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索尼尼康哪個好,索尼佳能尼康哪個單鏡反光機更好一些呢

2021-12-20 04:32:12 字數 4107 閱讀 6794

1樓:析梓菱

買佳能的一般是看中色彩柔和的,

買尼康的一般是看中色彩銳利的,

買賓德的一般是看中高貴出身的,

買奧林巴斯的一般是看中外形的,

買理光的一般是看中老光學的,

買萊卡的一般是極有錢的,

買富士的一般是瞎看引數的,

買索尼的一般是聽廣告忽悠的,

買松下的一般是不懂行的,

買卡西歐的一般是極不懂行的,

買愛國者的一般是支援國貨的,

買明基的一般是腦子進水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的色彩柔和適合人物的拍攝,索尼的外觀很時尚,尼康的色彩銳利拍風景更出色,看你最常使用它來拍攝些什麼。給你推薦一款ixus990.約1210萬有效畫素,讓ixus 990 is擁有清晰的高畫質,5倍變焦,將清晰拉近至眼前結合is光學防抖,讓拍攝者將遠距離的被攝體拉近的同時,也能有效防止手抖帶來的影象模糊。

尤其在旅行時,遠近的美景任你精彩捕捉,ixus 990 is帶來如此自在的拍攝感受,讓人愛不釋手。樓主買這款沒有選錯。有時間樓主去 365天天購數碼** (365daygo)看看它的**和效能。

3樓:波暖夢

**不超過2500的,那基本上就是卡片機了,那基本都是差不多水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不是專門做數碼的,不推薦,我現在用的奧林巴斯感覺還不錯!

索尼佳能尼康哪個單鏡反光機更好一些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說這三個牌子相機的特點吧,

1)佳能出圖比較軟.用raw出圖很容易做後期.比較適合拍人像.

2)尼康相對就銳利點.色彩也相對艷麗.適合後期功力一般或者不想做後期的人選擇.

3)索尼的話色彩比較中庸.機身厚道,帶防抖功能,這一功能在佳能和尼康上可是值四位數的哦.缺點也很明顯,索尼自己的鏡頭效果很一般,想效果好必須買貴族蔡司鏡頭,但**卻令人卻步.

一般不建議選購索尼

再說說我個人的意見,我個人就推薦c家的.因為七千左右的**來說.尼康只有d90,塑料機身和1/4000也代表它僅僅是入門機而已.

相反佳能在這價位上有40d和50d選擇.相對就厚道了,金屬機身,高速的連拍,還有10萬次快門的保證.而40d現在的價效比甚高,因為40d和50d並沒太大的區別,值得推薦,但還能買到的新機很少.

至於發票,從個人觀點來說不建議開,開收據即可.當然你錢都要為國家做貢獻也可,但不代表不開發票就得不到保障的說法.去大一點的店一般售後都能做得很足的.

最後提一下,如果是高階的話,現在的尼康是秒殺佳能全家的哦.佳能沒有一台機器能和尼康的d3s比較.連高階的1d系列也被打得滿地找牙!

6樓:內蒙古小寇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攝影受到越來越多的人喜歡。然而,攝影具有一定的技巧性,如何能夠正確使用自己手中的單鏡反光機,如何能夠掌握攝影相關知識,,如何選購合適的單鏡反光機成為困擾眾多攝影愛好者的問題之一?

7樓:手機使用者

除了索尼,佳能與尼康的單反都各佔有各的優勢的,菜單鏡反光機不一定看品牌,看的是你攝影水平標準在那個單鏡反光機級別上,並不是入門級拿個全幅大鳥就可以拍出好**的。 請笑納!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哪個更好,只有更適合自己的,要說質量,這三家都很好,但如果你要燒鏡頭還是尼康或者佳能吧,選擇麵大,如果不燒的話尼康佳能賓得索尼都不錯,七千左右的話佳能50d或者尼康d90吧,關鍵還是要選乙個合適你的鏡頭,機身操作性佳能尼康都不錯,一句話,選哪個牌子都不會後悔,沒有有些人說的這樣好那樣不好,沒有這麼大的差別!

9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與佳能依然在數碼單反領域佔據絕對優勢,借助於美能達和卡爾 蔡司的自動對焦鏡頭,索尼近年來在單反領域雖然取得不錯的成績,但就人氣排行榜上依然與尼康和佳能有所差距。在最近的熱門單反機裡,全部是尼康和佳能的天下。

就尼康、佳能來說:

