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星期天的末段寫了什麼,《那個星期天》第七自然段的最後一句實寫是什麼虛寫是什麼?

2021-03-03 21:58:42 字數 6225 閱讀 3359

1樓:勇哥

那個星期天的末段寫了星期的最後時段的光景

2樓:匿名使用者

寫了我因為不可能再去,傷心到絕望。

3樓:阿堯和我

對不起,我還真沒看過那個星期天,我也不知道末段寫的是什麼。

4樓:射手黃甫正

失敗者的心情,撕心裂肺的疼

《那個星期天》第七自然段的最後一句 實寫是什麼虛寫是什麼?

5樓:aa我愛我家

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首先要把這個自然段發出來

或者是說出一段他的故事也可以

如果只是這樣說,根本就無法回答

我可以去找一下資料,然後回答你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能夠有所幫助也行

《那個星期天》文章主要內容?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星期天》寫了「我」第一次殷切地盼望母親帶「我」出去玩的經歷,通過動作、環境等描寫了「我」等候時的情景,表現了「我」從滿懷希望到失望透頂,直至徹底「絕望」的心理變化過程,展示了「我」細膩、敏感、豐富的情感世界。

《那個星期天》是人教版部編本六年級下冊語文第三單元第二篇,本單元注重引導學生體驗和感受生活,通過朗讀的方式整體上感知和把握文章的主要內容,感受字裡行間所蘊含的細膩情感。

7樓:匿名使用者

文章寫了乙個小男孩在某個星期天裡等候母親帶她出去玩的經歷。一開始他既興奮又滿懷期待,後來因為母親一拖再拖而焦急萬分,到最後因母親沒有兌現承諾而失望、委屈乃至絕望。細膩而深婉地表現了主人公豐富而敏感的感情世界,以及孩童世界與**世界存在的鴻溝。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星期天》文章主要內容?

文章寫了乙個小男孩在某個星期天裡等候母親帶她出去玩的經歷。一開始他既興奮又滿懷期待,後來因為母親一拖再拖而焦急萬分,到最後因母親沒有兌現承諾而失望、委屈乃至絕望。細膩而深婉地表現了主人公豐富而敏感的感情世界,以及孩童世界與**世界存在的鴻溝。

本文回憶了「我」的第一次盼望,這場持續了一整天的等待,最終以落空而告終。文章表現了「我」由滿懷期待到委屈傷的心理過程,也表現了母親從早到晚操持家務的辛苦。

9樓:匿名使用者

本文以第一人稱敘述故事,以孩童的視角觀察、感受生活,寫了乙個小男孩在某個星期天裡等候母親帶她出去玩的經歷。一開始他既興奮又滿懷期待,後來因為母親一拖再拖而焦急萬分,最後母親沒有兌現承諾,他的內心失望、委屈乃至「絕望」。

10樓:匿名使用者

課文講寫了乙個小男孩在乙個星期天裡等候母親帶他出去玩的經歷。從一開始概括「我」在那今天經歷了一場盼望。然後細緻描寫我從滿懷期待到最終徹底失望的過程。

我的情緒迎接到頂點,以致情感爆發的樣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文章寫了作者在某個星期天裡等候母親帶她出去玩的經歷。一開始他既興奮又滿懷期待,後來因為母親一拖再拖而焦急萬分,到最後因母親沒有兌現承諾而失望、委屈乃至絕望。細膩而深婉地表現了主人公豐富而敏感的感情世界,以及孩童世界與**世界存在的鴻溝。

12樓:笨雞去玩

細膩而深婉地表現了主人公豐富而敏感的感情世界,以及孩童世界與**世界存在的鴻溝。本文回憶了「我」的第一次盼望,這場持續了一整天的等待,最終以落空而告終。文章表現了「我」由滿懷期待到委屈傷的心理過程,也表現了母親從早到晚操持家務的辛苦。

13樓:就是他倆

這篇文章寫了乙個小男孩,在某個星期天,母親答應她帶她出去玩,可最終沒有信守諾言,小男孩特別的悲傷

14樓:匿名使用者

本文講了乙個小男孩他的母親帶他出去玩,可母親一再的脫延時間一直脫到了黃昏,一開始男孩非常愉快但到後來卻失望透頂說明母親不想帶他出去玩,還表現了母親的忙碌

15樓:匿名使用者

文章寫了乙個小男孩在某個星期天裡等待母親帶著他出去玩的經歷。

16樓:夢境守護者

這篇文章不過是家長的一慣操作

17樓:海棠

那個星期天文章主要內容你可以看一下他的簡介。

18樓:莫伊兮天蠍

我覺得應該也不到絕望的這種地步吧?

