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大頭現在能賣多少錢呀,袁大頭現在能賣多少錢乙個呀。

2021-03-04 05:55:44 字數 5863 閱讀 8998

1樓:夢丶夜丶雨

辛亥革命以後,袁世凱就任「

臨時大**」之職,後又成為正式大**。當時,為了鞏固國內政局穩定,發展民族經濟,也為「制憲」和「稱帝」作準備,於是毅然決定在全國「統一幣制」。

袁世凱為了提高自己的統治地位,趁機把他的頭像鑄於幣面,「袁大頭」由此而來。2023年2月7日,袁世凱以大**令形式公布了《國幣條例》及《國幣條例施行細則》,規定國幣種類有銀幣4種(壹圓、中圓、貳角、壹角)、鎳幣一種(五分)、銅幣五種(二分、一分、五釐、二釐、一厘)。國幣以壹圓銀幣為主幣,總重量為庫平七錢二分(26.

86克),含純銀六錢四分八釐(23.9024808克),以銀

九、銅一(後改為銀89,銅11)鑄造。

正面鐫袁世凱側面頭像及發行年號,背面鑄嘉禾紋飾與幣值。《國幣條例》公布同年先在天津造幣廠鑄造「袁大頭」壹圓銀幣,後在南京、廣東、武昌等造幣廠陸續鑄造。因袁大頭壹圓銀幣幣型劃一,成色、重量有嚴格規定,很快受到了社會認同和接受,在國內金融市場上逐步取代了清朝的龍洋,成為流通領域的主幣。

常見銀元**表

袁大頭三年造 490

袁大頭五年(貳角)120

袁大頭八年造 600

袁大頭九年造 500

袁大頭十年造 490

孫小頭開國紀念幣400

二十三年帆船 510

二十二年帆船 550

二十一年帆船(三鳥)1萬

墨西哥鷹洋 200

日本龍洋 380

四川軍**(漢版)510

坐洋壹元 200

站洋壹元 500

造幣總廠 2000

大清銀幣1500

北洋造光緒元寶------34-23年 1000-5000江南造光緒元寶-----甲辰-乙巳1000-3500湖北光緒、宣統 1100 /1100

廣東光緒、宣統 1100 /1100

雲南光緒、宣統 2800/3500

四川光緒、宣統 1400 /1800

大s版 14000

小s版 11500

山東大扣 4000

福建版 5500

雲南版 1200

甘肅版 650

甘肅長纓版 1450

甘肅版曲筆民 3200

新疆版 1400

三角圓 620

瀋陽三角圓o版(淺o) 850

普通三年大頭 400-550

八年袁大頭銀元最新**:

八年普通 600-700

九年袁大頭銀元最新**

九年 400-550

十年袁大頭銀元最新**

十年 400-550

o版袁大頭銀元最新**

點提華有人也稱o版華袁大頭銀元最新**

點提華 700

點提華『華』無橫 900

點提華背右無勾芒 1000

點提華凸肩章 1200

點提華左右三勾芒 1800

o版 2400

o版大肩章『華』字有橫版 2450

o版小肩章長葉修壹版 2700

o版小肩章長葉修壹開口貝版 3800

o版中肩章錯配長葉修壹版 4200

o版(中肩章/小肩章)直芒版 2800

o版大肩章直芒版 3600

o版中肩章實心o版 3800

o版中肩章無o版 4600

o版大肩章凸粗o版 3200

o大肩章版穿心o版 4500

o版大肩章雙o版 5000

o版實心o(眼淚版) 7200

o版三角圓 3800

o版三角圓(睜眼版) 3900

o版三角圓『圓』字不封口4500

o版三角圓『華』字有橫 6500

o版三角圓錯配中肩章 4800

o版小肩章(o版無o ) 2000

請採納謝謝

真正的袁大頭銀元現在值多少錢乙個

2樓:湖南智晨珠寶****

在所有的古貨幣收藏中,袁大頭是最受古玩愛好者歡迎的一種收藏品,原因就在於袁大頭的發行時間離我們最近,是最容易收購到的一種貨幣,而且還能反映出袁世凱時期的經濟文化。現在收藏袁大頭的人越來越多,很多人家都有幾塊上一輩人留下來的袁大頭,那麼這些袁大頭到底值不值得收藏?袁大頭乙個值多少錢呢?

