好些。圖紙和布還好,普遍反映線的質量稍差,粗細不均勻,易起毛,但現在好象有所改進。

宮庭、金鑫(國產):優點就在於**便宜,質量和進口的還是沒法比的。線的光澤度差,易斷易起毛,有的還會褪色,還會有線量不足的情況,有時候效果圖和圖紙會有偏差。

但是手工好的繡出來也不錯,省錢

2樓:匿名使用者

love十字繡不錯,不過試試才知道

3樓:

用過的才能回答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有個叫蒙那麗莎的應該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蒙那麗莎的,你說的沒聽過

什么牌子的手機好,什麼牌子的手機好

推薦諾基亞手機6100系統非智慧型機 速度反映速度很快 攝像頭200萬畫素 在1100到1300 諾基亞5310屬於 機 功能和6100差不多 不過樣子比6100好看點 薄一點 在1300到1500 諾基亞 7500 在1200到1380 系統功能同上 智慧型機 6120c 攝像頭200萬 最新系統...

什么牌子什么顏色的有色隱形眼鏡最自然呢

geo水凝系列的銀灰色 我和你差不多描述的差不多 帶過很多顏色和花紋的 我覺得這個最自然同時增大的效果也和別家一樣 不建議黑色 個人感覺黑的不好,很假,現在帶的人太多,而且黑的一眼就能看出帶了 還有推薦的是日本產的巧克力,直徑有14.2 一般買的都是14.0的包括黑環,這款也很自然不過這款推薦是偏咖...

我是名學生,想買筆記本,什么牌子的質量效能好一些

主要看你想花多少錢買 國產的我推薦你買 聯想和華碩 國外的我推薦你買 ibm 惠普 hp 東芝 三星感覺 聯想過去出的 150c比較不錯 現在我女朋友用的就是這個 滿電可以看3個半小時電影 用兩年了沒出現任何問題 現在用的是hp的nx7010 我朋友買的是x1000系列的1306 質量都不錯 電池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