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8的極大的弊端,實況8的乙個極大的弊端

2022-09-15 23:25:09 字數 1948 閱讀 6740

1樓:飛旋的懷戀

樓主說的問題其實是對的。

這個回追破壞很正常。

畢竟實況8是04年的遊戲,當然有不完善的地方!

其實要過電腦的話最好是用速度突破,而且過人後不要變線,只有直線的情況下,速度的優勢才會完全的體現,比如你過了乙個後衛,但是你很快變線內切,一下就被追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 強化電腦球員的身體力量 原因就在於為了讓玩家,減少 身體對抗,增加傳球,踢得更有創造性,增加難度和趣味性

3樓:納稅劍客

足球這東西不光是靠某個人速度快就能進球的,主要還是要靠一些配合拉出空擋後獲得一些好的機會。我也一直用皇馬,踢實況有一年多時間了,現在玩6星的勝率也在95%以上,場均3球以上。所以主要還是要多練習,多踢出一些漂亮的配合,那樣就很容易進球了 .

另外我一直用的433陣型,感覺皇馬的攻防都不錯,速度也很快。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只能說你還太菜......

5樓:匿名使用者

打電腦沒有什麼問題!

對戰的話還行。

能虐電腦是因為實況8裡面有個bug的戰術,那就是下底傳中!

一般很多人打電腦都是3前鋒陣容,其中2個速度快得邊鋒不停的下底傳中!很容易進球!

而且實況8的邊路突破比較容易!邊鋒過了後內切傳中場球員或者中鋒,然後直接遠射,很容易進球。

實況足球8球員的特殊能力到底有多大的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操作的話,特殊能力影響很小,

但電腦自己控制的話,很牛哦,

比如撲點球能力,電腦會提前預判,撲對方向基本沒跑了~

實況8球員能力和年齡的問題

7樓:一抹藍黑

可以選擇能力不成長,不過年齡改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實況8論壇上找找看有沒有修改器

實況8中的強制移動

9樓:匿名使用者

1.正常情況下自己隊員傳一腳球,接球隊員很不積極,總是溜達接球,很容易讓對手從路線中斷掉。這裡要用強制移動。

2.球員按你的控制方向來跑位,路線可以大大的縮短,能達到接球過人的效果,一舉2得。

3.操作方法r1+r2,要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r1+r2,按住再按方向鍵就可以強制讓隊員按照你的方向跑,有時候發現隊員自己跟著球跑而又不是按你的意思跑,就可以通過這個來讓他跑位

布馮是不是實況8最爛的知名門將

關於實況足球8大師聯賽問題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版本之間的存檔最好別複製替換,因為不同版本之間的資料會有差別。

如果想要原來的那些球員,最好還是換回遊俠版的。

12樓:牧野戶外小武

下了不同版本的問題,告訴你個秘密,有李惠堂的那個版本裡,斯蒂法諾很強,玩幾個賽季資料就全面超過羅納爾多了,還有個超強的忘記是誰了,差不多和斯蒂法諾相反,防守端超強,都是紅的,好像是阿根廷的,可以找找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版本不同,球員也不一樣。球員的名字只是個代號,關鍵的是球員的id號。

14樓:齊達內

不同的版本 球員資料庫也不一樣 可能後來那個 比較正式點 李惠堂嗎 沒就沒了吧 沒什麼可惜的 沒辦法 球員庫里都沒有 他會分配你乙個 指數相當的球員在你的隊裡 玩著吧 用中國的球員沒意思 而且 還是只存在傳說中的人 一點也沒有自豪感 反而感覺我們很可憐 我也用過李惠堂 還有乙個前鋒 叫什麼趙什麼玩意的 沒勁 速度快 身體好 才是硬道理 實況裡完全適應 目前 用過的前鋒裡 佐拉 最牛逼

實況8的傳中技巧,實況8的技巧

你喜歡傳中麼?其實巴西並不是最適合下底傳中的。還是打快球比較好。不過既然你要知道,那就給你個好了。巴西,就本人經驗而言。最好的當然還是433 你要下底的話就把刀鋒改成阿德。小羅和羅比分居兩側,然後卡卡前腰突前點。然後中間後面就看球員狀態來擺設好了,沒有差太多的。但是,巴西最殺招還是球員能力突破,這樣...

實況足球8的問題,「實況足球8」怎麼操作?

1.容易下底。反擊優勢。相對來說會比較沒有變化。結合些內切就好。2.下面有五個格仔。一般中間格仔是顯示黃色。代表攻守平衡。紅色的話就是進攻線壓上。藍色就是防線拉後。操作是。l2 加速 進攻壓上。l2 r2 防守拉後。l2是鍵盤上預設的z r2是預設的c 利用8的缺陷,邊鋒拉到最底線,如果你不設定盯人...

求實況8關於防守的帖子,實況足球8怎麼防守

提問者 沒有某個按鈕控制全體進攻回防,這些都是賽前戰術設定的任務,比賽中,玩家可以通過非控球狀態使用l2 r1或者r2來提高或者上公升球員們的進攻意識和防守意識。此外,注意一下你的球員的技能,進攻核心 司令塔 這個技能 該球員得球狀態下,提高參與進攻球員的進攻意識和位置感。傳球手 可以適當傳出致命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