那個星期天這篇課文寫了什麼?

19樓:劉煜

那個星期天寫的就是作者小孩子的時候,他媽媽答應他明天出去玩,結果第二天小孩子等了一天,他媽媽始終在忙這忙那,最後爽約了,導致作者非常的失望

那個星期天寫出課文的主要內容是什麼?

20樓:潔廁劑

主要內容:很久以前,母親就答應我,在這個星期天帶我出去玩。可是母親先是去買菜、做家務,又午睡,最後又洗衣服,就是不帶我去玩。

我蹲在母親面前委屈地哭了,母親抱著我,驚惶地向我道歉。

21樓:匿名使用者

本文主要寫了乙個小男孩兒盼著母親星期天帶她出去玩的事。開始時小男孩非常興奮,後來由於母親的一拖再拖而焦急,無奈,最後因母親沒有兌現承諾而失望,委屈。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星期天裡等待母親帶我出去玩,從早晨到下午一直到天色昏暗下去,母親因為家務忙碌一直都沒能帶我出去玩。表達了我內心的敏感,還暗示了時間的流逝。

23樓:秀繡

主要內容:母親答應帶我去玩,我從早晨的滿懷期待,到我等母親回來時,艱難打發時間的焦急、興奮,以及黃昏時分,希望破滅時的失望,委屈。

那個星期天通過寫什麼什麼等幾件事例?

24樓:最愛

那個星期天通過寫什麼什麼等幾件事。你可以寫一寫那個星期天發生了什麼。比如早上發生了什麼什麼事,你跟媽媽之間說過什麼樣的話,然後。

怎麼去出去玩?最後又是怎麼媽媽有事?然後去不了了,可以這樣寫。

25樓:劉煜

他一方面寫媽媽去買菜,他在家裡面乾著急,或者是寫媽媽去洗衣服,他睡午覺等等

26樓:匿名使用者

七天通過寫了幾件事情來描述。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星期天通過寫什麼等幾件事例,你可以查詢相關資料總結。

28樓:冷豔飄逸

我還真不清楚那個星期天通過寫什麼等到幾件事情。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星期天通過寫什麼什麼等幾件事例?一定不會因為他不懂為什麼喜歡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星期天通過寫什麼什麼等幾件事裡,你沒有說明白,我不知道你想寫什麼

31樓:三水不了

哪個星期天通過寫什麼等幾件事情,通過了四件事兒寫出了星期天的內容。

32樓:海棠

那個星期天通過一些景色來寫意見,呃,呃,互相幫助的事就行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可以通過對自己發生的事情找幾個比較簡單的示例寫一下。

34樓:龍哥的賬號

那個前幾天還通過寫什麼第幾天是特別好,而且特別好用。

35樓:感覺

那個星期天通過了什麼?寫了幾個好幾個事例吧。

36樓:溫度提公升機

可以寫你和媽媽在一起玩的什麼還有怎麼去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星期天通過寫什麼什麼等於幾件事例,你說的是哪篇文章呢?文章不知道,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38樓:匿名使用者

寫幾件事的話要看你的看到了麼事件

39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寫的應該還有那個我們要認真學習。

40樓:醉落晚霞時

那個星期天通過學乙個什麼事情你通過去一下做什麼事情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去公園的你可以呀,就通過這幾個方面描寫。

42樓:乘風破浪

可以和你,嘟嘟嘟,防護直接就是讓自己發展更好是

《那個星期天》想一想課文主要寫的是什麼?按什麼順序寫的?

43樓:無死小卒衣十

課文以時間順序寫了乙個小男孩盼星期天但母親卻遲遲不走,最後時光流逝,沒有去成

4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講的是乙個小男孩盼著母親星期天帶他出去玩的事,開始時小男孩兒非常興奮,後來由於母親的一拖再拖而焦慮無奈,最後因為母親沒有兌現承諾而失望委屈。

那個星期天是什麼順序寫的,找出相應的句子?

