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讓星探發現自己

2022-09-14 09:55:02 字數 783 閱讀 6696

1樓:穿雲的薔薔

搞個影集,再表演幾個短片直接寄給影視公司

2樓:

你才藝有嗎?顏值有嗎

3樓:同一片天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長相要有特點或身上有某種特質星探能探到你,肯定是因為你長相有某種特點,符合大眾審美。自身外在條件滿足的情況下再想其他。

有所擅長你可以擅長走秀、唱歌、主持、舞蹈等等,要自身素質過硬。

多參加活動和比賽報名參加正規、大型的比賽,提高露臉機會。

多去試鏡,尋找機會踴躍報名,去試試,多聽聽別人建議。

提問就是需要擅長會唱歌和跳舞對?

回答留**,保持聯絡留**,也是在留機會。

防止詐騙謹防詐騙,提高防範意識。

提問啥意思?

回答嗯,有專業技能呀。

提問回答

再就是謹防騙錢騙色的**

提問回答

提問意思是要有擅長唱歌跳舞又漂亮才行對?

回答對,有一技之長,不同與他人的特點。

自身條件過硬

星探一般會注意那些人:1、長相俊美、個性的男人或者女人。大家仔細關注下現在的明星會發現乙個問題,現在的明星們都長的非常漂亮,如果不漂亮就是非常有個性。

比如王寶強雖然不帥,但是長得非常有個性;孫紅雷也是,還有黃渤等等;還有周冬雨、白百何等,他們算不上大美女,但是個性夠特別!2、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千篇一律的風格肯定是不行的,這樣即便被發掘出來也不會成為明星,所以星探們一定會注意哪些有自己獨特風格的人。

更多16條

怎麼可以被星探發現自己,怎麼才能被星探發現

內地人的話,星探就別想了。相當於天上掉下來個牙籤,扎著地上乙個跳蚤 港台以及南韓那些地方容易被星探發現而出道,原因有兩個第一,那些地方對演藝事業已經運作的很成熟了,而且娛樂需求量很大,且娛樂自由。第二,也是最重點的是,那些地方,人少 中國內地14億人口,你指著被發現就忒不靠譜了不如直接考個背影 中戲...

如何讓自己更有吸引力,請問我該如何讓自己變得更有吸引力?

首先 要提升外在的魅力,引起別人的注意。美女總是吸睛的,所以要注意自我的打扮和著裝的得體。每天最好不要頂著大素顏就出門見人,化一個得體的妝容會讓人看起來有氣質很多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收拾後每個女生都可以漂亮大方。定期還可以去做做美容 按摩和spa,讓肌膚保持水分和彈力不會很快的開始衰老 長斑。另...

林宛瑜對子喬說的話。是子喬在地鐵被星探發現的時候。林婉俞對子喬說了一大堆話

乞丐的錢包被傻子偷了,瞎子看見了,啞巴大吼一聲,聾子嚇了一跳,駝子挺身而出,跛子飛起一腳,通緝犯要拉他們去公安局,麻子說 看在我的面子上算了吧。愛情公寓1裡,呂子喬說他遇見了一件奇怪的事,林宛瑜就猜,說了什麼 瞎子看到小偷在偷啞巴東西,啞巴大 傻子偷了乞丐的錢包,被瞎子看見了,啞巴大吼一聲,把聾子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