純銀999高仿銀幣

首先來說說普通年份的袁大頭的**吧。普通年份的袁大頭一般是指**3年,**9年和**10年發行的,這些年份的袁大頭**在600元錢左右,而**8年的發行量少,**在800元錢左右。另外還要看這些年份袁大頭的儲存情況,如果成色較新,沒有多少磨損的話,**可以達到1000元錢。

現在很多人家估計都有普通年份的袁大頭,如果拿到古玩市場上去賣,可以參考一下這個**。

純銀999高仿銀幣

除了普通袁大頭,還有一些特殊的袁大頭,比如**三年版有個o記版,這款袁大頭由於圖案特殊,而且稀有,**可以達到100萬左右;除此之外還有「簽字版」袁大頭,**更高,市場價值已經有400萬左右了。但是這些稀有袁大頭可遇而不可求,早就被一些老古玩玩家收藏過去了,有的已經成為國家文物,放在博物館裡面了,作為普通收藏者幾乎得不到。

所以說袁大頭乙個值多少錢也不好給出明確答案,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你家中現在有袁大頭,那麼起碼值500元錢以上,相信隨著時間的推移,袁大頭的**也會越來越高。

3樓:匿名使用者

袁世凱流通銀幣,俗稱「袁大頭」。此幣存世量並不少

,但這種貨幣在銀幣收藏中也是收集難度最大、研究最為深奧的幣種,因為此幣版式太多,到目前為止還無人能說得清楚「袁大頭」有多少個版別。那麼你知道袁大頭銀元最新**是多少嗎?你知道袁大頭銀元價值有多高嗎?

下面,愛藏網的小編來詳細介紹袁大頭銀元最新**。

袁大頭銀圓是正面鐫有袁世凱側面像、背鑄嘉禾圖銀圓的俗稱。它是**北洋**2023年(**三年)二月公布的《國幣條例》所確定的國幣,在中國銀元史上有一定的地位。

「袁大頭」的鑄造量很大,僅南京造幣廠在**四年二月至**五年的近兩年時間內,就達379819210元。還有資料介紹,僅壹元「袁大頭」就鑄造了75000萬枚,**三年的「袁大頭」至少到2023年還在鑄造,新中國在1949-2023年為滿足進軍**的需要也鑄造過「袁大頭」。

**三年版正面為袁世凱側面像,上列「中華**三年」。「年」字後沒有「造」字,其他年版都在「年」字後面有一「造」字。三年版「民」字中有一「點」,而其他年版民字無「點」。

三年版有老模和新模兩種模具,老模具為185道邊齒,新模具為170道邊齒,鑄量都較多,屬普通流通版。

九年版中主要有袁像未封領版和大耳版兩種,前者為普通版,鑄量較多,後者鑄量較少。大耳版指袁像耳朵比其他版要大,而衣領全為封領。

目前,市場穩定持久的老銀元越來越被看好,其中的「袁大頭」更是受到普通百姓的青睞,**一路上揚。藏家普遍認為「袁大頭」具備了較高的公升值潛力。

2023年袁大頭銀元最新**:(僅供參考)

袁大頭三年造--------------------700元

袁大頭五年(貳角)-------------150元

袁大頭八年造--------------------1000元

袁大頭九年造--------------------700元

袁大頭十年造--------------------700元

4樓:門徒

袁大頭是中國機制銀元中發行量是最大的,目前存留下來的袁大頭也不在少數,袁大頭的基礎品種有**三年、八年、九年、十年四種,每乙個年份都有基礎版和各種小版別。

其中尤其以**三年袁大頭為多,分別有普通版、各種地方版及小版別、o版、s版、鷹洋邊、t字邊、簽字版等,**從700元到300000元不等,而品相從普通品到原光品之間**也相差二三十倍。

而**八年、九年、十年也有很多不同的小版別,三個年份的普通版普通品相市場價分別為1300元、900元、950元。另外在普通版的基礎上另外又有細微的變化,衍生出不少小版別。比如t點年、缺口造、牛口造、無點年、大肩章等等,數不甚數,這些小版別普通品種最高的也就在5000元左右。

5樓:a遊龍

真老袁大頭市場上很少,百分之九十八是高仿品,真老的都留下收藏了。如果是真老袁大

頭想要出手的話,建議還是找正規的拍賣公司,那**較高,那私人收購都是壓到幾百塊收來留下收藏。真老袁大頭大概**在萬元以上。

6樓:匿名使用者

值不值百萬不知道,但是真老袁大頭肯定不是幾百的價,如果是真老袁大頭建議不要賣,不然就中了別人低價收購你的真老銀元,然後他就收藏了,誰不想低價撿個漏,事實現在市面上99.9%的袁大頭都是仿品,真正的老袁大頭很難收到,都是仿品在炒作

