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買可以玩大型遊戲的電腦多少錢

2022-03-15 13:09:40 字數 2358 閱讀 9323

1樓:穆源朗

一般選擇台式組裝機,僅主機配置4000左右,配置如下

cpu: intel i5 4590散片 1100

散熱: 超頻三 紅海mini靜音 40

記憶體: 威剛 8g/1600 遊戲威龍 270

主機板: 技嘉b85m-ds3h 450

硬碟: 西數 1t 藍盤 320

顯示卡: 映眾gtx960 ultra冰龍超級版 1500

機箱: 先馬奇蹟3 100

電源: 航嘉jumper450b 250

4030

預算多的話,顯示卡可換更好的gtx970,cpu可換e3 1231v3或i7 4790,還可以加個固態硬碟,如浦科特 m6s 128g,**420左右。

顯示器看預算和各人喜好,一般23英吋、ips屏、hdmi輸出的千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去中關村檢視頂配的推薦,會包含**

2一般4k就足夠了

3樓:軍帥君帥

台式電腦相比筆記本要便宜很多 而且適合玩遊戲 望採納

現在買個可以玩所有大型網遊的電腦要多少錢? 30

4樓:清華博士張繼紅

5000左右吧,你在玩什麼遊戲,我喜歡射擊類的網遊,火源計畫就挺好玩的,還是不錯的,一般網路遊戲並沒有續作之說,只會進行相應的更新,網路遊戲在更新後可帶來更加新鮮的娛樂,而在畫面方面上網路遊戲並不會進行相應的提高,因為網路遊戲最初一旦開發完成並且正式運營時畫面就已經定型。

想買個電腦,一般化的要多少錢,不玩大型遊戲

5樓:山水阿銳

看你要什麼樣的配置,具體能接受的**是多少,一般來說中高等水平的在3500,所有弄下來,二手2000目前高配。看你想買新的還是二手。買新的不會配置可以去網上看整機就是買乙個主機然後自己買個顯示器就可以。

好處是有保障,有售後。;會一點的自己配置一套,配件回來,去修電腦的裝機就可以了。裝好加個系統就30塊錢或50.

不清楚的可以問我5000多的完全是水軍。只知道追求配置。但是配置的相容性他不會很清楚,家用遊戲機器。

不需要太高的配置,要知道我們現在的電腦配置高的有很多基本沒用上,所以電腦要適合自己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玩遊戲..主機+顯示器3000內可以配的到

我想買乙個能玩的了一些大型單機遊戲的電腦,請問得需要多少錢,有顯示器。

7樓:魏神磨

喪屍圍城可以不考慮,剩下三個要求基本乙個水平,想中等畫質流暢,主機不應該低於4000塊。

一般電腦要多少錢一台?想買一台玩遊戲的,怕被坑了? 5

8樓:燭光深處

如果想玩大型遊戲,並且價效比更合理全套需要5000左右!

9樓:

你先上中關村網上搜尋一下,選擇你想要的配置看下都有哪些型號的電腦,然後對比效能和**,這樣心裡大概有個底,再到實體店裡去看下,實體店一般會貴個幾百塊這樣,這樣就不會被坑很多了。望採納,謝謝!

10樓:好名被豬用了

根據配置不同,有兩三千到上萬的,效能也有高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看一下,現在電腦都不算太貴,就怕買不到好的而已了。

買電腦,玩大型遊戲,什麼配置好,大概多少錢?

12樓:

玩遊戲的話 推薦去寧美國度看看 gtx770顯示卡的機箱都在4500左右,顯示器什麼的也有賣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筆記本還是配置台式呢?

現在組裝一台可以玩大型遊戲很流暢的電腦需要什麼配置 大概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5000元左右

酷睿i5 3470散裝,1100

散熱器200

記憶體350

光碟機170

主機板700

顯示卡850

機箱120

電源400

顯示器800

硬碟350

64位作業系統

我的電腦配置玩現在的大型發燒單機遊戲可以嗎

你的配置玩是能玩,估計蠻卡的。你的顯示卡比較老了,我的6790的都想換了,玩大型的網遊畫面顯示人多的時候,特別是pvp戰場,上百個人的時候不能全顯示,有點卡,建議你換6850及以上的,現在想要玩流暢的的大型3d的話,顯示卡怎麼說最好是800以上的 記憶體的話,看你是不是多工,開的程式多的話,建議8g...

我的電腦09年買的,現在大型遊戲玩不動了。下面是我電腦配置。請高手幫忙看下配置。我需要更新那些硬體

換顯示卡,cpu,主bai板吧推薦配置 主機板 技du嘉zhiga h77 ds3h 899元 cpu amd 羿龍ii x4 910e 1250元 顯示卡 dao索泰gtx570毀滅者 版 ha 1999元 記憶體 海盜船8gb ddr3 1600套裝權 cmz8gx3m2a1600c9 499元...

我的電腦玩大型遊戲好卡啊,我的電腦玩大型遊戲好卡啊

玩遊戲要求電腦硬體配置要高,還要會正確使用,不然運作不起來,能執行則卡,特別是玩大型遊戲還會造成藍屏宕機。你用下述辦法試一下,看能否緩解。一 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二 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三 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1 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