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 50分懸賞

2022-09-12 12:30:09 字數 595 閱讀 9393

1樓:匿名使用者

1 放鬆自己就是精神放鬆和身體放鬆,使人心平氣和,冷靜自然。所謂平常心是道嗎。這是佛家修心平氣之道。心理學把它放在首位實為科學之所在。

2 認識自己就是自識本性。所謂 心靜而淨如鏡中之境嗎,意味自顯本性嗎,自識本源嗎 。

3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意味胸有成竹,諸葛雲:運籌帷幄之中,決勝千里之外。聖人覺悟者曰:天上地下唯我獨尊。可以看出自信的程度了。

4 敏而好學不恥下問,知者總是發現自己的不足,不斷的思過改之也從不隱瞞自己的缺陷,因而不恥下問,謂之「學」,因為只有不斷的學習,才能脫離和改變自己的低階。所謂人往高處走,水往地處流嗎,從而使自己變的越來越聰明,越來越有智慧型。

這4點順序不能顛倒 按照我的路線盡量發揮吧

2樓:冥靈動

**很長的

建議你在這裡收集下資料 自己寫 其實研究下也是很好的

不過 著急的話 還是抄吧

3樓:宇宙超級小亞亞

凹,我告訴你,明天去學校具體說

4樓:mqy左著去火星

**都是從網上找的 你同學他們肯定也是 你也從網上找個把

懸賞50分求您給公司起個名

男生,女生向前走 我認為不要名字更好,特殊,有吸引力.招牌就用最時尚的 代替 每個人都是有夢想的啊 我想可以叫夢航無憂 才子社群 才子家園 叫 烏托邦 上大學的時候最喜歡的名字!烏托邦 也有世外桃園的意思!我看了看上面的名字,怎麼都這麼老土呀?我是大三的學生,現在出來實習,這樣的名字一點新意思都沒有...

懸賞分50高中哲學生活的問題

先說前面那個整體和部分,這個內容實際上是比較好理解的,你只要抓住部分和整體的特點就可以區分出二者了,部分的特點在於它是整體的組成成分,沒有它,整體就構建不起來。比如我們說社會與人的關係,這裡社會就是人的集合,顯然社會就是整體,而每個人或者每個家庭就是部分,這部分離不開整體,同時整體也離不開部分。又比...

急急急,馬上就要,給50分高分追分懸賞(回答好再加

my best friend called lili she is a middle student she is good at singing and dancing she can dawing very good and she learn is well.she is a good s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