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一下懂得風水的朋友們 我想在廁所的門後面裝一面穿衣鏡,風水學上可以嗎

2021-03-25 12:24:59 字數 1780 閱讀 4975

1樓:番禺風水餘

風水上,鏡子因bai為有du反射的作用,會把室內zhi的風水場氣攪得dao溼混回

亂,因此不主張任何答不必要的鏡子,就是生活上必需要的鏡子,也要以收藏為好,所以一般可以安裝的鏡子就只有廁所裡洗手台上的一面,和藏在臥室衣櫃門裡的穿衣鏡。

而你說的,把鏡子藏在廁所門後,這一點並沒有違反風水上安鏡的要求,基本上也只有在廁所裡,並關上門後,才能看得見這鏡子,也算是收藏,並沒有打亂室內除廁所以外其它地方的風水場氣,所以是沒有問題的。

鏡子帶來的另乙個問題,是人在突然見到了鏡子內的影子時,有可能會被嚇一大跳,這也是為何鏡子不能安在正對房門的位置(另有風水的原因的),這一點是心理上的問題,你也要注意。

2樓:第五簽名

那要bai看你怎麼理解「鏡」了,古時候du人zhi們覺得鏡子可以正衣冠,可以看

dao乙個回人的得失,所以他答們認為鏡子代表正氣,屬陽性,有辟邪鎮鬼的作用,如秦王照骨鏡等等是用來辟邪鎮鬼的。而現在人覺得鏡子是通向另乙個世界的入口,鏡子中的映像是乙個人的「反面」,甚至有的人認為鏡子是不祥之物。你覺得你是那種,若是第二種還是不要安的好。

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可以裝的,不會影響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廁所裡最好不要裝鏡子,我認為,風水上可能也不太好。又不是走出了廁所,在外面洗手的時候,那個裝鏡子應該算是可以的。

5樓:桑田盼滄海

衛生間裡還是不要放穿衣鏡。建議放一面小鏡子洗漱用。

6樓:匿名使用者

看風水 找耿氏xdgr狀元寶r43qs

門後面可以粘鏡子嗎,我想在門後貼一面鏡子,這樣對風水會有什麼影響嗎?

7樓:fly人熾熱

關於這個鏡子放的位置。

常識是鏡面別對著門就行,對著門那叫擋財

不過辟邪的八卦鏡可以掛門框上,不過鏡面對門外。

8樓:紫梔之韻店

看你自己決定

沒什麼影響

我想在入戶門左側安一面穿衣鏡,不知道風水上有什麼講究? 5

9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鏡子實際上和風水好不好沒有多少關係的。

換句話說,你安不安裝鏡子在那裡都可以無所謂的。

不過二個臥室風水是不怎麼樣的。

各方面煩心事不會少的。

尤其要多注意安全,很容易受傷的。

10樓:結緣指迷

這個位置是東宮震位,不適合安鏡子,會引起頭痛等疾病,同時影響家中男主人的事業。

11樓:易川

青龍位是鏡子,家中的男人 是喜金就好,不喜金就麻煩了,,你這個戶型有大缺角的問題..還有廁所,廚房在同乙個九宮之格,所以有點問題,

12樓:百科主任委員長

入戶門左側安穿衣鏡子位置不適合,這個戶型圖最大是缺角的問題.

13樓:六月

裝鏡子有的人適合有的人不適合,最大的問題是戶型格局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鏡子只能放

1衣帽間

2衛生間

門口放鏡子不可以的 鏡子是白虎 主 問題

你家的問題是

1西北缺角2還是廚房 這 還能有錢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好在洗手間安裝穿衣鏡,安裝在外面任何地方都不妥當。

朋友們,我想請問一下你們在高二的時候都確定了什麼目標

沒什麼好茫然的,其實很多人步入社會參加工作後,都與所學專業無關。所謂天生我才必有用嘛!多學點東西,總是有益處的。通過一段時間的工作,為自己的職業生涯做好定位,這時可以進行在職學習也完全可以,拿我來說吧,我工作都5年多了,沒做過乙份與專業有關的工作,但也生存的很好,在工作中我學習到了不同行業的很多行業...

各位懂得鑑玉的朋友們,請幫我鑑別一下這只玉貔貅。謝謝

可能是某種礦石產品,也有可能是某種寶石,目前科技估計還非常難以解釋清楚也是有可能的。是金耀石的 20塊錢 請了乙隻貔貅 請大神們鑑定一下好不好,本人不懂玉 謝謝 翡翠,有點水頭,多少錢?還不錯,看著順眼就行,要那麼通透,就貴了,我帶的質地沒你這個好 幾百 我是做翡翠批發的 水頭不好,雕工一般,應該是...

各位朋友們你們好!我想諮詢一下我今天在中國黃金買了鑽戒

樓主,你大概還不知道吧,這個鑽戒的 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其實鑽戒的 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 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等具體引數,方能準備判斷。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的 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