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地球毀滅是真的嗎,太陽風暴又是什麼,求解

2022-01-09 04:00:04 字數 1054 閱讀 2789

1樓:茴回囬囘

瑪雅人指的末日不可信,而太陽風暴是指太陽在一定週期內從太陽表面發出帶電粒子衝向地球,而這些帶電粒子會對地球生物造成嚴重的傷害,不過別擔心,因為地球有磁場,所以這些帶電粒子就會被吸引到南極和北極,行成漂亮的極光,不過任然會對通訊和電力設施造成干擾

2樓:音琴的

2023年世界末日是虛假的,你沒看見,現在的科學家,天文學家都說了嗎!(要相信科學,按理的來說,科學能拯救一切!)

太陽風暴指太陽在黑子活動高峰階段產生的劇烈爆發活動。爆發時

美國航天局發回第一組太陽風暴釋放大量帶電粒子所形成的高速粒子流,嚴重影響地球的空間環境,破壞臭氧層,干擾無線通訊,對人體健康也有一些的危害。

太陽會在太陽黑子活動的高峰時產生太陽風暴,它是由美國「水手2號」探測器於1962 年發現的,它是太陽因能量的增加而使得自身活動加強,從而向廣袤的空間釋放出大量帶電粒子所形成的高速粒子流,科學家把這一現象比喻為太陽打「噴嚏」。由於太陽風中的氣團主要內容是帶電等離子體,並以每小時150 萬到300 萬公里的速度闖入太空,因此它會對地球的空間環境產生巨大的衝擊。太陽風暴爆發時,將影響通訊、威脅衛星、破壞臭氧層,對人體的健康也會造成一定影響。

按理的來說,太陽風暴發生,人類是可以存活的,可是,如果發生了超級太陽風暴,那就難說了,其實2023年9月1日早晨就經歷了一場超級太陽風暴,可是,人們不還是活得好好的嘛!所以不用怕!如果是真的,你還要工作幹嘛?

學習幹嘛!怎麼不去吃喝玩樂啊!!!

記住一句話!相信科學,不要被謠言所迷惑!!!

3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太陽風暴指強烈的太陽風現象。你可以參考

人類會活下來還會活的更好,第五太陽季是情感的文明,下乙個季元是精神文明 說不定會有第一文明的現象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風暴就是從太陽表面射出的超聲速等離子體帶電粒子流,影響最大是地球地面通訊。

5樓:山本五十五

現在說什麼都沒用,到了那天才知道

2023年地球真的會被毀滅嗎?如題謝謝了

2012不是末日,只不過是地球進入了光子帶,但在完全進入的一瞬間,我們會在3天的0度空間中度過,當然這會死很多人,磁極顛倒,3度空間退到0度空間,無疑是毀滅,但迎來的是嶄新的世界,有很多很多人會在那3天中存活下來,那3天,正是太陽系在光子帶中發生的巨大的化學變化,人類體內原子也將重新組合,迎來了4度...

2019地球是否會真的毀滅?拜託了各位謝謝

會是遲早會有這麼一天的。就象人人都要死一樣。星球也有壽命的。不過這日子是以幾十萬年為單位的。絕不會在你我可見的日子裡到來。要不你也看到了象電影 2012 那樣。現在各國首腦們早就要為這事忙起來了。那還有心思管金融危機什麼的?這些危機還有什麼要緊的?你看現在除了你大家都象沒事人一樣。不是大家都傻。是你...

2019地球會滅嗎,2012地球會滅嗎?

無論是誰 的,總有世界末日的那一天,只是早晚的問題,因為 辯證法認為,宇宙間的一切事物都有發生 發展和消亡的過程,人類 地球 太陽系莫不如此。自然界創造了燦爛的生命之花,最終又將它殘酷的殺滅,這就是宇宙的法則,誰也無法改變!乙個偉人曾說過,當人類末日來臨時,全世界開個慶祝會,慶祝辯證法的勝利 生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