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反預算在6000佳能和尼康,請老師各給一配置謝謝(D90 18 55 550D 18 135這麼配有意義麼)

2022-09-14 12:50:04 字數 630 閱讀 2969

1樓:月上中天

這個預算還是不要考慮佳能的好,佳能優勢的**區間不在這一塊初次入門的原則要把握好,2大原則

1.盡可能廉價的機身,盡可能好的鏡頭

2.買新不買舊

所以,這個預算應該是這樣搭配比較合適

d3100機身+18-105+35/1.8g(或50/1.8g)或者d5100機身+18-105頭(你的預算不夠買定焦頭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6000元的話。兩種方案都不太夠。最近單反**漲得厲害(想必你也應該聽說,因為日本**的原因)

d90機身就已經漲到6000出頭了,且沒有d90+18-55這種套機,只有18-105這一種套機,套機**7000左右。

550d好像是4500吧,但是18-135這支頭2000多。

兩套**差不多,個人感覺d90套機更划算,價效比更高。且可以觀望一段時間,應該會有回落.

如果是7000元當然是d90的套機,d90+18-105了。趕快下手,d90要下線了。

3樓:你我真誠相待

你的要求價錢好像都不夠,這個價錢 尼康d5100套機 佳能550 18-55 套機 如果是d9018-105套機550d18-135套機還得往上加點錢

佳能單反和尼康單反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回答尼康好一點價效比高 一般來說,尼康的中低端鏡頭更實在一些 特別是新鏡頭 比如做工更精緻,附件更齊全。2.一般來說,佳能的頂級鏡頭更便宜。比如大三元 3支頂級變焦鏡頭 3.一般來說,尼康的閃光燈系統更有趣一些。4.佳能相機可以轉接幾乎所有鏡頭,包括60年前的,當然也包括尼康鏡頭。希望能幫到您 提問...

佳能尼康單反機區別

小白好 我就黑!羨慕中 哈哈哈!畫素這個不一定就是優勝,取決於品質不是拿畫素說話,構圖各方面好的話,500w都行。這兩牌子其實看你針對哪一些要拍的物件,佳能比較嫩 比較柔和,對於人像來說還是比較適合吧 比如說臉上剛好有豆豆,佳能出來就能不那麼爆發 而耐克 瘋狂石頭裡包頭就這麼說 改不了口了都 呢 比...

佳能索尼尼康哪個好,索尼佳能尼康哪個單鏡反光機更好一些呢

買佳能的一般是看中色彩柔和的,買尼康的一般是看中色彩銳利的,買賓德的一般是看中高貴出身的,買奧林巴斯的一般是看中外形的,買理光的一般是看中老光學的,買萊卡的一般是極有錢的,買富士的一般是瞎看引數的,買索尼的一般是聽廣告忽悠的,買松下的一般是不懂行的,買卡西歐的一般是極不懂行的,買愛國者的一般是支援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