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賞50分請教關於電腦輻射對人體的危害問題涉及大家自身健康,請積極發言

2021-09-12 23:23:01 字數 3525 閱讀 4998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問題,關注,請樓主儘快選出最佳答案,以便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的質量保障要比桌上型電腦嚴格的多,在安全方面不需質疑. 輻射可以穿過鐵片,但基本上已經被金屬機箱吸收,因為塑料外殼不能吸收輻射,所以不要買塑料機箱,如果要買,就買裡面帶有金屬遮蔽網的那種.在一個放有五臺電腦的機房中,人與電腦保持距離為二米,輻射強度不會大到影響人身體健康,所以請你放心,但是不是說沒有影響,這些都是在安全範圍以內的!

至於反射檢測器,**可能400左右,我覺的你不需要去購買,沒有必要使用!

請教關於乙肝的2個問題

3樓:

做hbvdna就是模擬體內的複製情況,如果高於參考值就說明乙肝病毒在你體內正處於複製階段,處於活動期,並不是以陰陽性來區分的,陰陽性主要通過乙肝兩對半來判斷。

你目前的情況就說明你的病毒在活動,需要注意,乙肝沒有什麼可以自卑的,平均10個人就有1個是乙肝患者,你現在的情況就需要去傳染科看看,中國有個典故叫做“諱疾忌醫”,因為怕別人看到而不顧自己的身體和健康,那樣很不明智。

另外,也不要去聽信那些乙肝可以**的醫療廣告,增強自身抵抗力才是關鍵。

心理健康的標準是什麼?

4樓:易書科技

前面提到:只有身心健康的人才是真正健康的人,健康的心理的標準,應該說從世界衛生組織對健康的標準都有了新的定義,以前是軀體健康,現在要求既要軀體健康,又要心理健康,還要社會適應良好,還有道德健康,這四個方面都健全,才能叫一個健康的人。對於中學生來講,還沒有一個十分明確的心理健康的標準,但是有一些特徵,比如說整個學生時代的心理活動和心理特徵應該是相互協調、適度發展、相對穩定的,而且應該是與客觀環境相適應的狀態。

判斷一個人的心理是否健康,要看他與大多數人,特別是與同齡人、同性別的人是否一致。綜合各家之言,一個有健康心理的人,可以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智力正常。智力正常是一個人生活、學習和工作的基本條件。

智力包括觀察力、思維力、想象力、注意力、記憶力等五種因素。智力發育正常的人,思維敏捷,精力充沛,注意力集中,能夠保持較高的工作、學習效率。

2.情緒穩定,有安全感。情緒穩定樂觀是心理健康的主要標誌。

與這一條相對立的是喜怒無常。這並不是說心理健康的人沒有情緒低落的時候,而是說他們的積極情緒多於消極情緒,而且他們的喜怒哀樂等情緒處於相對平衡的狀態。對自己的情緒、情感、思維等心理活動可以自覺地加以控制和調節,可以接納自己的一切方面,可以承受挫折、恐懼和不幸,努力適應環境。

3.意志健全。有決心、信心、恆心,意志堅強,有一定耐受力,對生活**現的刺激和打擊,能夠正確對待,能把困難變成奮鬥的動力,在逆境中奮發圖強,取得優異成績。

4.自我意識強,對自己有充分的瞭解,並做出恰當評價。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不自傲,不自卑。

這也是心理健康的重要條件。有正確的自我觀的意思是:知道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對優點能積極地去發揚,對不足能自覺地去改進,不因為有優點而驕傲自大,也不因為有不足而自卑;總是知不足而進取不懈、為自己取得的成績而愉快樂觀。

5.適應能力強,能夠面對現實,正視現實,不怕到新環境去學習、工作、生活,能主動適應變化了的環境。

6.人際關係和諧。這是心理健康的重要標誌。

人生活在由他人構成的社會中,就像魚生活在水中一樣,離開了他人,離開他人的幫助,人將無法生存。有心理學家統計,人生80%左右的煩惱都與自己的人際環境有關。對別人吹毛求疵,動輒向他人發火,侵犯他人的利益,不注意人際交往的分寸,都將給自己帶來無盡的煩惱。

心理健康的人,善於與人相處,樂於助人,關心人,也得到別人的幫助、關心。能信任和尊重別人,設身處地地理解別人,能以恰當的方式讓別人理解自己。因而無論他或她在哪個學校,和本校、本班的同學、老師關係都很融洽,對父母和家庭其他成員親近;其自身心胸開闊,尊重別人,能與別人和睦相處。

7.積極參加集體活動,適應紀律約束和行為規範。一個心理健康的人不是與別人沒有任何矛盾,而是在發生矛盾時能積極地、有效地去解決矛盾,重新讓別人理解自己。

8.人格完整和諧,心情愉快,有幸福感。人生觀、價值觀、方**符合社會進步潮流。

經常保持歡樂愉快的心態,遇事冷靜,情緒很少大起大落,能理智地分析遇到的問題,很少表現出焦慮不安或憂鬱的行為。

9.睡眠正常,生活習慣好。

10.行動自覺果斷。這是心理健康的一個重要標誌。

心理健康的人幹什麼事都有明確的目的性,經過深思熟慮以後便果斷地做出決定,不盲目、不猶豫、把自己的決定貫徹如一,絕不是說一樣而做又是一樣。這並不是說不能改變決定,而是說不能輕易地改變決定。

11.熱愛學習、生活和工作。一個心理健康的人在任何情況下都熱愛生活,感到生活非常有意思;愛學習,如愛學外語、計算機、其他相關知識,把學習看做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把學習看做是一種樂事。

上述標準是互相聯絡的。一個人心理不健康,不一定表現在所有方面,而往往表現在幾個方面。對照上面的心理健康的標準,你覺得你的心理是否健康呢?

