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這電腦主機這配置現在能賣多少錢

2023-02-23 04:50:03 字數 1595 閱讀 7841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主機,i3 2120的u二手的400不到。

8g記憶體二手的300左右。

其他配件能看出個毛線~

請問我這電腦主機這配置現在能賣多少錢 天涯明月刀帶的動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玩的。只不過特效高不高的問題。

i3 2+740,在人少的也在可以中低特效。人多或者副本的時候,低特效,或者不開特效。這款遊戲對於顯示卡的要求比較高。

如果二手**,賣的話起步價1100-1300。如果自己收購的話,1000塊錢收最合算的。

電腦主機,我想問一下這個配置現在能值多少錢

3樓:巛冥丶想彡

g41 775針,居然還在用!08~09年的電腦 不愧是技嘉品牌,真耐用啊!

4樓:難道又

都是低配電腦了,整套電腦要是我買就給600左右,多乙份我都不想要。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5百元左右,整機6百元左右。

請問我電腦這配置16年中旬配的,現在賣可以賣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當初買的時候有點上當。

cpu不能超頻而且是主頻略低的。

配能超頻的z97主機板浪費了。

目前二手價位。

cpu+主機板 900 記憶體 600 固態硬碟 180 顯示卡 400

顯示器看成色 600+

7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在哪?沒有看到。

沒有配置單誰也不知。

一般二手的,不值錢了,賣不起價的。

求懂主機**的大神告訴我這台主機的配置現在能賣多少錢 !!!!急 啊!

8樓:求知川

這配置賣二手商值不了幾個錢,也沒有值得以後公升級的配件,嫌錢少就留著自己打個短兒用吧。

9樓:網友

200-300 沒有公升級空間了 沒有獨立顯示卡 只能一般辦公。

10樓:lucifer灬晴天

不值錢 你的記憶體貌似是專用條吧 前面說的對300差不多- -

我自己組裝的電腦現在想賣掉 這個配置能賣多少錢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配置很差,cpu效能低並且還沒什麼公升級空間。2023年左右的主機。

這樣的配置的二手主機**在600元左右吧。可以有58同城 閒魚這樣的二手**上賣。

12樓:

1、二手電腦**都很便宜的,而且你的電腦配置也不好。

2、拿到電腦城最多給你100-110rmb左右,或自己問別人要不要可以買個200

3、產品硬體更新很快,舊配件都沒有什麼優勢,所以賣不了多少錢,

請問現在我這個主機可以賣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帶顯示器,直接賣,估計4000還是有的,別人**會壓得比較低。

請問我這電腦配置怎麼樣?大概這配置市場多少錢能配的到?急

華碩p5ql 這款主機板採用intel p43晶元組,整合音效卡 網絡卡,就是p5ql pro的精簡版。從牌子上來說,華碩當然壓過其他牌子,做工 用料都不錯,可以推薦。網上 為560 至 599 元,當然可以講價,具體講到多少視地區而定 七彩虹逸彩9600gt gd3 cf 版 256m v11 在...

請問,我這配置,暗黑血統能玩嗎,請問,我這配置,暗黑血統能玩嗎?

最低配置 系統 windows xp sp3,vista sp1,windows 7 cpu amd athlon 64 3800 2.4ghz,intel pentium 4 530 3.0ghz 記憶體 1gb xp,2gb vista windows 7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

我這配置可以玩逃生2嗎,請問我的電腦配置能玩逃生2嗎?

機器配置滿足遊戲最低配置需求。涉及到具體某個遊戲還是需要參考遊戲官網提供的資訊,因為不同遊戲對硬體和軟體的要求是不同的,如顯示卡,cpu,記憶體,作業系統等。建議確認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遊戲的推薦配置,滿足推薦配置的話,執行一般比較流暢。逃生2 配置資訊 請問我的電腦配置能玩逃生2嗎?可以的 逃生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