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轉殖羊多利為什么只活了六年嗎

2022-09-15 08:10:02 字數 2864 閱讀 5217

1樓:baby詩詩最美

因為多利是轉殖羊,她得了肺炎比較難治,所以就被安樂死了。

當時給她提供基因的母羊也是6歲,養的壽命一般在12歲,所以也有可能,轉殖羊不是生命的新開始,而是對生命的延續

2樓:夏天**

多利患有嚴重的進行性肺病,這種病在目前還是不治之症,於是研究人員對它實施了安樂死。

轉殖動物確實存在早衰現象,它們從一出生起身體的衰老程度就類似於被轉殖個體,所以它們的壽命被縮短。

3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可能是轉殖羊使用的胚胎是已經生活了好幾年的羊的胚胎,所以他只活了六年

4樓:艾迪得

因為基因的緣故建議網際網路資料調查然後再去實地考察再做決定

5樓:winnie2019加油

多利是因為基因上的缺陷吧,也是轉殖的這項技術上還沒辦法突破的難點

6樓:大大軒

因為可能要獨立。那時候時間還不成熟期什麼的都不太明白白

7樓:匿名使用者

轉殖羊多利活了六年是基因所造成的。

女生說的【知道轉殖羊多利為什麼只活了六年嗎?】是什麼意思?內涵是什麼?

8樓:摯愛翡冷翠

女孩子在比較隱晦的罵人,

因為它是學人精,它沒有爸爸。

9樓:梁勇秋實

這是表達

人工硬是要它存在的東西

它的壽命是不長的

也許她是針對你們的感情

覺得不是自然產生的愛情

也並不牢固

你可以審時度勢

也可以因勢利導

說服她或者好離好散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在聊天時想起的乙個隨意的問題,估計沒什麼特別意義。

11樓:在九十渡塘釣的知世

轉殖羊這個梗就是說。乙個人天天學別人,啥都要學,那個人就會討厭她,就用這個來內涵,意思是天天抄別人的人活不了幾年。

12樓:

這個就是說你老是模仿別人,沒有自己的主見。基本覺得這個女生不喜歡你,或者對你看不起。

13樓:滿堂心然

如果說這句話之前沒有前因後果的話,也許就只是單純的問問這個問題罷了,並不是每句話都有內涵的,你這麼敏感這個女生的話,是不是因為你太在乎她了呢?

14樓:請記住叫我阿狸

為什麼因為轉殖技術不成熟啊

除了技術上的問題,還有社會上的問題也抑制了轉殖技術的發展吧

15樓:江湖風雲

基因缺失,異常主,難以長壽。純屬正常,

16樓:珍惜光輝

這個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沒什麼其他意思。

17樓:__呵呵

他是想說轉殖沒什麼好的

女生發說說【知道轉殖羊多利為什麼只活了六年嗎?】是什麼意思?內涵是什麼?

18樓:董太漂亮

這個是乙個笑話。就是轉殖羊多利呢是呢是從,另外乙隻羊的那個體細胞上轉殖出來的,所以不是正常的生殖系統生出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對多利事件感興趣的乙個證明,同時,作為乙個有愛心的人,對多利羊,感有些可惜。

20樓:野草錚錚

它內含就是說轉殖是一項技術,但不是代表著生命的重塑。生命是不可複製的。

21樓:祖硯齋主人

知道轉殖羊多利為什麼只活了六年嗎?告訴你吧,因為那是所謂的科學家們耍的些小聰明,並不是人類愛的結晶!

22樓:雨傘沐蝶

你想找乙個女朋copy友 前提是和你的前任相像bai的 後來你找du到了 沒過多久zhi又分手了 因為她就僅僅和你的dao前任相像而已 她不是你的前任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即使你在乙個人身上看到另乙個人的影子 但她還是和以前那個人不同的 她就是她 而不是影子 也不是以前那個人

23樓:house漓墨

上面那些回答都不對,這是乙個梗意思是少管閒事別學我

24樓:匿名使用者

能有什麼,說不定這是隨口一說而已,你不用那麼緊張。

25樓:匿名使用者

答 她厭惡這個社會,很多人都學我。

26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人家只是純粹的表達她的疑問而已呀,能有什麼意思?想多了吧?

複製人如果和原人不同,那麼有什麼不同的那?

27樓:沸騰的亂語

後天的不同。環境不同對人的影響是很大的。

其實同卵雙胞胎的基因也基本上是一樣的,但是沒有說他們就完全一樣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複製人和其原體唯一的相同是基因,其他都不同.

不同的成長環境,必然會有不同的性格,連在同樣的環境成長起來的雙胞胎都很不相同.

讓我舉例的話,有很多:長相體形等外觀(只是大致相同,要是轉殖乙個烏干達飢荒下的瘦子,讓他天天吃紅燒肉,絕對是大胖子)

性格:生長環境不同必然不同

29樓:匿名使用者

長象可能相同,但性格永遠不會一樣,

30樓:

因為經歷不同,所以會有很大的不同

除了長得差不多,還要看生活環境~~

31樓:

父母不同,社會關係不同

轉殖羊多利的英文,轉殖羊多利的英文資料

乙個細菌經過20分鐘左右就可一分為二 一根葡萄枝切成十段就可能變成十株葡萄 仙人掌切成幾塊,每塊落地就生根 一株士多啤梨依靠它沿地 爬走 的匍匐莖,一年內就能長出數百株士多啤梨苗 凡此種種,都是生物靠自身的一分為二或自身的一小部分的擴大來繁衍後代,這就是無性繁殖,無性繁殖的英文名稱叫 clone 譯...

轉殖羊多利是怎麼死的阿,轉殖羊多利怎麼死的

2003年2月,獸醫檢查發現多利患有嚴重的進行性肺病,這種病在目前還是不治之症,於是研究人員對它實施了安樂死。據羅斯林研究所透露,在被確診之前,多利已經不停地咳嗽了乙個星期。多利的屍體被製成標本,存放在蘇格蘭國家博物館。綿羊通常能活12年左右,而多利只活了6歲,它的早夭再次引起了人們對轉殖動物是否會...

轉殖羊多莉是怎麼死的,轉殖羊多利是怎麼死的阿?

是得病死的,得的什麼腸胃結膜炎什麼玩意死的,我是從我們的科學實驗手冊裡看見這個的,這是世界上第乙個轉殖動物!可惜就怎麼得死了!轉殖羊多利是怎麼死的阿?獸醫檢查發現多莉患有嚴重的進行性肺病,這種病在目前還是不治之症,於是研究人員對它實施了安樂死。多莉是乙隻通過現代工程創造出來的 雌性 綿羊,也是世界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