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類美術生徵集志願統考分能降嗎

2022-09-13 23:15:08 字數 1457 閱讀 3971

1樓:y彩虹是甜的

不能降的,可以填志願。

美術泛指創作佔有一定平面或空間,且具有可視性的藝術。它的劃分有多種,一般包括四大門類:繪畫、雕塑、設計、建築。

現代有些學者也把其它的歸納入這個門類,例如書法、攝影等。「美術」這一名詞始見於歐洲17世紀,也有人認為正式出現於18世紀中葉。近代日本以漢字意譯,五四運動前後傳入中國,開始普遍應用。

讓藝術融入生活,融入思維,融入靈魂,活在當下。歐洲17世紀開始使用「美術」這一名詞時,泛指具有美學意義的活動。及其產物,如繪畫、雕塑、建築、文學、**、舞蹈等。

也有 認為「美術」一詞正式出現應在18世紀中葉。18世紀產業革命後,美術範圍益見擴大,有繪畫、雕塑、工藝美術、建築藝術等,在東方還涉及書法和篆刻藝術等。中國五四運動前後開始普遍應用這一名詞。

近數十年來歐美各國已不大使用「美術」一詞,往往以「藝術」一詞統攝之。

2樓:芙蓉姐姐

去年藝術二本徵集志願沒有降分,專業、文化、綜合都沒降。

今年報考指導419頁明確規定:未被錄取的達線考生,可據此填報「徵集志願」。

沒降分的事,估計不會降分

我是美術生綜合分已經能去一些學校了 但是文化課沒過第三批分數線不能填報徵求志願。可以填報降分志願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生的基本條件是,藝術分過省統考,文化分過本科線,或者過專科線。這幾項你過了嗎,過了就有機會沒有過的話是連填志願的機會都沒有的,降分也不行的

藝術生可以填報徵集志願嗎?

4樓:陽光文學城

答:藝術生意可以填報徵集志願呢,

你報幾個學校,

就可以填寫幾個學校的徵集志願。

徵集志願的是學校沒有錄取你的情況下

可以進行第二輪徵集。

就是降分錄取的意思

藝術生可以填報徵集志願嗎? 可以填幾個呢

5樓:生活小學問

可以。只能填報一次志願,但是可以填多個學校。

前提是這些學校都有收到合格證。如果選擇的是藝兼文或者是藝兼理,還可以在文化生本科和專科填報志願的時候再分別填一次志願。

藝術類今年本科三批和專科提前批設一志願和徵集志願。一志願錄取後分批公布缺額計畫徵集志願。一志願和徵集志願均實行平行志願(院校加試和自測藝術類本科專業不實行平行志願,考生只填報乙個一志願,也不進行徵集志願)。

考生在填報一志願和徵集志願時,不得跨類填報。

6樓:篤行在路上

你報幾個學校,

就可以填寫幾個學校的徵集志願。

徵集志願的是學校沒有錄取你的情況下

可以進行第二輪徵集。

就是降分錄取的意思

7樓:書陽的百家

那因為錯過了報名時間乙個志願都沒有填的徵集志願還可以可以填幾個?

藝術生高考能不能按理工報志願,藝術類考生能不能填報普通類志願?能不能按照普通志願填報?

答 現在,很多地區的高考志願填報都是採用平行志願填報的方式。但是平行志願讓不少考生和家長摸不著頭腦。個別的考生和家長甚至簡單理解為 除了最想上的院校專業外,其餘覺得還不錯的院校專業就可以放到平行志願來填。如果有這種想法,那平行志願就沒有發揮它實際應有的作用,甚至影響一些考生的錄取。下面為大家總結了填...

非藝術類考生可以考藝術類的研究生嗎

答案是有可行性 其實這個和其它專業的學生跨專業考研究生一個道理的。跨專業考研要麼求得自己的完善,或是為了規避嚴苛的社會競爭,選擇的一種生活和學習方式。國內的比較好的高等藝術院校一般是不會歧視你的本科院校和你的專業的。反而因為你是學金融的但是非常喜歡藝術,這個應當來說是有很大的優勢的。擴充套件資料 報...

關於美術的成語有什麼,關於藝術類的成語

栩栩如生 惟妙惟肖 活靈活現 形象逼真 點睛之筆 妙筆生輝 畫龍點睛 筆底春風 筆精墨妙 筆墨橫姿 不拘繩墨 丹青不渝 丹青妙手 點屏成蠅 點指畫字 畫龍刻鵠 畫若鴻溝 畫沙聚公尺 畫水鏤冰 畫脂鏤冰 畫中有詩 揮翰成風 揮毫落紙 揮灑自如 活色生香 落筆成蠅 眉黛青顰 描神畫鬼 潤筆之絹 山節藻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