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與責任,手抄報「生命與責任」文稿

2022-09-10 00:35:06 字數 2043 閱讀 8457

1樓:太平洋的水

生命有永恆的責任,而不單單取決於時代。更不單單是工作,強調任何一點都可能忽視其它。唯有不帶成見的,有著寬泛視野的覺察才能發現自己的責任。

你比如中國當前的發展注重了經濟卻忽視了環境,注重了物質卻忽視了精神

依循時代的變化,是膚淺的。如果我們的思想達不到永恆,必然限於無盡的煩擾。

責任不是單單強調責任的含義便有了責任,責任需要對自己存在的所有關係的理解。你與他人,你與自然,你與社會,你與你的家庭,愛人,孩子 你與後代....

如果乙個人找不到自己與外界所有聯絡的正確態度,他的問題就會連續不斷。不是現在的問題就是將來的問題

責任,在你發現之處,必是有對現實的了解作為基礎。如果你不認真生活,你就不可能發現

手抄報「生命與責任」文稿 10

2樓:青青

漸漸豐滿的羽翼托起生命,慢慢沉重的生命豐滿著羽翼。 生命也許並不是乙個很容易去解釋的詞語,它不僅僅是生存的標誌,也是所有希望的載體,甚至是愛的傳遞。 不是所有人的生命重於泰山,也不會有人希望自己的生命輕於鴻毛,因為生命承載了太多,承載了所有的愛於恨,承載了所有的責任與使命。

也許在某乙個雨後的傍晚,夏花依舊飄香,捧一杯清茶,在茶葉起舞的間隙,像蘇格拉底那樣地思考;在水汽肆意之時,如柏拉圖那樣地沉思。在靜寂無聲之時,癒感揹負的重擔步步緊壓,不允許你在白駒過隙間消磨你的青春,消耗那本應負重的生命。 負重並不是負擔,負重的生命只是為了生命更絢麗,生命的負重只是為了讓生命更有意義。

查爾斯曾說:責任是你不想做卻又不得不做的事。當我們肩負責任,當我們生命負重,我們需要更多的韌性,更多的毅力去使我們的生命更充實,更有意義。

不由得想起乙個人,他是乙個民選總理,選票是他的政治生命,但他敞開胸膛面對持槍的眾人時是那麼義無反顧,他呼喊:「你們四萬個大聲叫嚷的人還不如乙個傷心落淚的母親!」又是那麼無悔,即使最終子彈穿胸而過。

拉賓,那個在白宮草坪上與阿拉法特握手的以色列總理,那個曾在槍林彈雨中光榮地活下來,被失去兒子的母親的眼淚震撼的戰士,如今尋找著九死一生的心底的渴望——和平。 他何嘗不知自己生命的脆弱,但他有乙個信念,為自己的祖國奠定長遠的和平。那就是他的責任,那就是他生命的負重,那就是他生命的意義,那就是德國**都出席這個猶太英雄葬禮的原因。

負重的生命也許會很累,拖的我們喘不過氣來,即便如此,但是我們欲罷不能,我們不是斷翅的天使,我們需要學會承載,承載重負,讓我們的羽翼日漸豐滿,讓我們的生命日漸充實。 沒有誰的生命是毫不負重的,愛,恨,責任都會無形地存在,然而我們需要的是享受這種負重帶來的快樂,體會這種負重帶來的意義,充實我們生命的篇章!

3樓:百度使用者

是吧服務號房間還多久啊好多

生命與責任的小短文 哲理的一篇(說明生命與責任的關係 簡短些) 故事的一篇

生命與責任的詩歌

速求!!!我是富士康員工,現在公司要我們寫一篇《感悟生命與責任》500字左右的文章!文章不需要太華...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謝.不會怎麼樣的。

這是上面給助理的任務,沒規定一定是誰寫,一般要求是自願的。都是車間為了撐面子助理才讓你們一定寫的。不寫也沒事!

我在富士康做過車間助理,我就是這樣做的。謝謝,加分!

5樓:閒雲潭影

啊! 大地, 我來啦....

張開你的雙手擁抱你親愛的孩子吧

碰....

啊!工資,高些吧....

你可知道我此刻站的高度 那就是我渴望工資的高度咚...

啊!富士康,擦你娘...

你那裡富啊,是指名字嗎

啪...

6樓:

lz 字數限制發不了啊!

留下郵箱,我發給你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金晶科技,虧了幾十年的企業,能通過中國5大部門成功上市,可以說真是奇蹟,現在的人都是畜生養的

先生們,女士們,注意啦!誰有關於生命與責任的文章啊!急用,謝謝!

生命只有一次手抄報內容,有關生命手抄報的內容

史 詩 之 寵 經驗與我同在 攻樓專用寵物 勸你不要看不好的電影,時間長了你會影響身心的,不過還是要說給你 有,哈哈。我想要的時候會去 k a 3 p c 應該能滿足你的要求。還有就是 要改成n 才行,不改打不開哦朋友只能幫你到這裡了 具體怎麼做就看你自己了。珍愛生命手抄報內容 名言警句。人生天地之...

鹽與健康的手抄報內容,鹽與健康的手抄報內容?

一 食鹽是維持人體健康的必要物質 食用鹽的主要成分是氯化鈉,其中其主要作用的是納離子。他參與調節人體內水分的均衡分佈,增強神經肌肉興奮性,為使機體內酸鹼平衡和血壓正常功能,保證體液的正常迴圈,參與胃酸的形成,促使消化液的分泌,能增進食慾。人體不能沒有鹽,一般 每天攝入3克食鹽就可以維持生理基本需求。...

珍愛生命文明出行手抄報,珍愛生命文明出行手抄報資料

提到出行安全,很難不讓人想到交通安全。在日常生活中,交通安全總是圍繞在我們身邊。只要你一出行,便同交通安全打上了交道。當我們行走在馬路上,總會發現有些人騎車逆行 亂闖 超載 疲勞駕駛 這些交通違規的事例不勝列舉。而這些數不勝數的事例,更應該使我們提高對交通安全的重視。不然,我們有可能在不輕易間,便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