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翻譯啊!急,求助 翻譯英文!! 很急很急

2022-09-15 10:45:06 字數 2581 閱讀 2191

1樓:茶仙

另乙個有著悲劇命運的他:那個他死了,蒼白脆弱得像我。

我記得在2023年糟糕的冬天,溫度降到了零下35度。l的池塘和小河都凍住了,甚至是火爐子旁邊廚桶裡的水。所有東西都覆蓋在一層寂靜的厚厚的雪裡。

小鳥也不唱了,只能看見雪地裡小鳥留下的零星的腳印。我記得我開心得為學校畫了一場雪景。我是多麼喜愛覆蓋著萬物的血啊。

退回到屋子裡有庇護的溫暖中,對於我雪仍是最終的保護,以至於我免於無休止的危險--在雪的覆蓋下甚至外面的世界也是安全祥和的。我完全確定在那同樣精緻的帶來寧靜安詳的覆蓋下,我將免於危害。在外面和裡面是同樣安全的。

我能加個細節嗎?因為太複雜,我在學校裡不叫la,而叫pb。那是我爺爺的名字而且完全適合我。

爺爺繼續教我的都是關於生活和工作。在bv他有四英畝地和兩間存工具的破爛屋子。他教我如何種小麥,黑麥,掩埋,蕎麥,苜蓿和紫苜蓿;教我用鐮刀收割它們,並用栗子枝或麥稈緶困起來。

他教我用叉子或鏟子翻轉苜蓿和紫苜蓿,當溫度很高時;教我怎樣把它們弄成一堆並剛好用手能抱上手推車。車子是來地里收苜蓿的一位鄰居的。

爺爺把他的小麥,燕麥和黑麥送到周圍幾個農場作為乙個區的唯一的一台脫粒機那裡。所有的朋友和鄰居都為脫粒輪流等著。只有這次爺爺帶我來了。

我被這巨大複雜且震耳欲聾的脫粒機驚呆了。其移動部分還發出詭異的咔嗒咔嗒聲。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叫別人替你做功課,自己先去做,否則你永遠不會進步!

3樓:兵兵王

點選**:click on the picture

right-click on the picture 右鍵點選**

求助翻譯!!急~~

4樓:流線型毛老師

美國是自由之國(country of freedom)。好萊塢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公園。這裡四季如春(這句應該是it's like spring all the year round),當地人熱情好客。

所有的交通,旅館預定,觀光和用餐都會按要求為您安排好。

(please feel ferr應該是feel free)。

儘管打我的直線**吧(010)286-1680。如果您有任何問題(question應該是questions),也可以致電rck旅店(這裡rck旅店不知道是啥)

希望並期待您的到來。(這裡you arrival應該是your arrival。hope可以這樣用嗎?沒見過。)

這是什麼廣告?美國人真的會寫這樣的英語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好來塢的乙個旅遊廣告

求助!英語翻譯 很急啊~~~~~~

6樓:耿玉枝鄧水

閱讀如下信件並回覆

親愛的lukas,

我有個我愛死了的朋友,但她有個毛病就是話太多。她一直說我都插不上嘴。在一堆人中間說話毫無顧忌。我怎麼才能不傷害到她的感情來處理這個問題?

7樓:城興有焦卯

閱讀下面的信並回覆

親愛的盧卡斯,

我有乙個非常好的朋友,但她有乙個毛病就是說話太多。她不斷的說,我連乙個字也插不上。在一幫人中她會影響每乙個人。我怎麼做才能改掉她的毛病?

求助翻譯!急!

a student of african wildlife翻譯,急啊!

求助翻譯!!!急!!

8樓:匿名使用者

合格dna 圖書館, 繼續

期望 消化樣式

使用以下指南確定dna 插入物的大小。參見頁70 為樣品電泳法。

• pdonr™222 控制將顯示3 條帶的消化樣式隨後而來的長度:

2.5 kb

1.4 kb

790 bp

• 各dna 詞條轉殖應該有傳染媒介中堅帶2.5 kb 和另外的插入物帶

• 保證消化足夠的質粒dna 能形象化更小插入帶(

求助:英文翻譯!急~!

9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化的溫度和濕度控制單元,內建電池備份警報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支援的可規劃溫度和濕度單元警報系統

11樓:匿名使用者

帶有內建式電池備用警告系統的程式控制式溫濕控制單元(儀器)

12樓:

帶有電池的可程式設計溫度及濕度控制單元支援著報警系統

13樓:5069_淡紫精靈

progr ammable 是可設計的意思temperature 是溫度的意思

humidity是 濕氣, 潮濕, 濕度

control 是控制, 支配, 管理, 調節, 抑制, 控制器, 調節裝置

with 是有, 以, 用, 同...,由於, 和...一致, 贊成, 關於, 就

battery 是電池, 毆打

alarm 是警報, 驚慌, 警告器

systems是系統, 體系, 制度, 體制, 秩序, 規律, 方法

緊急求助大神翻譯這段英文,緊急求助大神翻譯這段英文

美國大趨勢 這好像是互動式電子白板希沃系列軟解 首先要說你的電腦歲數大了,這個介面的大概意思是 1.bios的出品公司及版權內資訊 容2.硬體配置資訊 cpu的型號及主頻 1.3g 記憶體型號及速度 光碟機介面型號 硬碟介面及型號 固態硬碟16g 哎呀 這不就是安全模式啟動的介面嗎?這段英文是啥意思...

急急急!英文短文翻譯!英文短文翻譯求助!

電的揹包。揹包是方便的。他們能擁有你的午餐和乙個衣服的變化,離開你的手釋放做其他的事物。有一天,如果你不介意攜帶乙個重的負荷,你的揹包也可能使你的 機有力量,儲存你的行動 賽跑,而且也許甚至點燃船搬運你回家的道路。來自森林洞的費城和海產的生物學的實驗室的賓夕凡尼亞州的大學的勞倫斯 c.羅馬和他的同事...

翻譯求助大蝦,翻譯求助 大蝦

第 1 部份 我相信真正偉大男人的第乙個測試是他的謙遜。我藉著謙遜不,意指說到他的意見的他的力量,或暫停的懷疑 但是他能做而且說的關係和世界敘述的其它部分和行為的正確理解。所有偉大的男人不只知道他們的生意,但是通常知道他們知道它 而且是不不過正確地在他們的主要意見中,但是他們通常知道他們在他們裡面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