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在最近月內會不會降價呢?iphone5啥時候出呢?出來後iphone4會減價多少呢

2022-09-15 17:45:04 字數 820 閱讀 938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乙個訊息是富士康上班的乙個朋友說的,他們那代工蘋果的iphone,他說今年9月上市的是4s,並不是5,富士康現在正在做。也有人說蘋果會同時推出4s和5.蘋果每年會保持市面上兩種手機在銷售。

如果出了4s和5,4是一定會退市的。從他們目前依然在生產4看,估計今年9月出來的很可能只有4s而不是5

然後回答你的問題,5出來4是一定會降價的。但是按照慣例,5出來的時候4會推出個8g的版本,這個8g的版本會降1000,官方售價會是3999.但是16g和32g版本的可能會略降不多。

而且5上市的時候**肯定會被炒到爆高,年前都不會降下來,所以等5的話估計明年去了

如果你現在急需手機,現在買問題不大,即使降也就小幾百塊錢的事,乙個4000多的手機降個幾百塊很正常的。如果不急可以等8g版出來買8g的。這個會便宜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製造iphone5,iphone4生產線全面讓線。所以一旦iphone5上市。必定有乙個iphone4的落價期,降價幅度在1000--1500左右,但是在一段時間內會回歸原價。

現在暫時還沒有降價 任何低價形式銷售的iphone4均要小心購買。**的店面三包實行起來麻煩,建議樓主為將來考慮,請購買行貨全國聯保。

3樓:

依照慣例,在8月份出來的**iphone 4gs出來之前會有一段時間的拋售……但是降價幅度不會很大……幾百塊還是有的吧,**的iphone是4代的改款,因為處理器沒有沒有達標,所以iphone5在沒有解決這一問題的情況下不會上市……估計4gs出來後還是會降價幾百塊,視情況而定……

希望你採納。雖然沒有懸賞。

iphone4跟4s區別,iphone4在未來幾年內會過時

1.外表幾乎沒有差別,就是為了避免以前的訊號門,將天線的位置修改了一下。所以4s的音量鍵比4稍微降了一點。其它的沒有任何差別,估計很少有人一眼分得出 另外系統4s採用的是ios5最新。不過4也可以公升級,所以這也不是差別。唯一的差別就是4s採用的是a5 g雙核處理器,而4採用的是a4 1g單核處理器...

I Phone4在充電螢幕顯示充電圖示但是一直不能開機看充電圖示電量沒有增加求助啊怎么回事

放著充一段時間再開機,另外盡量不要把電用光,如果長期不用要把電充到60 80左右再放置 首先,蘋果在充電時電量那個電池是不會動的,其次你不開機手機是連線不到電腦上的,當然電腦不會有反應,再然後開機 home是強制關機不是開機,麻煩不懂的不要瞎說。是不是用到自動關機了?低電量的話 充電是沒動的,也開不...

iphone4相機,在拍照選景和對焦時容易卡住,是什麼原因

iphone4相機在拍照選景和對焦時容易卡住,一般是因為智慧型手機採用了功能更強大的智慧型系統,當系統完成任務過多,硬體運算無法完全滿足時,執行即會出現問題。目前狀況下,可以通過一些更為合理的日常使用方法來預防卡頓現象的出現。1,開啟手機的某項功能後,大多沒有徹底關閉或退出,而是直接轉入下一項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