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投影機網路控制軟體如何新增投影機方法

2022-07-02 07:05:04 字數 1203 閱讀 603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無線網控制,進入操作介面!這要看投影機支援部支援!如果不支援只能用232控,或用繼電器控

投影儀如何使用?

2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1、找到電源開關。第一次接觸到投影儀時,首先要知道電源開關在**。

2、連線電源線。找到開關以後,就要在使用投影儀之前先要連電源線,注意電源線有點兒多,要按部就班,連線電源線時不要開啟電源開關。

3、連線電腦和投影儀。用電源線把電腦和投影儀聯結器連線起來以後,再把連線線上兩個小螺釘 旋緊。

4、開啟電源。把所有的電源線連線好以後,開啟投影儀開關和電腦電源開關。

5、如果開啟以後,遇到投影儀無法連線電腦的情況,就是沒有把螢幕內容切換過去。這時候,鍵盤上按下fn+f8(一些電腦是f5,總之看按鍵上的顯示器圖示操作)就可以了,可以多切換幾次。

6、投影儀成像糾正。螢幕內容投影到投影布之後,要進行投影的位置和大小的矯正。投影的位置要靠下面的兩個螺釘旋鈕進行調整。調整的時候以影象適合投影布為準。

7、對投影儀進行對焦。由於投影儀放置位置的關係,還需要對投影的影象進行對焦。對焦如果還不能達到效果也可以考慮移動一下投影的位置。

3樓:五月數碼科技

這麼大的投影儀,你只會使用開關機按鍵嗎?

4樓:扶瀾微步

你首先需要將電腦連線投影

然後啟動電腦和投影儀

選擇投影儀的訊號源

選擇對應的訊號源

電腦顯示器選擇投影

應該就可以了

5樓:鐘曉

不管是神馬牌子的,一般都用的是vga線的,你筆記本上帶有vga擴充套件接頭的,接上投影儀後在筆記本上有個fn鍵+乙個應該在f1-f6之間的螢幕擴充套件功能鍵,或者在桌面-屬性-顯示裡面拓展螢幕。

6樓:貓咪夏石

不管是什麼牌子的投影儀使用方法都大同小異,不要太緊張,投影儀都有電源,將電源開關開啟,一般還有遙控器,沒有的就不用了,有的話將遙控器的開關鍵也開啟,然後找到與你要投放連線裝置的顯示輸入插孔,類似台式電腦的顯示器連線線插孔vga,將你要連線的裝置(主機箱、筆記本等等)與投影儀連線,應該就會有反應,如果沒有,可以切換輸入線路,投影儀有可能有多個輸入插孔,切換一下就會有顯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但回答要被採納哦)

投影機如何用無線與機頂盒連線,投影機怎麼連線機頂盒

現在有的投影機已經具有了內嵌式安卓系統。如果投影機早已購買,又想要用機頂盒無線連線的話,目前的實現辦法是無線寶。通過無線寶分別接上投影機和機頂盒,相對 也是比較昂貴一些的。建議直接使用有線連線。在這個頻段內,投影儀可自動跟蹤輸入訊號行頻,由鎖相電路實現與輸入訊號行頻的完全同步。水平掃瞄頻率是區分投影...

PC串列埠控制投影機必須通過中控嗎

不連中控和設定通訊位址你怎麼和投影機通訊啊,有串列埠的投影機都會有中控碼,很多說明書上並沒有寫到中控碼,有些經銷商也可能不知道 他們只管賣 最好是詢問廠商,當然也有可能在上搜到。只要有rs232介面的投影機就一定有這個中控碼,儘管有些經銷商會說沒有。你需要得到以下引數。波特率 多數是9600或192...

如何選購家用投影機,家用投影儀該怎麼選擇

50 秋夜將曉出籬門迎涼有感 陸遊 買投影機不難 但不要忘記乙個事情,我們是選購適合我們 的投影幕,再選擇乙個適合這個投影幕和你環境的投影機。看看下面內容能夠幫助您嗎?確定安裝方案的測量步驟 一 確定投影方向 根據房間的體積 光線情況 開門方向 特殊情況等,確定投影方向。二 投影幕安裝高度 測量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