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馬上就要,給50分高分追分懸賞(回答好再加

2021-07-22 13:50:11 字數 3422 閱讀 3114

1樓:發生過了

my best friend called lili; she is a middle student; she is good at singing and dancing ,she can dawing very good and she learn is well.she is a good student in our class.

she can't play football,basketball and durms very well.we often help each other.so,we are good friends;請選我

2樓:匿名使用者

改為…middle school student.she can singing,dancing and painting.she does very well in study.

we often help with each other.

急急急,馬上就要,回答好有50高分追分懸賞,好心人幫幫忙啦~~~

3樓:噯宸繽紛

道理是:其實在生活中,我們總是這樣地不肯邁出第一步。因為害怕結果,害怕會出差錯,所以我們總是躊躇著不願去試一試。

但是,我經歷過了五歲半時發生的那件事,我越發開始明白,原來只要勇敢地邁過害怕的禁區,我就可以順當地闖過我人生路上遇到的所有困難和挫折。對呀,我只要勇於邁出那一步,我才會邁出更多的步子走到我心中希冀的地方。但是,我想,只要勇於邁出第一步,我就成功了。

——因為我打敗了我心中的恐懼。

(看看我寫的咋樣,怎麼說我的文寫得都是不錯的呀。就選我唄。50懸賞啊,少給也無所謂的,就給10-20左右唄。但是你多給,我沒意見哈,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一定要有自己的目標,並且要勇敢的向著目標邁步,即使在大的風雨,也絕不退縮,最終成功總會留給那些敢於一直向前邁步的人。

急急急,馬上就要,回答好有50高分追分懸賞,不會放一邊,好心人幫幫忙啦!!!

5樓:匿名使用者

1,「川劇把「變臉」搬上舞台,用絕妙的技巧使它成為一門獨特的藝術。」與「「變臉」在川劇中是很絕的一門技藝,也是一種驚人的技術。」相互照應

2,全文可分為兩段

1-2為一段,介紹變臉是什麼,以及變臉的由來;

剩下的為一段,詳細闡述三種不同的變臉手法。

不好意思~ 你採納為最佳答案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1)變臉是運用在川劇藝術中塑造人物的一種特技。

(2)「變臉」在川劇中是很絕的一門技藝,也是一種驚人的技術。

急急急,馬上就要!!!回答好有50高分追分懸賞!!!好心人幫幫忙啦!!!

7樓:匿名使用者

1擬人2我知道沒有哪一種綠色能像你一樣始終放射著家園的溫馨3生動與純粹,簡潔與豐潤,這些高貴品質的融匯,於人何等艱難,於你何等自然。

4忠誠。美麗

5簡潔樸素高貴

6媽媽。老師。爸爸

8樓:匿名使用者

1(擬人)

2哪一種綠色能像你一樣始終放射著家園的溫馨呢?

3我會像你一樣既生動又純粹,既簡潔又豐潤,既樸素又高貴嗎?

4美麗 忠誠

5美麗。忠誠。樸素。既生動又純粹既簡潔又豐潤,既樸素又高貴

急急急,馬上就要,回答好有50高分追分懸賞!!!好心人幫幫忙啦!!!

9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面臨乙個嚴峻的問題,中國面臨同樣乙個問題,人口始終減緩乙個國家的發展。當代人的素質,是維持乙個國家穩定局面的必要前提! 就這麼多了 人老了 想不到那麼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口高於耕地面積、人平均耕地面積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用百分之七的耕地養活了百分之二十一的人口,了不起的國家啊!如果世界各國都像中國這樣偉大的話,地球將不存在飢餓!

急急急,馬上就要,回答好有50高分追分懸賞!!!好心人幫幫忙啦!!!

急急急,馬上就要!!!回答好有50高分追分懸賞!!!好心人幫幫忙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1.d2.「這」指桑娜把那兩個孩子放在床上,讓他們同自己的孩子睡在一起這件事。

13樓:德古拉

來 我來回答試試 哈哈哈

第一題:我看應該選d 為什麼不弄個多選的呢

第二題:這在上文中指的是就是讓那些人和自己的孩子睡在一起不知道要幹什麼 哈哈 就是這件事

14樓:粵正

她忐忑不安的想:「他會說什麼呢?這是鬧著玩的嗎?

