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單反是買佳能550D還是買尼康D90?我男生糾結!想學單反單反難

2022-02-14 22:45:32 字數 646 閱讀 3322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d90把,各方面都不錯,而且配備的是18-105的鏡頭,一步到位。550的套頭18-55的,後期還要在購置新的鏡頭。

2樓:那天地海很藍

尼康d90(配18-105mm鏡頭)與佳能eos550d(配18-135mm is 鏡頭)。d90是準中端,優勢很明顯;550d是入門最強,離中端有距離。d90的定位要比550d高。

不過因為d90是08年上市的產品了,在技術上可能不如550d先進。哪個更好就見仁見智了。如果我從來沒用過dslr的話,我會選擇d90,因為畢竟定位高一點,對焦較好,機身耐用,貌似nikon的矩陣測光也很不錯。

如果喜歡攝像的話,建議選擇550d。18-105和18-135這倆傢伙是半斤八兩。

做為乙個初學者,最主要的是掌握各種效能技巧,這就需要很多額外的配件。因為單反就是乙個機身再加上不同的配件去完成不同的效果。所以建議買尼康d3100套機。

功能好,價錢還便宜。因為買單反,這只是乙個開始,以後要發錢的地方多著呢。像雲台、鏡頭、三角架、線控、閃光燈等那些對於愛好者來說,都是非常有必要的。

3樓:枚玉韻

建議買佳能,色彩還原比較真實,鏡頭群也比較豐富,而且市場上流通的二手配件或鏡頭也是佳能最多,入手後掏點二手貨都方便。

買佳能550D單鏡反光機還需要另外買什麼配件?

如果是一般的旅遊 家庭攝影 攝像應用的話,550d的套機,基本夠用。1 50mm f 是拍攝人像 風景非常不錯的頭,不過新手不一定用得好,建議先把套頭玩熟了以後再考慮配頭,到時你就會有你自己的主見,不用上知道來問別人了。2 清潔套裝還是有一套的好,但不一定要選擇日本貨的 3 備用電池一定要有一塊的。...

佳能目前最好的單反是哪款,佳能入門單反買哪一款好

攝影入門 單鏡反光機怎麼選?是要學習攝影,還是只是為家中添置乙個拍照器材,因為目的和用途不同,購買的產品和配件就會有較大的差異。切記,按需購買,不要浪費。不知道你是入門買單反,還是買 入門單反 佳能的入門級實際上就是緊湊型的100d 200d,加上三位數的包括1300d1500d系列佳能自己的稱呼是...

單鏡反光機,糾結佳能550D和60D

強力推薦50d,如果不在乎它的重量。在家把玩,自然是沉點心裡舒服,出門帶這麼個大鐵疙瘩,還真挺壓人,不過550d也不算輕。效能上夠用的,不用顧慮太多,缺點恐怕只是不是全幅吧。550d和60d有 但拍 是有損cmos的,所以還不如沒有省得鬧心,至於1800萬畫素,基本無助於提高解析度,倒挺消耗硬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