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仲在《秦時明月》裡扮演的什麼身份?

2023-04-23 11:45:02 字數 1749 閱讀 9854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扮演乙個扮豬吃虎的角色。

2樓:小知年

【田仲】衣服上的標誌其實就是【神農堂】的標識。

3樓:網友

應該是農家俠魁這個身份。

4樓:楊小七

我覺得是身份代價太昂貴。

5樓:瞻望絞臣

我覺得田仲身份肯定不一般。

6樓:勤苦還明澈的典範

我認為是最強的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那一種告白的話語。

8樓:南里館蓬

姬無夜:強者可以隨時改變規則,而弱者只能遵守規則。

《秦時明月》中,田言的母親是誰?有什麼背景?

9樓:西紅學姐

田言的母親是驚鯢,這個角色是羅網組織的女刺客,武藝高強,是刺殺成功幾率非常高的殺手之一。

10樓:阿樂秋季雨

她的母親是上一任驚鯢,是乙個非常厲害的人,而且也是乙個殺手,因為動情,所以才有了田言。

在《秦時明月》中田仲扮演著什麼身份呢?

11樓:愛上網

我覺得田仲扮演掩日的身份。田仲是共工堂堂主。雖然他看起來像個溫和的人,但實際上他很陰險

起初,當他走投無路時,朱家收留了他,並把他當成了他的養子。然而,田仲為了自己的利益背叛了朱氏家族,投奔了更強大的田氏家族。第五部分,田仲似乎忠於田虎,但實際上他別有用心。

四季鎮戰期間,朱家說過,田仲並沒有真正幫助田虎當上俠魁,但他自己想成為俠義領袖。因此,田仲與司徒萬里非常相似。

他是乙個能為自己利益做任何事情的人。掩日的身份是個迷,也有猜測田仲就是掩日。說到掩日的身份,令觀眾驚訝的是:

身份太貴了。而且從驚鯢對掩日的角度來看,掩日不僅在地位上讓他瞠目結舌,就連武術名聲也是驚鯢無法比擬的。而驚鯢可以與縱橫恐怖人物競爭,可以與縱橫同名人物競爭,大概只有每個教派的首領才有實力。

這就是農家俠魁田光的推論之一。

在梳理現有條件的基礎上,我們只能得到三條關於農家的訊息。俠魁田光失蹤,吳曠被提公升為羅網頭號殺手,農家內亂開始。青龍計畫的實施是田光的目標,羅網行動的主要方向與青龍計畫相同,就是殺死嬴政。

羅網利用田光,田光也利用羅網。羅網利用農家的內亂來穩定皇權,並藉此機會削弱諸子百家的勢力。

另一方面,田光利用這個機會讓他選擇的人成為俠魁。雙方可以說是一場無形的競賽。而這一切的實施都是田光與吳曠的計畫,掩日的身份不言而喻。

秦時明月掩日是誰,這應該是不言而喻的。高昂的身份成本和農家內鬥的最終結果都是他想要的。 也是聽過這一事件猜測田仲的身份。

所以我覺得田仲扮演掩日的身份。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秦時明月中,田中扮演著乙個調和劑的身份,大家都非常的喜歡和她做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田中扮演的身份應該是乙個特別奇怪的角色。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秦時明月中,田種是乙個擁有著很神秘身份的人,他在劇情中起著很重要的作用。

15樓:朱雲詩

真的是在扮演乙個非常厲害的身份呢,他真的是非常的厲害。

秦時明月動畫版石蘭是誰扮演的,秦時明月動畫石蘭扮演者

你說的是聲優嗎 聲優是洪海天 同時還是赤練的聲優 配音女演員。音質溫柔甜美。6歲開始參加配音播音工作。廣告配音作品有 可伶可俐 肯德基 營養和美味孿生姐妹篇 旁氏 湯唯篇 等。她也是年輕一代的動畫片導演,代表作 小紅軍長征記 神娃學交通 運尼 晶碼戰士 水木娃娃 遊戲 qq尋仙 qq仙俠傳 你都說了...

《秦時明月》田言是怎麼進入農家的

我認為田言是 秦時明月 農家篇中新出場的女性角色之一,跟梅三娘和田蜜兩人比起來她的出場頻次其實低得多。但是,如果從重要性而言,田言其實遠比田蜜來得有分量。從哪些地方可以看出這一點?我們不妨詳細的了解一下這位低調而又內涵十足的美女。田言是 農家前烈山堂堂主田猛之女,烈山堂的大小姐,現在也是新任的烈山堂...

《秦時明月》裡有哪些經典的語錄秦時明月中有哪些經典語錄?

經典旁白 永遠變幻不定的世界,如同一場無法醒來的夢境,世人在夢中迷失方向,從此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 天明 總有一天我要變得跟大叔一樣強 月兒 天明對我最好了 少羽 你大哥我.我可是很難拒絕的哦 大叔 端木姑娘,在下.蓉姐姐 你不知道我有三不救嗎?雪女 你用左手偷襲就剁掉你的左手,用右手偷襲就剁掉你的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