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下面特別疼 求助,真的很急 求助了 跪求了

2022-05-17 20:21:34 字數 1708 閱讀 4602

1樓:

您好!不要擔心,您的這個情況是泌尿系統的問題,平時多喝水,去買點消炎藥服用一下就可以了,祝您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1、請注意衛生,最好戴tt。

2、檢查個尿常規就可以知道是否感染了。

3樓:孤帆劍

你好,典型的泌尿系感染,抓緊**,可能是不衛生造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尿頻,尿急,尿痛典型的泌尿系感染,吃點消炎藥就好了 !

急~!求助~!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休息不好,也許是你的日常生活壓力太大,或者晚上睡覺之前想太多事情.

建議你去看看心理醫生,一定能給你乙個好的解決方按.我建議你白天多做作運動,調節心情的同時,還能鍛鍊身體,緩解壓力

6樓:

傳說中的鬼壓床

可能最近壓力過大··不要想那麼多···把注意力轉移到其他地方去

7樓:

鬼壓床...

心理壓力太大了吧...最近是不是老看恐怖片??還是生活上遇到了什麼??

8樓:只要我努力

不要去想太多,只去想這世界上只有我,沒有鬼神.

9樓:匿名使用者

夢魘最近會比較背

去附近的廟裡拜拜

求助!!!**等答案,急~~~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去大醫院,800左右,放心,是會痛,但是為了將來,堅持吧,加油

如果妊娠沒超50天你可以做藥流,大概300左右,不是很疼,如果沒流乾淨那就只有清宮手術了,會疼些。一定要去正規醫院,至少衛生***。不過,對身體都很不好,以後注意些吧。

最好讓孩子他父親陪著,也讓他知道事情的嚴重和你的痛苦。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我朋友說他們那兒是 168元 不用開刀, 但會很痛 因為要拿個東西伸到裡面去攪!

12樓:惱火哦

一定要去大醫院,800左右,放心,是會痛,但是為了將來,堅持吧,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妊娠沒超50天你可以做藥流,大概300左右,不是很疼,如果沒流乾淨那就只有清宮手術了,會疼些。一定要去正規醫院,至少衛生***。不過,對身體都很不好,以後注意些吧。

最好讓孩子他父親陪著,也讓他知道事情的嚴重和你的痛苦。

14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按說明書的要求再做一次檢查,如果結果一樣,那就說明你已經………。為了不留遺憾,建議你最好到正規的醫院去做,多跑幾家,由於等級不同,收費也會有差別的。(可以到附近的縣城條件好一些的醫院)

真的很急~~求助了··跪求了~~ 60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是女?

去專業醫院**或**做一下檢查~

即便很癢也不要用手抓,抓緊去檢查。一定要去正規醫院!

祝你早日**!

16樓:無趣的大學生活

那就是過敏了

聽醫生的吧

17樓:亓馨咎范明

startfragment

很害怕取環因為怕疼真的很疼嗎

自我感受還是取環疼,心理問題會多一點,不緊張也無所謂忍一下就過去了,上環比取環要快一點,取環可能還要找環,其實不用害怕,也是很快的 放鬆就可以了 取環要依環的型別而定,不過建議您可以百選擇 取環啊,但是取環之前做一些常規的檢查,符合要求就可以取環了 術後一定要消炎哦!我半年前取的,很順度利,不是很疼...

算算看下面這道題吧,真的很玄喔

9x3 服務生的2元 29 那剩下的1元呢?把這裡的 變為 就可以了,其實服務生的2元已經在27元里了。再加3元剛剛好30 所以這裡的1元根本不存在,是出題人設定大的乙個陷阱。要分清楚所花的錢和反還的錢。反還的錢是3元。30 3 27,也就是他們總共花了27元。那2元錢也在這27裡面了。暈 邏輯問題...

出國看病費用是不是特別貴,在國外看病真的很貴嗎?

國外 的話應該會有更多的藥物和技術支援,具體的事宜可以去攜康國際看看。其實出國看病的費用可能並沒有我們想象得那麼貴!去美國看病 癲癇,如果不需要手術,僅需1萬美元以下的費用就可以完成 並不比國內貴,所有非手術 非癌症的 費用都在幾萬美元以內。如果是出國 癌症,美國的醫療費用一般需要10萬 20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