7樓:熱血已懵

這要看是哪一年份的,什麼版別。

普通版原味好品:三,九,十年袁大頭750元/枚左右,九年中發精發因為雕刻精細,**高一些,**八年袁大頭1500元+

具體**還是以實物品相為準。

8樓:緣紛讓我愛上你

袁大頭銀元有幾十種版本,不同的版本**不同!普通版市場**幾百塊左右,簽字版市場**幾千塊到上萬塊左右!版本不同**不同!交易市場不同**不同!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手上的真的是真品,你有沒有去外面和市場上的對比一下呢?外面市場上的價位現在也上千塊乙個了,如果你手上真的有很多個,那照市場上的價位也發大財了,還在胡亂說什麼袁大頭不值錢呢?

10樓:朱棟民

傳世流通的600-700元,包漿好的900元左右,原光帶分數的幾千元上萬元不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袁大頭,銀元現在價值四五百元乙個

12樓:方盛群

三年袁大頭普通版市場**幾百塊,簽字版市場**幾千塊甚至上萬塊!版本不同,**不同!銀元品相不同,**不同!交易市場不同,**不同!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賣了大頭的5個、小頭的10個,每個400元,不知賣虧了嗎!

14樓:西蘇瑪瑙

一般來說市場真品在6至7百元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狗日有的騙錢,說好幾百萬呢,大家小心

16樓:見識短暫

原光帶分數是啥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乙個真的袁大頭能值多少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眾說紛云,都不知聽誰說的,**的高的離譜,低價的又說不真。

1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貮毫銀元袁大頭2023年的

20樓:qaz李哥

七八百塊錢乙個,品相好的也不過千,錯版簽字版很少,萬不挑一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真的?真的博物館都不知道有沒!

22樓:匿名使用者

袁大頭分為好幾種,具體看袁大頭幾年的,那個版本的。袁大頭的版本不同,價值當然不同。

袁大頭想有好的價值,取決於自己走什麼樣的市場或者平台。

如果說在自己手中是沒有多大的的價值的,在古玩市場也就幾百幾千塊錢,要是走好的市場和好的平台,買家不一樣,價值也就不一樣。

網頁鏈結

現在袁大頭乙個值多少錢

23樓:輕靈觸動

截至2023年2月,一枚普通的袁大頭銀元,其收藏的**在550-700元之間。

面值壹圓的普通版「袁大頭」2023年的**在60元上下,到2023年就漲到120元左右,而現在少於200元根本買不到;面值五角的「袁大頭」也由2023年的300元左右漲到了的500元。

袁大頭是**時期主要流通貨幣之一,「袁大頭」是對袁世凱像系列硬幣的口語俗稱,嚴謹點說叫「袁世凱像背嘉禾銀幣」。北洋**為了整頓幣制,劃一銀幣,於**三年(2023年)二月,頒布《國幣條例》十三條,決定實行銀本位制度。

現在袁大頭銀元值多少錢2019袁大頭銀元價格一覽

中華 開國紀念幣 袁像 壹圓 齒邊 150000元中華 開國紀念幣 袁像 壹圓 光邊 120000元中華 共和紀念幣 壹圓 高纓 6000元中華 共和紀念幣 壹圓 低纓 5000元中華 共和紀念幣 壹圓 簽字版 80000元中華帝國洪憲紀元 壹圓 飛龍 6000元 中華帝國洪憲紀元 壹圓 飛龍 大字...

真正的袁大頭銀元現在值多少錢,真正的袁大頭銀元現在值多少錢乙個

真老袁大頭市場上很少,百分之九十八是高仿品,真老的都留下收藏了。如果是真老袁大 頭想要出手的話,建議還是找正規的拍賣公司,那 較高,那私人收購都是壓到幾百塊收來留下收藏。真老袁大頭大概 在萬元以上。值不值百萬不知道,但是真老袁大頭肯定不是幾百的價,如果是真老袁大頭建議不要賣,不然就中了別人低價收購你...

這個袁大頭值多少錢啊?現在袁大頭乙個值多少錢?

一枚低仿幣,幾塊錢乙個。現在袁大頭乙個值多少錢?一般都是在千元左右了吧!袁大頭值多少錢一枚 袁大頭值多少錢一枚 摘要。親親很高興為您解答 袁大頭一枚值650元至700元左右哦。親親,常見的最普通的袁大頭,就是三年 九年 十年普通版,如今最 格漲到千元左右。至於一些其他常見小版別,也是有一些不同的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