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馬上就要中考了,了解到比較有名的有學大教育和精銳教育,哪個效果好,最好有輔導過的家長給給建議

2022-09-12 10:35:04 字數 3900 閱讀 63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家長!

學大教育是現在國內最大的一對一輔導機構,每年幫助數萬學生考入理想學校。學大教育,2023年在美國紐交所上市。13年專注中小學一對一輔導,全國77多個城市,300多家直營學習中心,9000多名優秀教師,每年幫助大批大批同學考入理想名校。

學大教育有一支搭配合理,充滿愛心、責任心、奉獻精神的教師團隊。團隊中有曾在一線重點學校、教育研究機構擔任重要職務的老教師、有曾在公立學校擔任學科帶頭人的中年教師,也有充滿朝氣的年輕教師,教師隊伍平均年齡33歲,為了學員的將來,共同奮進著!已經輔導過數萬名學員,幫助他們的成績、學習方法、學習習慣、心理成長等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

學大教育課程根據課時的多少費用有所不同,一般一次課兩個小時,一小時是乙個課時。建議您到就近的學習中心,最好能同孩子一起去,教育諮詢師將為您孩子的做全面系統的評量,針對他的問題與需求,給您建議乙個適合的輔導側重點與期限,並就輔導費用和時間做出詳細解釋與說明。

學大教育一對一輔導班每個學校收費標準也不盡相同,即使同乙個學校,根據師資級別、孩子不同學業階段,孩子享受到的不同型別的服務等都不相同,據了解,一般每小時的收費標準在100到200左右。一般一次課兩個小時,一小時是乙個課時。詳情請諮詢學大教育官網:

2樓:都得到

個人覺得還是精銳好點,我有朋友的孩子在裡面輔導過,裡面的老師會根據孩子的特點來製作上課方案,老師很負責,關鍵能讓孩子有興趣學。

學大教育和精銳教育哪個比較好?好在**? 20

3樓:學大教育

你好家長!

學大教育是現在國內最大的一對一輔導機構,每年幫助數萬學生考入理想學校。學大教育,2023年在美國紐交所上市。11年專注中小學一對一輔導,全國77多個城市,300多家直營學習中心,9000多名優秀教師,每年幫助大批大批同學考入理想名校。

一對一輔導的**是和您選擇的老師和課程不同而不同的,詳情請登陸官網**:http://www.

xueda.com,全國統一諮詢**:400-012-4008(每分鐘1毛2分錢)

學大教育老師多為專職教師,每位教師都有國家頒發的教師資格證書,學大老師是通過層層選撥出來的,並且為了保證教學質量,學大制定了嚴格的教師考核制度,篩選突出的老師。

學大教育教育秉承知人善教的教育理念,制定了嚴格的輔導流程:

對學生學習情況測試(清晰了解學習情況)—科學診斷(找到學習中的問題)-制定科學的輔導方案—簽訂協議,建立學生檔案---匹配適合的老師---一對一授課/答疑/輔導—n對一全程跟蹤

學大一對一輔導提分優勢明顯:

根據孩子的實際情況和性格特點進行因材施教的輔導,補習特別薄弱的科目或者不明白的指示點,所以提分快!

一對一輔導能夠使孩子更加集中精神,效率更高,提分更快。

一對一輔導上課時間靈活,孩子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情況靈活調整上課時間,學習時間更合理。

一對一輔導可以任意挑選適合自己的,自己滿意的老師,師生關係融洽,有助於更快提分。

根據孩子的實際情況和性格特點進行因材施教的輔導,補習特別薄弱的科目或者不明白的知識點,所以提分快!

4樓:

不了解,沒去看過 我知道一家特好的就是北京博成教育

雖然**不是最便宜的 但是絕對服務質量沒的說

5樓:瓜皮嗚

各有各的利弊。

學費都不算低。

另外教育這一塊跟買化妝品很相像,不一定貴的適合你。

學大教育和精銳教育哪個更好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都差不多,只要還要看孩子是否適應和能否碰到乙個好老師。

7樓:精銳周浦校區

精銳很好,學大沒有體驗過

8樓:愛笑的

精銳主要1對1,可能針對性更強。

9樓:

看你自己的補習效果吧,還是要自己好好比對一下

10樓:夢想起航

這個主要看孩子的適應程度如何,機構的師資和環境

11樓:希望的顏火

可以讓孩子體驗老師來做初步了解,然後有更深入了解,那樣更客觀,畢竟是孩子自己跟老師上課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針對哪方面,看個人需求,後者主要一對一教學,針對性比較強

13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這行沒得可比的,遇到乙個好的老師提高了孩子對學習的熱忱與信心比什麼都強,侄女在筋斗雲家教請的,旁聽了幾次還不錯。

14樓:精銳南方趙老師

教育機構的選擇要選擇合適的,首先要看機構的實力,師資和環境;其次要聽聽口碑。希望你的孩子學習進步

1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在精銳,精銳的整體教學很好,可以讓孩子體驗老師來做初步了解,然後有更深入了解,那樣更客觀,畢竟是孩子自己跟老師上課

16樓:匿名使用者

後者,朋友孩子在那裡上了一段時間進步很快。

精銳教育和學大教育哪個好呀?

