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93電池,諾基亞N93電池

2022-11-08 14:25:03 字數 749 閱讀 5278

1樓:色喆

首先73和93的電池是通用的,原配的即是bp-6m,復廠的只要93能用73就能用,但是復廠電池質量太一般了,我之前給93配了塊復廠電池,什麼牌子忘記了,反正是充滿電只用了一天沒打幾個**電就快沒了,而且復廠電池用著手機溫度比平時高,很容易出現炸機現象喔,最後,復廠電池+萬能充=大大減壽+危險 如果非要繼續使用的話先找朋友或到電池售賣店問他們要個原機充電器直充一下看看,能充的話就是你那萬能充的問題,不能充就是你那復廠電池的問題了。

另外,原裝諾基配件在零售時都有精美的零售包裝,凡是沒有獨立包裝的配件均不是諾基亞原廠配件。每乙個諾基亞電池都貼有防偽標籤。從乙個角度可一看到雙手相接的標誌,並從另乙個角度看到諾基亞原廠配件標誌。

當你從左右上下傾斜時應該在各個側邊分別看到1,2,3,4,個圓點。一般原裝的要120到150元左右。

2樓:為你變環

電池的充電時間也 是有限制的,不是充的時間越長就越耐用,充過頭了只會減短電池壽命。

3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n93內建鋰離子電池:

1:理論通話時間上限為5.1 小時。

2:理論待機時間 上限為10 天。

n93採用雙鉸鏈的時尚翻蓋設計,在功能上320萬畫素的蔡司鏡頭,symbian os 9.1 series 60 第三版的作業系統,使其高階機型的特點也一覽無遺。

雙鉸鏈的時尚翻蓋設計,320萬畫素的蔡司鏡頭,3倍光學變焦使成像效果清晰、細膩。但是,身材稍大,體重偏沉,待機時間短。

諾基亞N93可以裝來電和簡訊防火牆嗎? 5

諾基亞n93可以裝來電和簡訊防火牆嗎?n93裝信安易就行了。聽一樓的裝垃圾網秦你就等死吧!一下就知網秦是多麼的垃圾!三樓的一台智慧型手機連個軟體都不裝要智慧型手機做什麼!有什麼不好?會用裝100百個對手機都沒問題。n93是智慧型機,可以裝來電防火牆的,建議裝信安易。1 全方位資訊攔截。支援對簡訊 彩...

諾基亞N8電池的壽命是幾年,更換電池怎樣收費

一般銷售出去後電池保修一年,人為損壞不保。至於壽命,很難有乙個標準,一般常用的 一年後 待機時間嚴重下降。更換電池只能到nokia專賣店找同型號的電池,那個是 沒有打折的,原價。n8電池我10年的現在還在使用,收費看你買哪種,有山寨的和原廠的,山寨的幾十塊,原廠的幾百塊。n8 是哪一年的機子 10年...

諾基亞N97手機觸屏及電池的問題

樓主,這個問題我也有過。我的辦法就是拔電池重啟.這個辦法很好用。本來n97有未接 需要鍵盤鎖開啟才能看,但有時會出現打不開螢幕鎖的現象。且此鍵盤鎖面板僅靠乙個不到1mm直徑的塑料柱連線,如多次實用極容易斷裂和脫落,目前多數n97使用者都出現此類問題。建議lz換塊原裝電池試試吧,那玩意不值錢。如果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