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成中文

2022-09-13 07:35:02 字數 713 閱讀 1796

1樓:自飄零魚飛雁

我今年20歲!你真的是15歲嗎?哇,你好年輕!你的生日是11月20日對嗎?我相信我將有機會跟你慶祝生日!

2樓:

我今天剛好20歲!你真的15歲麼?喔,你真年輕!你的生日是11月20號?我確定我有機會可以和你一起慶祝生日!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20歲,你真的是15歲嗎?哇 你真年輕!你的生日是11.20嗎?我一定會有機會和你一同慶祝生日的!

4樓:

今天我剛20歲!你真的有15嗎?哇,你是年輕的!你的生日是11 0.20呢?我敢肯定,我將有乙個機會與你慶祝生日!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我20歲生日,你真的是15歲嗎.你太年青了.你的生日是11月2薪0薪嗎?我想我可以與你一起慶祝你的生日了

6樓:

我到今天正好20了!你真的15歲? 哇,真小啊!你生日是11月20日?我肯定會有機會跟你一起過生日.

7樓:蝙蝠小白

我現在20歲!你真的15歲嗎?喔你好小呀!你生日11。20?我相信有機會和你一起慶祝生日!

8樓:誰知道呢

我到今天正好20了!你真的15歲嗎? 哇,你真年輕!

11月20日是你生日嗎?我們肯定有機會在一起過生日

翻譯成中文,are翻譯成中文

1.翻譯 那,不要過於急躁。隨著彼此了解,慢慢來。2.翻譯 一點點慢慢培養感情的似乎也不錯啊。3.翻譯 太突然了擴大至至火熱愛情地說 如果快愛式左右。4.翻譯 所以,不要太著急。5.翻譯 逐步 慢慢 相互熟悉,希望的時間。6.翻譯 一起度過的時間去更多。這也是十分重要的。那麼。不要操之過急。慢慢的互...

幫翻譯成中文,幫翻譯成中文

the height is about 40cm,the diameter of the plate is 10cm.please also offer us your item no.1000 s1000 a and s1000 b 高度約40釐公尺,盤的直徑是10釐公尺,請給我們提供型號為100...

幫我翻譯成中文,幫我翻譯成中文啊

我不願意 理解 為什麼要推我呢。總是不聽我說。為啥要把我送到別的男人那裡呢。怎麼會這樣?不要說是 為了我 不要說 自己有很多不足 到此為止吧,你是了解我的。為什麼強求不願意的事呢。我很好 感到幸福。只要有你就可以,別無他求。讓我去見誰?還說使我幸福。我離開你就不會幸福的。為了我 那話。你不足 的那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