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2號23點到達首都機場,請問那晚該去哪住便宜,還是在機場裡面睡覺?請北京在朋友幫忙回答一下

2022-09-14 09:55:02 字數 2480 閱讀 9230

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你的問題

1.23點還有機場大巴 坐到你訂的酒店附近 哥們 晚上沒地去網咖阿 舒服便宜 還能看看電影

2.住連鎖酒店 7天 如家什麼的

什剎海那邊有家7天 應該不錯 離玩的地近 交通也方便其實東城 西城 海淀 朝陽 四個區隨便找個挨地鐵的地就行千萬別住前門那邊 全是騙錢的

懸賞加到200幫你安排完美行程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尾班車的,坐上車到酒店也就差不多過24點了,也就是3號了,那時就可以入住啦。

3樓:

最好的方法同時又省錢可以註冊7天連鎖酒店,北京也有幾家的,挺便宜77塊錢一晚,北京住宿還是挺高的……

4樓:帳號已登出

要是便宜的酒店的話你就去連鎖的酒店吧,比如速8,如家什麼的。一般也就100元多一些每晚。8天路線的話建議去奧林匹克公園,這是非去不可的啦。而且現在還免費開放,在裡面玩一天都行~

凌晨到北京首都機場住宿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1、7天連鎖酒店(北京首都機場店),位於順義區,北京順義區天竺鎮府前二街1號院10號樓 。該酒店距首都機場直線距離約2公里。

2、布丁酒店(北京首都機場店),位於順義區,北京順義區府前二街南側8號 。該酒店距首都機場直線距離約2.3公里。

3、北京佳號賓館首都機場店,位於順義區,北京順義區天竺地天柱東路10號 。該酒店距首都機場直線距離約2.7公里。

4、速8酒店(北京首都機場t3李橋店) ,位於北京順義區李橋鎮李橋村南任李路北側14號。

北京首都機場附近,低價酒店,以快捷酒店為主。這類酒酒店的**普遍在200左右,不少酒店的單人大床間,**甚至在160--180元左右。

另外,因為淡旺季不同,上述酒店的**可能會有所變動,但是一般唄你懂幅度多比較小,完全滿足預算不充裕的商旅人士。

一般旅客,可以通過去哪兒網或攜程網,在選擇目的地之後,輸入目標位址即可。

6樓:子欣子軒

建議夜班大巴進城,12點半到達首都機場,取行李、進城到西單大約是3點左右,旁邊就是kfc,休息一下,吃點東西,5:30,西單-地鐵4號線-海淀黃莊-10號線-西土城,出站乘94路,2站就到,這樣你早上就不用著急往城裡趕,也不怕路上堵車

我是23點50到北京t2機場,想去北京西站請問該怎麼去

7樓:無敵or呆萌帥

起點(北京首都國際機場-二號航站樓)

1步行130公尺, 到達t2航站樓站。

2乘坐機場線 , 經過2站, 在東直門站下車。

3步行510公尺, 到達東直門站。

4乘坐地鐵2號線 , 經過5站, 在西直門站下車。

5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 , 經過2站, 在國家圖書館站下車。

6乘坐地鐵9號線 , 經過4站, 在北京西站下車。

終點(北京西站)

8樓:仇池先生

還有最後一班去北京西站的大巴車

9樓:經紀人瞳孔

有機場大巴,直達西站

本人今天晚上23點到北京國際機場,去亞運村,哪位朋友,提供乙個便捷,便宜的交通方式,機場5號線沒了,

10樓:漂泊時代

出站地鐵和大巴都沒有了,只能打車到四元橋換公交,由於是深夜,建議打車直達。

11樓:

機場大巴還有嗎?可以做北四環線過來。反正地鐵肯定沒了。

我1月3號晚23點左右到達北京首都機場t2航站樓,要到北京豐台區六里橋北裡內江大廈,請問要怎麼走?

12樓:牡丹江線材加工

出機場的時候有機場大巴車,你可以做機場-方莊的。還可以做機場-公主墳的,都行。都是16快錢。到了方莊或公主墳以後就打個車去六里橋,沒多遠了,也就30來快錢把

13樓:c家小白

有機場大巴,還是做到公主墳吧,離六里橋北里也就2-3站,打車還是坐車過去都行;到方莊就有點遠了,得有8-9站,不過23點有沒有就不清楚了,末班好像是當天國航最後一班

週六下午1:30到首都機場,北京西站18:10的車能趕上嗎,哪位朋友幫幫忙

14樓:旅人

週六下午1:30到首都機場,北京西站18:10的車能趕上,沒問題,乘坐地鐵吧,100分鐘肯定到了。

公交線路:機場線 → 地鐵2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7號線,全程約47.3公里

1、從北京首都國際機場步行約1.3公里,到達t3航站樓站2、乘坐機場線,經過3站, 到達東直門站

3、步行約510公尺,到達東直門站

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宣武門站5、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1站, 到達菜市口站6、步行約50公尺,換乘地鐵7號線

7、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4站, 到達北京西站

上海浦東機場晚上23點到達,最晚的計程車幾點還有?還有打車到外灘悅榕庄多少分鐘大概多少錢

上海計程車是 24小時都有的。23點 6點之間,貴些罷了。浦東機場 到 外灘悅榕庄,45公里左右。白天打車價 160元左右,23點以後 得200元左右 上海浦東機場晚上11點過後,除了地鐵和計程車還有什麼交通工具可以到達市區 11點之後地鐵已經沒了,還可以乘坐機場六線 尾班車是24點 和機場守航線 ...

2019陽曆3月23,陰曆2月15凌晨一點零五出生男孩請問

起名字必須結合寶寶的八字,八字中並不是看缺什麼補什麼那麼簡單,而是經過專業的綜合分析命局,找出對自身最有幫助的用神和喜神。使五行流通有情。對以後工作事業有輔助作用 避開名字的五行不能沖剋八字。五格五行合理搭配。好聽易懂為主,才是吉利的名字,不明白可以進我的空間裡面有更多的起名字的相關知識。請問寶寶的...

一月八號是什麼星座,一月八號的是什麼星座?

太陽星座 摩羯座 星座特點 執著現實 生日範圍 12月22日 1月19日 四象屬性 土 掌管宮位 第十宮 陰陽屬性 陰性 最大特徵 實際 主管行星 土星 幸運顏色 咖啡色 黑 墨綠 吉祥飾物 黑玉 幸運號碼 4 開運金屬 銀 表現 企圖心 沉穩 優點 深思熟慮,冷靜判斷,責任感強。缺點 刻板,保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