4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的順序寫的話,要早出商業的句子

46樓:月亮星星芳

是的,只要是你文言文學好了,就會寫這個詞語,好好學吧,都是知識。

47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星期天是什麼順序寫的,找出相應的句子這個我不會的。

48樓:活的魂有靈人

哪乙個星期天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

那個星期天空空落落表面寫什麼?實際寫什麼?

49樓:情感分析

那個星期天空空落落的,表面寫的什麼寫的是星期天的空路。

50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剛剛拿到的表面寫作他世界有很多,看是一種簡單的問題。但是

51樓:姜德金

哪個星期天空空蕩蕩表現什麼?實際寫什麼就寫著乙個星期當中的感想和感受

5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表面來說就是寫今天嗯的事情,其實主要還是寫自己今天非常的不快樂。

53樓:12345申紅

那個星期天空空落落表面了寫的空氣實際上寫了是於蕊。

54樓:無名

核心心空空樂樂表面上寫的是一種穀物,在實際上表達了作者的思鄉之情

5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星期天空空落落,表面寫什麼世界些什麼?其實表面上就寫天空,實際上是要表達乙個人的內心。

56樓:單調

那個星期天空空落落表現,明明明明寫的是什麼的話,你可以看一下正面的乙個文章。

57樓:熱心網友

那個星期天天空天空空落表面寫什麼誒,那個星期天天空呃,那個有很多雲。

58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空空嘮嘮表面些什麼實際些什麼表面寫。

59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空嘮嘮的,石啟聖就是說自己沒有什麼目標,沒有什麼行動的動力

60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空空落落,表面寫著什麼實際寫著什麼寫著比喻的意思

61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可能在家裡休息,感覺空空落落的,真的是很孤獨。

62樓:找屬於我_的你

使勁的表面上他寫上那個星期天空空落落的感覺。

63樓:熱心網友

那個星期天空空落落表面寫什麼實際寫什麼那個星期天說的是哪篇文章嗎

6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星期天空空落落,表面寫什麼?實際寫什麼防治寫自己看到的實景吧。

65樓:宋蒸

那個星期天空空落落,表面上寫什麼是實際上去表達什麼?

6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空空落落,表面寫的實際上都沒寫什麼呀,沒有。

67樓:沒豆腐飯和

它實際上寫了這個星期天的美好額,我們可以看看星星月亮

68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天空空落落,表面寫的是天,實際上寫的是日子。

69樓:ann安妮寶寶

個星期天空空落落表面寫什麼?實際寫什麼?個星期天空空落落表面寫什麼?

實際寫什麼?個星期天空空落落表面寫什麼?實際寫什麼?

個星期天空空落落表面寫什麼?實際寫什麼?

那個星期天的結尾起什麼作用,那個星期天中最後為什麼要用光線結尾有什麼作用?

那個星期天 的結尾起的作用是,點明主題,總結全文。這篇課文寫了 我 第一次 版殷切地權 盼望母親帶 我 出去玩的經歷,通過動作 環境等描寫了 我 等候時的情景,表現了 我 從滿懷希望到失望透頂,直至徹底 絕望 的心理變化過程,展示了 我 細膩 敏感 豐富的情感世界。那個星期天中最後為什麼要用光線結尾...

那個星期天表示心情的句子,那個星期天表示心情變化的句子有哪些?

有很多很多呀 比如今天的心情格外的好 感覺看什麼都是美的 那個星期天表示心情變化的句子有哪些?1 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 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早晚操勞勤鍛鍊,忙也樂觀,閒也樂觀。祝你週末愉快!2 生活忙碌才精彩,人生挑戰才完美,愛情順利才如意,事業進取才成功,有得有失才是...

那個星期天多音字都有什麼,那個星期天課文裡的多音字?

那 字是多音字。快看那兒!n r.在那個屋裡!n i.那就是我!n 那 個 期,共三個多音字 落 倒 晃 那 那個星期天課文裡的多音字?1 落 l l o lu 2 倒 d o d o 3 晃 hu ng hu ng 六年級下冊語文第九課 那個星期天 的多音字?那拼 音 n n i n 部 首 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