17樓:匿名使用者

精銳教育和學大教育都不好,一對一機構怎麼可能好?精銳漲價漲的自己都覺得過頭了 現在開始做一對三 學大在北京都不怎樣呢 別說其他地方了

18樓:放過去漂泊

前面好啊,老品牌。值得信賴

19樓:對景難無心

我只知道精銳校區挺多的,最近開學季,他們宣傳很多

20樓:愛學學

找賀兆森老師學習數學,乙個月提公升30分以上!

21樓:飄搖果實

學大的時間比較久,但精銳的老師穩定性更高,且環境也非常棒

22樓:學習學習中

哪個輔導機構有名師,那個好,如果說名師的話,必須說的乙個世界級的數學名師~賀兆森老師。他獨創的「賀氏教學法」可以在乙個月內,讓孩子的數學成績提公升30~80分!為了孩子的美好明天,去找賀老師學習吧!

精銳教育和學大教育哪個好啊?哪位網友了解的,說一下,謝啦。

23樓:阿道夫v希

學大教育是現在國內最大的一對一輔導機構,每年幫助數萬學生考入理想學校。學大教育,2023年在美國紐交所上市。13年專注中小學一對一輔導,全國77多個城市,300多家直營學習中心,9000多名優秀教師,每年幫助大批大批同學考入理想名校。

學大一對一輔導提分優勢明顯:

1、根據孩子的實際情況和性格特點進行因材施教的輔導,補習特別薄弱的科目或者不明白的指示點,所以提分快!

2、一對一輔導能夠使孩子更加集中精神,效率更高,提分更快。

3、一對一輔導上課時間靈活,孩子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情況靈活調整上課時間,學習時間更合理。

4、一對一輔導可以任意挑選適合自己的,自己滿意的老師,師生關係融洽,有助於更快提分。

5、根據孩子的實際情況和性格特點進行因材施教的輔導,補習特別薄弱的科目或者不明白的知識點,所以提分快!

24樓:夢想起航

前者好,口碑不錯,教學、環境都一流。你可以去看一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孩子在精銳學的不錯,考的很不錯

26樓:江蘇草繩交流

精銳好啊,精銳和學大我孩子都讀過 感覺還是精銳好

27樓:世碧螺

當然是精銳好了,你去看看精銳的校區、教室和老師就知道了

28樓:奮鬥的小蝸牛

精銳是很不錯的,教學環境和師資力量方面都很強,你可以上門去諮詢看看,漕寶路上就有一家

我們女兒馬上就要出生了請大家幫忙起個名字父親姓彭母親姓張謝謝了

彭曼衍 連綿不絕。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 漢書 晁錯傳 土山丘陵,曼衍相屬。教子一藝,不如賜子佳名。名字蘊含著豐富的哲學思想和高深的文學素養。古人取名,常著意於名字的道德意蘊和審美意境,名字大多淵源於諸子典籍和文學名篇,如孟浩然出自 孟子公孫丑 中的 吾善養吾浩然之氣 唐代茶聖陸羽,字鴻漸,其名 字...

女兒馬上就要小公升初了,可學習態度越來越消極該咋辦

每個轉折點都至關重要,一定要抓緊哪,初中學習環境比小學可要松多了,全得靠自己的努力。她可能是在害怕明天!害怕自己的將來!害怕自己什麼學不好!你應該和她多多溝通!多開解她!當然這只是猜測!這解決問題還靠你自己!多和她溝通!溝通是解決問題到橋梁!小學公升初中家長如何幫助孩子轉變學習態度,提高學習成績 一...

我的女兒馬上就要出生了我姓王老婆姓叢想了

朝旭 朝雨 抄 春芳 春華 春嬌 春蘭 春嵐襲 春荷 春琳 春梅 春桃 春曉 春雪 春燕 春英 春妤 春姝 春暉 晗玥 晗蕾 晗蕊 晗晗 晗雨 晗琴 和暖 紅旭 錦曦 晶晶 晶輝 晶靈 晶瀅 晶霞 晶瑤 晶燕 晶茹 可昕 明潔 明明 明鈺 明軒 明凝 明熙 明智 清暉 晴嵐 晴雪 晴虹 晴波 晴霞 ...