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力不好二十幾年了,現在的技術還能治好嗎

2022-09-14 09:55:03 字數 3934 閱讀 6780

1樓:

不能了一般的聽力下降都是不可逆的,而且聽力下降的越久,干預的時間越晚,言語分辨相對會更差,建議還是要盡早選配助聽器的、

一定程度上更好的保護言語分辨 保護殘餘聽力

2樓:hysound成都

不能**了

聽力下降是不可逆的,尤其是這麼多年的聽力下降,聽力下降時間越久 干預的越晚, 會導致言語分辨會更差

目前最好的方式就是選配助聽器盡心干預 越早干預效果相對較好 一定程度上可以保護言語分辨

3樓:立聰堂淮西店

您好,聽力下降二十幾年,一般已經是神經性的聽力損失了,是沒法**的,必須通過佩戴助聽器來保護言語分辯能力。建議越早**越好。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聽力不好首先需耳鼻喉科就診檢查明確聽力下降具體**,如果是中耳炎,一起分泌性中耳炎,這種聽力下降是可以積極****的,如果是感音神經性耳聾,需給予改善迴圈營養神經**促進恢復。

5樓:

您好,建議可以先去醫院看看,一般**意義不大;目前助聽器對幫助聆聽效果很好,建議可以進店測聽、試戴下助聽器看看效果。

6樓:

時間比較久了,沒有辦法**的,只能是佩戴助聽器改善聽力

聽力不好有二十年了,還能治好嗎?

7樓:hysound成都

不能了一般的聽力下降都是不可逆的,而且聽力下降的越久,干預的時間越晚,言語分辨相對會更差,建議還是要盡早選配助聽器的、

一定程度上更好的保護言語分辨 保護殘餘聽力

8樓:在古戲樓拍手的風信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如果鼓膜穿孔的話建議修補,可以防止中耳炎發作,具體需要檢視ct**。建議耳鼻喉科就診,完善相關檢查,指導**!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聽力不好首先需耳鼻喉科就診檢查明確聽力下降具體**,如果是中耳炎,一起分泌性中耳炎,這種聽力下降是可以積極****的,如果是感音神經性耳聾,需給予改善迴圈營養神經**促進恢復。

聽力下降了幾十年了還能**嗎?

10樓:仉漠

聽力下降快幾十年了恢復的可能性幾乎為零。如果聽損不嚴重不影響工作和生活的話建議積極鍛鍊身體,勤做耳操,注意保護耳朵,減緩聽力下降速度;如果中度以上聽力損失就需要借助助聽器才能聽的清楚的話,建議及早干預,防止聽力快速下降。

11樓:茲爐汝擁聘

不能,聽力下降是不可逆的,且聽力下降是越久,干預的越晚,言語分辨也是更差,建議還是需要盡早是選配助聽器,保護言語分辨 在一定程度上保護殘餘聽力

12樓:

首先要看你的聽力下降是什麼問題,如果說是器質性的改變,或者是腦內的問題,那麼長達十幾年沒有**的話,**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如果是因為年紀大了,聽力慢慢下降,那麼找中醫進行中藥調理,聽力還是可以慢慢的恢復的。

13樓:籍義濯採白

您好,像這種情況**的意義不是很大,可以考慮助聽器干預,看看效果。

14樓:

聽力下降了二十多年基本是不能**的,聯絡專業的聽力健康專家,並且選配適合您的助聽器,如此您便可以重回有聲世界,享受生活。

15樓:一人一方針對性

可以用中醫的,現在情況怎麼樣?

聽力不好有很多年了,還可以醫好嗎?

16樓:深藍臨滄店

你好,聽力下降一般是治不好的,只能通過助聽器進行輔助聽力。你可以帶老人去醫院或是助聽器驗配中心進行測試聽力後驗配助聽器幫助傾聽。

17樓:水晶小妖女

您好,如果您聽力不好很多年了,說明是神經性的,這個是無法**好的。可以**的是突發性耳聾,如果看的及時有很大機率可以恢復,如果看的不及時也會變成永久性耳聾。如果聽力很嚴重,建議您佩戴助聽器。

您最好有時間可以去醫院去檢查下,祝您健康

以前小時候發燒引起聽力下降,現在有二十年,還能**嗎?

18樓:

恐怕**困難,我的同事做了人工耳窩得十來萬。

19樓:扶瀾微步

時間太久了

無法**

如果不嚴重,可以不管

如果嚴重,就配備助聽器吧

十四五歲放炮杖把右耳震聾了,現在有二十年了,還能治好嗎?

20樓:立聰堂蕪湖店

十四五歲放炮杖把右耳震聾了,現在有二十年了,還能治好嗎?