文中「鬧」字正確的註釋是() c.發生災害或不好的事這是鬧著玩的嗎?

?」「這」在課文中是指() 為什麼把他們抱過來呀?......

急急急,馬上就要!!!回答好有50高分追分懸賞!!!好心人幫幫忙啦!!!100都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1、(1)不請自來

(2)串門訪問

(3)光顧

(4)付之一笑

(5)虛驚

2、東張西望(望:看)

虛驚(指事後才知道是不必要的驚慌。 虛:空虛)

鳴奏不絕(絕:停止)

嬉戲(嬉:玩耍 戲:遊戲)

望樹興嘆(望:仰望)

3、(1)b (2)a

4、重巒疊嶂,雲霧繚繞,莽莽蒼蒼。

突出熊貓居住的地方優美怡人,雲霧突出地方如仙境一般。

5、(過渡句)熊貓們自認是山民的老朋友,經常不請自來,到居民家裡不請自來。

(友誼能吃飽)因為「友誼深厚」,進得屋來就不講客套,自已動「手」翻葙倒櫃,看看主人給它們準備了些什麼美味佳餚。有一回,乙隻熊貓在乙個山民家「酒醉飯飽」之後,還美美地睡了一覺,然後順「手」將乙隻小板凳帶回山坡作紀念,為它的生活添上一點現代的文明。熊貓們也是炭夫、藥夫的朋友,它們常光顧炭夫、藥夫放在野地的炊鍋,遇上可食物,也幫忙吃一些。

當然,對這樣的「小偷」,山民們只好付之一笑!

(虛驚的樂事)一天,兩隻熊貓突然朝正在玩耍的孩子快步走去,小孩子嚇得哇哇大哭,其實熊貓並無惡意。孩子走後,它們東張西望了一會兒,便大搖大擺地向樹林中隱去,留下了一場虛驚。

6、熊貓貴為國寶,不僅受山民寵愛,而且人見人愛。我們對熊貓應該愛護有加,對待其他的珍稀動物也一樣,四川是珍稀動物的樂園,保護環境,為它們創造美好家園。

題就完成了,滿意吧!別忘了追加100分哦?!o(∩_∩)o

16樓:匿名使用者

1、不請自來,2、串門訪問,3、光顧4、付之一笑,5、虛驚,

望:看。絕:不斷

高分懸賞馬上就要急急急閱讀短文回答問題

1.我家的小院 2.一幢幢 一顆顆,一朵朵 3.冒號,頓號,頓號,頓號,句號,句號 4.第一段是第一節,第二段是最後一節,中間的都是第二段。關係 總分總 5.中心句 它雖然小,但是一年四季富有迷人的色彩。這段話主要用 比喻 和 擬人 修辭手法來描寫景 6.一陣秋風吹來,喜樹的葉子紛紛揚揚地掉下來,像...

急急急,誰能幫我去個logo高分懸賞,好的追加

做完了 https gss0.高分懸賞 跪求高人設計logo,滿意的話還會加分的,急急急!加分估計沒人會幫你,如果你想找人幫你設計logo 你可以到威客 上面看看 請各位大俠幫忙做乙個logo,謝謝!按照我畫的做一張圖,謝謝各位,高分懸賞 文字要粗一點嗎,用藝術字型還是正規字型 要背景嗎,文字加上漸...

急!急!急!50分!橋梁蓋梁打高了13公分基本沒有墊石了

呃,要是幫你了,你的工程可就不符合標準了。保持中立 蓋梁墊石沒有了怎麼辦 說具體點吧,一般沒有墊塊石的話可以考慮其他材料,反正是不能少的 蓋梁打高了,和墊石標高一樣了,怎麼辦呀,老師。蓋梁炸掉重新施工!如果上部結構是現澆梁的話,可以設定乙個12cm的墊石,再現澆梁上調整一點,最後梁面肯定要高至少5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