尼康像刀刻,畫面銳利,色彩還原真實;佳能像油畫,畫面柔和,色彩濃郁偏紅。

看個人喜好,沒什麼哪個牌子好。我個人喜歡尼康銳利風格,一直都用的是尼康相機。

索尼,佳能和尼康哪個更好一些

10樓:sky不用太多

尼康單反數位相機是專業攝影界人士的首選品牌,但在消費類數位相機就不如佳能的人氣高了。       索尼t系列相機以出色的外觀時尚設計,精巧的機身製造工藝見長。

幾乎可以說,索尼t系列卡片機的每一型號都輕巧漂亮,猶如一件件精緻的工藝品般惹人喜愛。

但一般認為其成像效果過於鮮豔,與佳能的清晰度、色彩還原真實度相比尚有差距。       佳能的數位相機素來以成像效果優秀,製造工藝精細,產品質量穩定而著稱。

其伊克薩斯(ixus )系列卡片機,以外觀精巧,成像效果優秀佔據了銷售量老大的位置。

但其在外觀時尚設計,機身製造工藝的精緻方面與索尼t系列對比就相形見拙了。

索尼(日語:ソニー株式會社,英語:sony corporation),是日本一家全球知名的大型綜合性跨國企業集團。總部設於日本東京都港區港南1-7-1。

索尼是世界視聽、電子遊戲、通訊產品和資訊科技等領域的先導者,是世界最早可攜式數碼產品的開創者,是世界最大的電子產品製造商之

一、世界電子遊戲業三大巨頭之

一、美國好萊塢六大電影公司之一。其旗下品牌有xperia,walkman,sony music,哥倫比亞電影公司,playstation等。

進入21世紀,索尼(sony)品牌在電子業務上呈現弱勢。依據2023年美國interbrand公布「2005品牌價值排行」中,「sony」價值405億美元,比2023年的431.5億美元衰退了14%,由10名滑落到18名。

而富比士在2023年2月28日公布的「2005全球2000大企業排行」中,索尼排名由2023年的第2名滑落至第23名,2023年亞洲品牌500強釋出,索尼位列第7[3]  。

但索尼過去創造出了神話般的輝煌歷史,故並沒有因為消費性電子業務暫時低迷而失去消費者的青睞。在2023年08月31日,asian integrated media委託國際調查機構synovate在亞洲多個國家和地區進行的「2005亞洲1000名最佳品牌」中,索尼2年蟬聯第一品牌。

在harris interactive於2023年7月12日所釋出的調查中顯示,索尼第7年蟬聯美國第一最佳知名品牌,而sony也是華人地區的中國大陸、中國台灣和中國香港心中最具代表性的理想品牌。在《財富》雜誌釋出的2023年世界500強排行榜(企業名單)中,索尼(sony)以83,844.8百萬美元的營業收入(利潤為:

-3,030.8百萬美元)位列排行榜第73名。2023年索尼位列第69。

11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品牌好哪個不好,這個是不可能有標準答案的。朋友,哪個品牌都好,關鍵看你購機時間!

任何乙個品牌都不可能所有產品的價效比碾壓同時期其他品牌,舉個例子,假設我2023年買了個當時最具價效比的5d2,之後用到現在2023年,覺得機身要公升級,看著自己的五六隻佳能鏡頭,你說我除了佳能還能選擇什麼?(當然有換門的大神,但是損失太大,對嗎?)也許2023年此時此刻,佳能的6d2和5d4並不是最具價效比的機器,但是我依然從這二者之間挑選。

同樣,朋友你買機器的那一天,你可以挑乙個最具價效比的機器,但是等你要公升級的時候,也許你這個品牌當時推出的產品是最不具備價效比的,但是你已經擁有了一堆鏡頭和配件,你也幾乎別無選擇。

廠商都是錯位競爭,每個廠商的產品都不會一直碾壓其他品牌同期產品,也許今年尼康d810最具價效比,也許明年索尼某款橫空出世,也許佳能下一代橫掃千軍,所以,如果你就是為了有一部相機,那麼就買你想花錢那天最具價效比的品牌就好,如果你是長期的愛好並為之付出金錢,那還是選個技術實力和商業規模更牛的吧,個人建議佳能。

12樓:中關村**

對於初學者,尼康和佳能可以說是各有優缺點,但都可以滿足初學者的需求,最好是買個入門機,簡單經濟實惠,如果經濟條件好一點的話可以購置一台中端機,最好是買單機,再配個焦段好的鏡頭,比如像18-135,足夠初學者使用,如果經濟方面充裕還可以買個定焦頭,拍攝效果會比較好。

歡迎登陸 zol攝影論壇

13樓:內蒙古小寇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攝影受到越來越多的人喜歡。然而,攝影具有一定的技巧性,如何能夠正確使用自己手中的單鏡反光機,如何能夠掌握攝影相關知識,,如何選購合適的單鏡反光機成為困擾眾多攝影愛好者的問題之一?

佳能 尼康 索尼的鏡頭通用麼?

太不厚道了 竟然問那麼多問題才15分。買了單反以後可以換鏡頭的。索尼的單反是近2年才出的 所以東西不是很成熟但如果你後期不想再投入 你可以選擇 索尼的雙套頭如果想做高手 買450d不會錯 雖然是低端 但不必索尼的高階差 450d的套頭最好不要買。可以考慮騰龍17 50 或者佳能的17 40l 如果你...

尼康索尼佳能富士這幾個牌子的數位相機哪個比較好

都是數碼產品的高階生產企業,效能的話基本差不多,你要選擇的主要還是看 與款式。至於伸縮式的鏡頭和潛望式的鏡頭那個更好,不太好說,各有千秋,不好比較。以下是兩種鏡頭的情況,你自己參考下吧!數碼產品大致功能都差不多,主要還是自己選擇。潛望式鏡頭數位相機 潛望式鏡頭是為了製造出更薄的具有光學變焦的數位相機...

索尼330佳能EOS1000D尼康D5000初學入門選哪塊比較合適?謝謝拉

首先要說明的 lz如果有已經在玩單反的朋友,先去看看他的器材吧。建議選擇和他同品牌的產品系列。從lz提出的三家產品來看,我的建議傾向於佳能系或者尼康系。原因很簡單,c系和n系的產品線已經很成熟,後期公升級產品特別是鏡頭已經有了很成熟的風格特色和前輩們的使用經驗。對初學者來說,動輒上萬的器材投入如果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