你好,這個時間要越快越好,現在都二十年了治好的可能性肯定不大了,可以到醫院檢查下看看是否還有殘餘聽力,有殘餘聽力可以驗配助聽器來幫助聽力,延緩聽力下降。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謝謝。

21樓:

時間過久沒法恢復了,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是否存在殘餘聽力,可以選擇佩戴助聽器

22樓:海之聲

患病時間太長了,沒辦法恢復聽力的,不過可以去檢查一下聽力情況,看有無殘餘聽力,如果有殘餘聽力還是可以佩戴助聽器補償,沒有可以考慮植入人工耳蝸

23樓:是小壯壯

你好,這個時間要越快越好,現在都二十年了治好的可能性肯定不大了,可以到醫院檢查下看看是否還有殘餘聽力,有殘餘聽力可以驗配助聽器來幫助聽力,延緩聽力下降。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謝謝。

耳朵不好十幾年了,但是不嚴重,醫生建議可以配助聽器,可是我想治治看,一般能治好嗎?

24樓:

首先,如果是3個月內的突發性耳聾,還有希望通過**恢復一定的聽力,而且**的**期在最初的1週內,您這種情況屬於長期的聽力損失,通過**手段已經很難再恢復了,如果想要改善聽力,提高生活質量,那就需要助聽器幫助了。當然也不用過於沉重,現在助聽器技術發展飛快,無論是從外形還是從功能上來說,助聽器的選擇都很多,建議到當地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去了解一下,試聽一下,希望可以幫到你

25樓:yc慧

聽力下降有十幾年了病程比較久了,是沒有什麼好的**方案能讓聽力恢復的。想提高生活質量目前只有佩戴助聽器,盡早的干預,助聽器可以幫您延緩聽力的下降,保護殘餘聽力。建議您到專業的驗配機構去測試聽力了根據自身的聽力損失情況選配適合您的助聽器!

26樓:

十幾年的聽力損失基本看不好了,聽力有了損失一定要盡早干預,佩戴助聽器,讓大腦對於聲音有感知,保持自身的言語解析度不下降,建議還是去專業的聽力驗配機構去諮詢試聽,選配適合自己的助聽器。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聽力下降已經十幾年病程比較久,醫生建議配助聽器輔助聽力,也說明應該沒有其他更好的**方法了。因為您聽力下降不嚴重,助聽器可以幫助您補償聽力,保護殘餘聽力,延緩聽力繼續下降。

28樓:

十幾年的聽力損失到現在是治不好的了,醫生的建議是正確的,還是建議你佩戴助聽器。花錢**也只是浪費錢而已。

29樓:立聰堂蘇州店

您好,聽力下降那麼長時間了,沒有什麼辦法能夠治好了,最好的**時間是聽力下降的三個月內,如果能恢復就可以,恢復不了聽力基本就定性了,最好的就是及時選配助聽器,保護好殘餘聽力,防止聽力進一步下降。

30樓:

聽力下降時間太長,**效果不明顯。目前可以配助聽器來保護殘餘聽力。

31樓:

聽力損失分傳導性、感音神經性和混合性,如果是感音神經性聽力損失時間久了是沒有辦法**的,它主要損失的部位是耳蝸上的聽毛細胞,聽毛細胞是神經元細胞,一旦損失是不可逆的。建議先去醫院或專業的聽力機構做一下檢查。

男人同時和三十幾的女人和二十幾年輕長相漂亮女人?三十幾男人最後會選擇後者還是前者

男人的閱歷決定男人的選擇。智商越高的約會選擇,醜的。智商越低的約會選個漂亮的。越漂亮傷腎。年輕傷身。二十幾歲的女人對身體不好。男女之事都是前世注定。無人解脫,一切隨緣,順氣自然吧。望採納 選擇前者做老婆後者做情人 他以後還會有別的女人。放了吧 要看那個男的是怎麼樣的乙個人了 要看那個是真正的想和他在...

夢見初中同學十幾年了求解?現在已經給我造成困擾了初中一畢

nb全系運動鞋 實惠 wechat ruxin68 請幫我解夢,總覺得預示著什麼 夢見好多同學來我家借宿 夢見十幾個初中同學,有的十年都沒有見過了,他 夢見同學借宿意味著 工作 學業本身的重要性決定了你今天的幸福感。上班 上學的朋友,會因為完成了一項重要的任務而覺得渾身舒暢。讀書的朋友,也會因為攻克...

十幾年的沉香樹幹枯死掉了,現在還直立著,會有香油了沒有

樹死了之後沉香開始新的餘生,自然就會結香!這是沉香樹的特徵!不明白的可以諮詢我!請問樹在 我叢事沉香樹收購 一棵沉香樹種植了十多年然後死了,還有沒有價值 砍了看有沒有結沉香,如果沒有,就沒有價值。種沉香樹主要是為了結香,木材本身材質是很差的。我有一大推沉香樹,可是我不知道什麼取香已經種植了二十幾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