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現在的趨勢看養殖什麼最有前景

2022-09-14 12:40:06 字數 1154 閱讀 7787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水平越來越高,人們對養生保健越來越重視,對綠色蔬菜、食品、肉類等會需求增大。

2樓:愛申萊燈具

甲魚。鱉肉具有雞、鹿、牛、羊、豬5種肉的美味,故素有「美食五味肉」的美稱。它不但味道鮮美、高蛋白、低脂肪,而且是含有多種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的滋補珍品,能夠增強身體的抗病能力及調節人體的內分泌功能,也是提高母乳質量、增強嬰兒的免疫力及智力的滋補佳品鱉的做法(11張)。

在中國很早以前的記載中就有「鱉可補癆傷,壯陽氣,大補陰之不足」(出自《本草綱目》,原文非如此,但基本是在表述此意),自古以來就被人們視為滋補的營養保健品。唐.孟詵:

婦人漏下五色,贏瘦,宜常食之。《隨患居飲食譜》:鱉甘平,滋肝腎之陰,清虛勞之熱,宜蒸煮食之。

鱉肉富含動物膠、角蛋白、銅、維生素d等營養素。因鱉的種類和生活地區的不同,其營養成分不盡完全一致。據分析,每百克鮮鱉肉一般含:

水分73~83g,蛋白質15.3~17.3g,脂肪0.

1~3.5g,碳水化合物1.6~1.

49g,灰分0.9~1g,鎂3.9mg,鈣1~107mg,鐵1.

4~4.3mg,磷0.54~430mg,維生素a 13~20國際單位,維生素b10.

02mg,維生素b2 0.037~0.047mg,尼克酸3.

7~7mg,硫胺素0.62mg,核黃素0.37mg,熱量288~744千焦耳。

鱉的脂肪以不飽和脂肪酸為主,佔75.43%,其中高度不飽和脂肪酸佔32.4%,是牛肉的6.

54倍,羅非魚的2.54倍,鐵等微量元素是其他食品的幾倍甚至幾十倍。

甲魚肉性平、味甘;歸肝經。

具有滋陰涼血、補益調中、補腎健骨、散結消痞等作用 可防治身虛體弱、肝脾腫大、肺結核等症。

【性味】性寒,味鹹。

【營養成分】蛋白質、脂肪、鐵、鈣、動物膠、角質白及多種維生素等。

【功效】滋陰清熱,補虛養腎,補血補肝。

宜&忌:適宜身體虛弱者食用。肝病患者忌食;患有腸胃炎、胃潰瘍、膽囊炎等消化系統疾病者不宜食用;失眠、孕婦及產後腹瀉者不宜食用。

甲魚含高蛋白質和脂肪,特別是它的邊緣肉裙部分還含有動物膠質,不容易消化吸收,一次不宜吃得太多。

隨著中國人口老齡化,未來的銷路會逐步上公升。

3樓:路人甲興

養些有藥用價值的怎麼樣?

現在什麼職業前景好,現在最有前途的職業是什麼??

1 上海市教育研究院的一項研究表明,隨著我國經濟與社會的發展,今後10年內,我國對人才的需要將有較大的變化。從技術和產業發展的角度來說,今後幾年我國將大力發展6大技術領域 生物技術 資訊科技 新材料技術 新能源技術 空間技術 海洋技術。6大技術可形成9大高科技產業 生物工程 生物醫藥 光電子資訊 智...

開哪種店現在最有前景,開什麼實體店有前景?

投資開一家乾洗店就是不錯的選擇,具有廣闊的市場發展前景。一 市場需求增加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去乾洗店洗衣服,因為很多高檔的衣服只能進行乾洗,如果使用錯誤的清洗方式,就會造成衣服的損壞,而隨著大家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對於乾洗店的需求也在不斷的增加,但是目前市場中的乾洗店數量還不能滿足人們的清洗需求,...

現在哪個行業前景比較好,現在最有前景的十大行業?

3全部提名人工智慧行業!從 加快 加強 到 深化 說明我國的人工智慧產業已經走過了萌芽階段與初步發展階段,下個階段將進入快速發展時期,並且更加注重應用落地。據中國信通院資料,中國人工智慧規模從2015年到2018年的復合平均增長率為54.6 2018年市場規模已達到415.5億元。據前瞻中性 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