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分懸賞 夢見正在建的屋子,牆被人弄倒了

2021-03-19 09:00:27 字數 3065 閱讀 23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你 半夜四點半左右,做了奇怪的夢,具體:夢見你們去找外公(已故),然後...................

你聽以前的人說牆倒意味著家人會有大事情發生,你真的好害怕,請大家來給你解一下夢。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

一人解說是好夢!而另一人卻說不好!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

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不談怪力亂神!包括託夢解夢!

夢之所以叫做夢!就是它能千變萬化!

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在夢裡都可能發生!

重要的是你面對做夢後的心態!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夢境!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別管這樣的夢預示著什麼?

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人都是喜歡聽好聽的!

同種問題~可能有多種答案!耽心的是回答的人也不知道真懂假懂!

這不是害人嗎?

所以把心結開啟!別管它!誰沒做過奇怪的夢!

別太在意夢裡的那些事!

隨順因緣~把心放下!

就能活得自然!

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有明居士

2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做惡夢(指心裡很難受很害怕的夢)可能預示我們 的運氣會在一段時間內不好,可以一心念阿彌陀佛來把這個壞運氣驅散,體會念阿彌陀佛時心裡那種祥和軟軟的感覺,自己慢慢會感覺到心情很輕鬆,阿彌陀佛已經融入心裡,身體裡。通過念阿彌陀佛整個人籠罩在佛光之下,就不容易被壞運氣入侵。所謂佛光普照,人人都可以,不是一定要戴裝飾來得到,只要將阿彌陀佛融入心中,就是佛光普照。

3樓:極光魔方

你太思念你辛苦打拼的老公了,他在天堂會很幸福,會降福與你

4樓:晴優夏汐

夢境和現實有時相反。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事情的,不要擔心

夢見正在新建的樓房倒塌預示著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代表的是你和你的家庭!

在建設中的新樓房倒塌是預示工作還有健康,當然如果你正要結婚或者剛結婚沒多久,就指的是婚姻。要出問題!

建議好好檢查自己的身體,靜心思考自己的家庭,多和家人溝通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後夜(3點到7點)的夢並且夢境清晰,無其他紛夢打擾就可以求解夢,這種夢相表示受到魑魅的禍害,如果你是乙個助人為善的人,就要注意不要被小人陷害!

8樓:那延天

說好的破後重立,不好的就是氣運被衝了,或者經常夢見這類夢就應該看看身體有沒有事,最近情緒是不是有問題

夢見別人蓋房時,牆倒意味著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光顧著自己保持外表光鮮。在跟長輩、上司往來的時候需多費心的一天。避免太過誇耀自己的言詞,以行動來表現較實際,像是接待、交際應酬時的場面中由你來擔任串場,活絡氣氛,但又要適時地捧捧對方或自己的夥伴,別搶光了別人的風采,這樣才能兩頭兼顧喔。

夢見別人蓋房時牆倒的吉凶:

基礎安定,成功運佳,財利名譽俱得並大發展之勢,健康、長壽、幸福之兆,唯若人格或地格若兇數,恐因好大,喜功,行事亦易招敗,若無兇數,則可免憂慮。【大吉昌】

切勿當真!

夢見正在建的房子,沒建好牆塌了,到處都是灰塵,弄的我無處躲藏。這個夢是什麼意思?

10樓:你出來喵喵咪的

要做什麼事,失敗,且賠本

11樓:life光亮

夢境經常和白天以及現實中的細節相聯絡

主要看你夢的層次和深度

至於預示未來什麼東西 還是存在可變性的

12樓:風輕雲淡

夢裡邊的東西千奇百怪,該幹啥幹啥

周公解夢夢見人被倒塌的牆砸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是不是最近一段時間自己很累或者自己內心很矛盾、很焦慮啊?因為你不了解夢,就以為做夢不好。

其實不然。有夢,證明自己身體的調節能力很好。夢,是人體進行自我調節壓力等的一種保護功能,有夢不是壞事,而是好事。

因為夢出現在睡眠的第四期以後,有夢,起碼說明你的睡眠是好的。夢又是一種潛意識和心理的活動,也就是說,平時人在社會活動中有些受到壓抑的東西,被壓抑到潛意識中去,肌體只有通過夢的形式來進行調節。夢因為是潛意識的,所以,夢的內容會飄忽不定、千奇百態、內容雜亂、不連貫性。

所以,夢的內容與現實並沒有意義,只能反映你最近一段時間內的情緒可能有點問題。自己分析一下看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火代表憤怒的情感。牆的倒塌代表某種事情或是信念的坍塌,人受傷自然是在這件事情中受到傷害。具體的夢境你說的不清楚,就只能說這麼多

夢見房子的牆被人挖掉一堵

1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房子的牆被人挖掉一堵意味著:

接近年假尾聲的這兩天,不如就選

內擇與家人一起度過容。聊一聊自己的近況讓父母不要那麼的但心你,珍惜每一刻與他們在一起的時間。這兩天適合與家人進行溝通,一切有關於家或者是房子的事情都會有乙個很好的回應。

夢見房子的牆被人挖掉一堵的吉凶:

以堅志毅力,克服艱難,達成功擴充套件,身心皆健,若生辰之原命喜金水者,得此名獲。但人、地兩格其一是凶者,則雖也能成功發展於一時,但終因急變而逐漸的沒落崩敗或失和、孤立或遭遇危身災險。【中吉】

16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

這兩天你的原則把持不定,就像人家常說的牆頭草兩邊倒,只要覺得哪方說的有理,你就自動改變立場支援哪方,讓人覺得你毫無定見,只會人云亦云,這當然也會有損你的公信力以及專業形象喔。

懸賞分50高中哲學生活的問題

先說前面那個整體和部分,這個內容實際上是比較好理解的,你只要抓住部分和整體的特點就可以區分出二者了,部分的特點在於它是整體的組成成分,沒有它,整體就構建不起來。比如我們說社會與人的關係,這裡社會就是人的集合,顯然社會就是整體,而每個人或者每個家庭就是部分,這部分離不開整體,同時整體也離不開部分。又比...

懸賞50分!追加50!玩新三國策IV的進

按歷史情節 特殊人物有。跪求答案50分懸賞,懂三國的進來 1不是。易中天說 什麼火燒新野,那是羅貫中幫他燒的 2是。從 出事表 中可以看出諸葛亮為蜀國鞠躬盡瘁,死而後已。3是。因為諸葛亮出祁山使用反間計,終於招降了姜維。此後,姜維就一直追隨諸葛亮北伐,在征戰中不斷得到諸葛亮的指點。諸葛亮臨終之際,將...

懸賞50分請教關於電腦輻射對人體的危害問題涉及大家自身健康,請積極發言

好問題,關注,請樓主儘快選出最佳答案,以便學習。膝上型電腦的質量保障要比桌上型電腦嚴格的多,在安全方面不需質疑.輻射可以穿過鐵片,但基本上已經被金屬機箱吸收,因為塑料外殼不能吸收輻射,所以不要買塑料機箱,如果要買,就買裡面帶有金屬遮蔽網的那種.在一個放有五臺電腦的機房中,人與電腦保持距離為二米,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