專家分析,心理健康標準的核心是:凡對一切有益於心理健康的事件或活動做出積極反應的人,其心理便是健康的。心理學界認為,完全符合心理健康標準的人是不存在的,但心理健康卻永遠是人們努力的方向。

如果能在日常生活中,經常通過這個標準來衡量自己的言行,那你的心理一定是健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世界衛生組織曾對健康作過如下定義:“健康不僅僅是沒有疾病,而且是身體上、心理上和社會上的完好狀態。”即人的健康包括身體健康、精神健康和社會適應能力等三個方面。

現在,該組織又具體提出了人的身心健康的8條標準,它們是:

快食:所謂快食,就是吃得痛快。三餐的飲食吃起來感覺津津有味,能快速吃完一餐飲而不挑食,食慾與進餐時間基本相同。

快食並不是狼吞虎嚥,不辨滋味,而是吃飯時不挑食,不偏食,吃得順利,沒有過飽或不飽的不滿足感。萬一有持續性無食慾狀態出現,應請教醫生,看看是否腸胃或肝臟有什麼毛病。

快眠:快眠就是睡得舒暢,一覺睡到天亮。醒後頭腦清醒,精神飽滿。

睡得快重要的是質量,如睡的時間過多,且睡後仍感乏力不爽,則是心理生理的病態表現。快眠說明神經系統的興奮、抑制功能協調,且內臟無病理資訊干擾。

快便:便意來時,能快排洩大小便,且感覺輕鬆自如,在精神上有一種良好的感覺,便後沒有疲勞感,說明胃腸功能好。

快語:說話流利,語言表達準確、有中心,頭腦清楚,思維敏捷,中氣充足,心肺功能正常。說話不覺吃力,沒有有話說而又不想說的疲倦之感,沒有頭腦遲鈍、詞不達意現象。

快行:行動自如、協調,邁步輕鬆、有力,轉體敏捷,反應迅速,動作流暢。證明軀體和四肢狀況良好,精力充沛旺盛。

因諸多病變導致身體衰弱,均先從下肢開始,人患有內臟疾病時,下肢常有沉重感;心情焦慮,精神抑鬱,則往往感到四肢乏力,步履沉重。

良好的個性:性格溫柔和順,言行舉止得眾人認可,能夠很好地適應不同環境,沒有經常性的壓抑感和衝動感。目標堅定,意志持衡,感情豐富,熱愛生活和人生,樂觀豁達,胸襟坦蕩。

良好的處世技巧:看問題,辦事情,都能以現實和自我為基礎,與人交往能被大多數人所接受。不管人際風雲如何變幻,都能始終保持穩定、永久的適應性,能保持對社會外環境和身體內環境的平衡。

良好的人際關係:與他人交往的願望強烈,能有選擇地與朋友交往,珍視友情,尊重他人人格,待人接物能寬大為懷。即善待自己,自愛、自信,又能助人為樂,與人為善。

電腦小白請教各位懸賞分啊

首先回樓上一位朋友的話 這個顯示卡真的不強 9500gt你知道被人稱作什麼嗎?神卡.就是價效比太不搭調了 一點都不好 強烈建議樓主買9600gso顯示卡 480元 或者9600gt 500多 你的amd5200 425元黑盒 不如買inter的e5200 430元散 主機板隨便選乙個300多就行 記...

我是PS菜鳥現在請教簡單的問題50分懸賞我用美圖秀秀摳圖扣的圖不能變大小請教下什麼軟體比較好用

用 photoshop 軟體,功能很全,不過這個不知道你會不會。至於摳圖的話就可以用魔棒工具,魔棒工具是按顏色的,還有套索工具,我覺得用磁性套索工具比較方便,比較適合邊緣處比較明顯的地方,要是會用的話,也是有很多辦法的。選好你要摳出來的圖後,最好是羽化一下,羽化不要太大,一點點就夠了,這樣邊緣會比較...

電腦問題 高手一定要幫我解決 懸賞50分

都還是沒錯.但是你的記憶體條的話就是插挫了.一定不是乙個品牌的.你去還一根咯 溫度的話有解決辦法.治標不治本的辦法就是把機箱開啟 還有就是改bios,我懶得寫了.你自己去網路上看文章咯 你的記憶體不相容 其實不用換記憶體 可以事試看重新整理記憶體psd 至於你的溫度高最好就塗導熱矽脂 或者組裝水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