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現在的遊戲CPU賣多少錢啊

2022-09-15 17:55:02 字數 605 閱讀 2832

1樓:小陽光宅男

現在制約遊戲效能的已經不單單是cpu了. 顯示卡和記憶體容量,記憶體速度一樣很重要.

如果只是回答你的問題.那麼我推薦高頻的雙核處理器.

例如英特爾的酷睿2 e8400. amd的速龍ii x2 245 這樣的高頻雙核處理器.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專門為遊戲而設計的cpu,只有為遊戲而設計的gpu,如果你玩大型的3d類遊戲那就得選顆體質好的cpu和體質好的記憶體模組相組合才可以使遊戲執行的穩定,其次就是圖形晶元的問題,因為圖形晶元(注:圖形晶元英文簡稱gpu)的好壞直接影響遊戲的畫質,目前玩遊戲所用的顯示卡多搭載的是美國nvidia生產的圖形晶元,所謂的體質就是處理器及記憶體模組其自身的超頻潛力,要想玩遊戲玩的爽是要付出很多的金錢來搭建專業的遊戲平台的,不是一顆好的cpu就可以解決的,而是需要**處理器 記憶體模組和圖形晶元還有主機板上主控制晶元(南橋和北橋晶元)一起來默契的配合才會是遊戲執行穩定畫質逼真,我比較看重以英特爾處理器為基礎搭建的平台,你可以考慮下酷睿e7400,好像現在也就六七百的樣子。

3樓:匿名使用者

amd的cpu嗎?

從200元到1500元都有,這個問題海了去了。

壞了的cpu還能賣多少錢,cpu壞了的筆記本能賣多少錢

現在壞了的cpu不值錢,一塊,兩塊。個別古董級的cpu還能賣幾十塊。cpu壞了的筆記本能賣多少錢 看配置的。如果是最近兩年購買的,應該還可以。如果是低配置,4 5年前的,隨便賣吧 拆件賣也不至於才50。屍體價,50包郵,可以把記憶體和硬碟拆下來單賣 五十止損,或者賣廢品吧,目前沒見到過cpu確認壞了...

請問這輛車能賣多少錢,請問這輛車能賣多少錢?

這款車已經4年了,現在最多5萬以內吧。這款車保養還行,不知道你行駛了多少里程?估價8萬元。韓汽車 不保值,而且還出過事故,也有兩年多時間呢,應該太值錢 樓上5萬以內純扯犢子 我個人估價 大概在 萬左右 因為出過兩次事故 如果沒有事故應該能上10萬 請問這車怎麼樣,值多少錢?xt套件2000到8000...

袁大頭現在能賣多少錢呀,袁大頭現在能賣多少錢乙個呀。

辛亥革命以後,袁世凱就任 臨時大 之職,後又成為正式大 當時,為了鞏固國內政局穩定,發展民族經濟,也為 制憲 和 稱帝 作準備,於是毅然決定在全國 統一幣制 袁世凱為了提高自己的統治地位,趁機把他的頭像鑄於幣面,袁大頭 由此而來。1914年2月7日,袁世凱以大 令形式公布了 國幣條例 及 國幣條例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